摸金祖师 (2020)

导演: 兰城序 / 陈崇
编剧: 陈崇
主演: 秦楚明 / 邓诗韵 / 李璐兵 / 张冬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2-24(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IMDb: tt21430106
5星
2.6%
4星
0.0%
3星
6.5%
2星
20.8%
1星
70.1%
好于 1% 冒险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摸金祖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ncent🇨🇳 看过 2020-02-24 17:55:22

我错了,不该看的,剧本烂不说演技还差😂

0 goneagain 看过 2020-03-04 15:19:04

没什么惊喜 Android

4 一百头雄牛 看过 2020-02-25 13:29:39

真不用看。

4 得儿然 看过 2020-02-26 12:53:09

影片调色还可以,就是演员演技捉急

6 岁鹿行 看过 2020-02-25 11:32:15

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剧情混乱无聊,主角既没颜值也没演技,年纪大的也不是戏骨。特效1毛不能再多。完全不吸引人,边做家务边瞅两眼看完了。 Android

> 更多短评 3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摸金祖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ASong 2020-03-15 01:16:27

一无是处,告诫大家别浪费时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剧情各种拼凑,编剧在重组盗墓笔记”“永生花”换成“永生石”,当观众都是小白,能用心点? 2.演员实在太跳戏了,男主这个穿越当做旅游,赶着景点打卡,配角都在赶着赶紧领盒饭收工赶场? 3.这5毛钱特效,人踩在空中,八卦机关是录屏的? 4.剪辑是兼职的?女二挂以后,男主...  (展开)
随风飞扬 2020-03-11 10:18:19

穿越题材的盗墓系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我觉的也是穿越题材的电影,不过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这个穿越是从东汉穿越到民国,男主表演还不错,女主的戏份觉的有点少,女三的戏份到是不少,另外几个配角的戏也不少,不过国内拍这类题材的电影我觉得大部分不是很好,只有最经典的成龙和金喜善“《神话》才是巅峰...  (展开)
小翼 2020-03-04 23:50:00

愤怒

演员动作浮夸,打斗场面死板,人物感情生硬,场景构建虚假,台词做作不堪,剧情侮辱原著......为什么没有空☆,实在是词穷,没法评价这么一部烂到十八层地狱的电影,对不起,我不该侮辱电影这两个字,太可怕了,还要会员,我严重怀疑全球气候变暖,南极冰雪融化,企鹅无家可归...  (展开)
vlittle巫 2020-02-28 20:44:04

吐血推荐

一定要看,太开心了,可以飞起来。一定要看,太开心了,可以飞起来。一定要看,太开心了,可以飞起来。一定要看,太开心了,可以飞起来。一定要看,太开心了,可以飞起来。一定要看,太开心了,可以飞起来。一定要看,太开心了,可以飞起来。一定要看,太开心了,可以飞起来。...  (展开)
明明知道了 2020-02-27 19:48:07

女二很像许晴,我因为她看完了

还可以,能看下去。女二一度我以为许晴来了!古人活到今天,很像《古今大战秦俑情况》。我居然看完了。我看《南方的部长们》坚持才能看完,看《新世界》看不下去的我,居然看完了!真心好看啊!!!!男猪脚还可以,虽然不出名,有点香港陈勋奇的气质,至于演技,不算尴尬就好...  (展开)
霍姆斯马车 2020-02-24 22:14:59

长生的摸金始祖

摸金始祖在东汉末年,在一古墓找到长生石,落入体内,突然一群傀儡兵出现与摸金始祖及其一群人打架,她老婆与他在与傀儡兵打架的过程中分开,他们最后一眼被墙隔离,那时傀儡正在杀他老婆,他正在和傀儡兵打斗。 转眼间直到3000多年后,到了1930年,民国时期。一支部队在探索古...  (展开)
小馒头跳牛奶 2020-02-24 20:05:59

别看了

不好看,真的别看。我不太清楚是什么样的冲动让他们拍出这样的电影,现在中国电影市场真的不管管具体水平如何吗?这样的电影在市场上传播的意义是什么?我不是意义党,但,真的可以思考一下浪费这钱干吗?投资人不如做做生意做做公益积积德。因为影评要140字,本来就七个字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昨天刚看 来自阿发 1 回应 2020-04-14 22:36:17
我把腾讯视频会员给取消了 来自临沂民工老张 2020-03-02 15:53:02
看完只有一个疑惑,这个为什么没有十倍速 来自安澄 2020-02-27 22:38:13
实在抱歉 我真看不下去了这 来自耿耿耿耿耿于怀 1 回应 2020-02-24 23:31: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摸金祖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