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的温度:我们的19岁 언어의 온도 : 우리의 열아홉 (2020)

导演: 김기윤 / 고재홍
编剧: 이동희 / 고재홍
主演: 陈智熙 / 姜旻儿 / 南润寿 / 朴世贤 / 刘正宇 / 朱御真 / 苏熙静 / 李胜妍 / 金艺智 / 崔希胜 / 尹敦善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2-13(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语言的温度:我们的十九岁 / The Temperature Of Language: Our Nineteen
5星
18.3%
4星
42.7%
3星
32.2%
2星
4.6%
1星
2.2%

语言的温度:我们的19岁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4集] 校花小姐姐的书包 [图] newpizzgo 2020-03-07 16:39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4集] 校花小姐姐的书包 [图] newpizzgo 2020-03-07 16:39
> 全部讨论1条

语言的温度:我们的19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孤月 看过 2020-04-07 10:38:29

女二是真心好看 喜欢学霸妹妹,好心疼她

6 氧气来自优乐美 看过 2020-04-04 20:59:46

刚刚看完了大结局。这部剧总是能让人看哭。学霸弟弟、学霸妹妹、女主和妈妈之间的关系、校花被校暴的经过…还好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是小太阳一样的存在,男主虽然家庭不是美满的,但是他一直都阳光向上,女主这样的朋友真的太好了,女主的真心真的让人感动。全剧校花被校暴的这条线走的很好,既让人纠结又让人心疼,短发女真的太讨厌了,简直就是神经病。学霸弟弟和母亲的这条线,让人过于压抑,天空之城的存在…全剧涉及了亲情友谊爱... 刚刚看完了大结局。这部剧总是能让人看哭。学霸弟弟、学霸妹妹、女主和妈妈之间的关系、校花被校暴的经过…还好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是小太阳一样的存在,男主虽然家庭不是美满的,但是他一直都阳光向上,女主这样的朋友真的太好了,女主的真心真的让人感动。全剧校花被校暴的这条线走的很好,既让人纠结又让人心疼,短发女真的太讨厌了,简直就是神经病。学霸弟弟和母亲的这条线,让人过于压抑,天空之城的存在…全剧涉及了亲情友谊爱情,真的是18-19岁的青春啊,偶尔也会想念高中生活,虽然没有电视剧那样精彩,甚至有些枯燥…结局拍的很美好,看完很暖心。想看校花和转学生的cpline…戏份不多有点可惜,但应该会在一起吧。 (展开)

6 skuuszsy 看过 2020-02-23 09:38:21

在学生时代可以交到女主这类型的朋友简直太幸福了吧 but后期女主的感情线好迷 还是喜欢女二和转学生的cp线~

1 小J² 看过 2020-05-08 12:55:21

在同类网剧中算优秀的,能比较切实的反映高三生活和学习困境。感情线不是重点,所以处理的也比较简单,反倒避免了狗血,挺好的。

2 a.n 看过 2020-04-04 10:43:00

在描绘青春期的烦恼、快乐和迷茫中展示出这个年纪独特的美好

> 更多短评 2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语言的温度:我们的19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韩剧天使 2022-04-30 18:38:05

全员高颜值!CP大乱炖,结局完全在意料之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你是不是听过这样一句话? 已经工作的上班族总是说,如果自己还是学生就好了,想回到学生时代,不想上班。 还在上学的学生党恰恰相反,他们总说如果可以直接上班就好了,不喜欢学习,想跳过这个阶段。 上班的想学习,学习的...  (展开)
momo 2020-03-29 11:05:34

不错的校园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梦想那一集很真实,女主学霸冲!女主性格太好了,学霸小天使家庭环境令人窒息。 ①有所截取的事实会让人失去看到其做事的原始动机。宥利因为初中被自己身边的好朋友嫉妒陷害孤立到了高中虽然又交到珍雅这个好朋友但不敢明目张胆地在黄世拉面前维护她导致被截取到附和的坏话...  (展开)
小张来了. 2023-04-09 22:51:23

所感

这是第一次写短评 没想到是给一个小网剧。其实今天是我距离高考的第59天,跟男女主角们一样站在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18岁的年龄,人生似乎刚刚开始,很迷茫无助……但很幸运我也跟里面的角色一样有要好的朋友,支持我的家人,和蔼的老师。但其实我也很害怕未来的不确定,这部...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语言的温度:我们的19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