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吧,安达女士。的剧评 (4)

文娟爱读书 2020-12-01 15:11:11

断舍离不是简单的扔掉——从整理的角度解读《扔掉吧,安达小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都《扔掉吧,安达小姐》,又被翻译成《丢掉吧,安达女士》,看名字,整理控小编以为这是一部劝人断舍离的剧,但一集集看下来,才发现没有那么简单。 主演安达佑实是实名出演的,她在剧中扮演她自己,剧中的情节也有部分是真实的。不过不知道剧里面的家是不是她真实的家,如果是...  (展开)
废话爱好者 2021-01-02 00:01:04

扔掉和留下 其实都不容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重新看了断舍离相关的书和纪录片,拥有了和以前看到时不一样的感受。把那些自己不想面对的、觉得麻烦的、负担沉重的通通丢进垃圾桶。扔掉,好像真的很爽,而安达小姐告诉我,扔掉和留下,其实都不容易。 人与物的关系很是奇妙。有时是那么浅薄无比,当人在广告和潮流的驱使...  (展开)
馍馍 2022-06-18 12:34:36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打开看

最后一集看得有点感触,一个是人与人之间到底还是孤独的,想起之前有努力了解朋友说话的语境,努力把自己代入她的位置理解她的经历,理解的感觉也真的很好,但那毕竟是用她的心境代替我的心境的、哪怕我偏要勉强也是勉强来的不可持续的经历。如果我和她的立场根本就不同呢,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纪子 2020-05-03 19:08:26

穿搭记录(家居服以外

居然要满140字...简介凑字数~ 剧集简介 童星出道、现已成为母亲的安达佑实将饰演她本人,剧中以收到女性杂志连载企划委托为契机的她,将自己完整包装DVD等在内的珍贵物品统统抛弃。本剧将以虚实结合的场景,讲述了现实与梦境混杂不清的心灵故事。 安达佑实是童星出身,出道时...  (展开)

订阅丢掉吧,安达女士。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