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罗汉 (2020)

导演: 马中轩
编剧: 庄秦 / 方岚
主演: 刘煜 / 朱利安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2-18(中国大陆)
片长: 71分钟
暂无评分

伏魔罗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王球球 看过 2020-02-18 11:50:26

我为什么会看这种东西,还要从一只蝙蝠说起。答应我疫情过去后多出去走走,别看这种玩意儿

0 佛系小5 看过 2020-02-19 18:00:30

一定得来给5星

3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20-02-19 18:21:56

不懂拍这部电影是为了什么?

3 Gucc 看过 2020-02-21 17:54:30

自己父亲杀害别人还好意思报仇。

3 吐一身的哪吒 看过 2020-02-19 00:46:55

为什么没有负的✨呢 我想打负分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伏魔罗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斑马不想越界 2020-12-30 13:19:51

放下仇恨,走向光明

我觉得挺好看的,演员演技都挺好的,剧情也没什么问题,逻辑也没问题。 一开始我看江流儿知道真相之后还想替父母报仇觉得他不要脸,自己爹害死人家活该被杀,怎么好意思报仇呢,后面三娘为了保护他还重伤了,还闹着报仇,半点不顾养育之恩,真是白眼狼。 等他大彻大悟的那一瞬...  (展开)
吃喵酱的九节狼 2020-02-24 14:34:17

伪善的罗汉

那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是真的假慈悲,如果是个人犯了错都可以跑进庙里躲过惩罚,那还要道德,还要法律有什么用 这部电影最大的硬伤就是剧情,这都2020年了,当年那套圣母婊的剧情已经不适合网络了,还有最后结局的逆转,把我腰都给闪了,说好的报仇呢?说好的全杀了呢?一...  (展开)
闲客men 2020-02-23 00:10:03

反正没花钱看,恶心点也谅解一下

电影就像请客,鸡鸭鱼肉,萝卜白菜 ,厨师手艺好,材料全,味道正,宾朋吃了赞不绝口,便是皆大欢喜。若是厨师学业不精,却也想学别人大宴宾客,难免做出一桌怪味豆,糟蹋了这一桌材料。我是看名字进来的,以为是周星驰系列,看完实在佩服制片方的勇气,反正我也没花钱看,所以...  (展开)
怪人。 2020-02-18 20:27:21

垃圾中的战斗机。

但凡有一点成年人的人性就不会开机拍这个片。边看边哭,是给我气的,剧情演员尬到极致,我改说些什么才能吐槽它……这个世界太可怕了,不说了我要筹备拍电影了。这个导演可以我也可以,就差洗钱的老板给我投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什么情况 来自义勇 2020-02-21 16:24: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伏魔罗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