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 Greatest Man Made Wonders (2018)

主演: 彼得·麦卡拉姆
官方网站: https://pbsinternational.org/programs/worlds-greatest-monuments/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Australia
首播: 2018-12-09(澳大利亚)
季数: 1
集数: 6
单集片长: 52分钟
又名: 世界建筑之最
IMDb: tt9783334
暂无评分

World's Greatest Man Made Wonders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World's Greatest Man Made Wonder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_ 看过 2020-03-13 10:58:08

感覺就像是個各地景點集錦 超適合旅遊攻略(雖然地點都因為主題劃分而很分散) 居然在其中一集看到了另一個介紹超豪酒店的節目裡出現過的印度湖上的酒店 진짜 묘한데 ㅎㅎ 可惜錯過了Bridges那一集 最後一集尼泊爾部份講到某個寺還是什麼的時候旁白說 1960年在中國入侵西藏時 然後被切了大概10s的廣告 再回到節目內容 unfortunately還是遲了一丟丟 不該看的已經看到了 還是說後面更加不該... 感覺就像是個各地景點集錦 超適合旅遊攻略(雖然地點都因為主題劃分而很分散) 居然在其中一集看到了另一個介紹超豪酒店的節目裡出現過的印度湖上的酒店 진짜 묘한데 ㅎㅎ 可惜錯過了Bridges那一集 最後一集尼泊爾部份講到某個寺還是什麼的時候旁白說 1960年在中國入侵西藏時 然後被切了大概10s的廣告 再回到節目內容 unfortunately還是遲了一丟丟 不該看的已經看到了 還是說後面更加不該看? Coudi的超精細各種雕塑的教堂終於出現了!!這節目說預計2026年會完工一幾年前他忌日100週年「好像節目拍攝製作是在2018?」공사 다 끝날때 전에 꼭 한번 가봐야돼!!!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World's Greatest Man Made Wonders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World's Greatest Man Made Wonders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