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Casting (2020)

主演: 申成禄 / 严基俊 / 车智妍 / 韩智尚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program.tving.com/tvn/doublecasting?rcnt=1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2-22(韩国)
单集片长: 90
又名: 더블캐스팅
5星
20.0%
4星
49.7%
3星
27.2%
2星
3.1%
1星
0.0%

Double Casting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Double Casting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喻鸣 看过 2020-05-02 02:44:58

细分到音乐剧领域,再细分到群演身份,唱的还多是韩语音乐剧旋律不够经典也不够先锋 ,群演实力和魅力相对而言确实稍显逊色,剪辑上展现人物性格特质不多容易脸盲,层层关卡卡下来,注定这档节目接受程度不高。

7 不吃羊肉 看过 2020-04-13 17:37:51

在中国音乐剧行业才刚刚兴起的时候,韩国已经开始关注到群演了.

0 口袋_肥力士 看过 2024-03-25 19:18:11 上海

评委比选手有意思

1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20-03-16 19:30:36

林奎炯不错。 虽然节目初衷非常好,但还是能真实强烈地感受到群舞和主演的实力差距,唱功、吐字、心态、气质、表现力、感染力,几个评审主持真不是白白坐上这个位置的。前两轮每集基本只有一首半能算上表现精彩,不过作为一个能让自己名字被业内人知道的展示舞台,已经是难得的机会。

2 努力练好字 看过 2020-04-25 00:46:58

好怕芒果又抄啊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Double Casting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皮格马利 2020-03-22 08:51:49

现状和看法

(一星给我可爱的M.Lee老师好久没见太想了!一星给选择桑德海姆的两位演员以及唱英文原歌词的演员。(小夜曲里的小丑真的很好听,听NT女爵那版)一星再给演理发师陶德的李武铉演员和演哈姆雷特的金元彬演员。一星给徐钟元版的大悲家暴歌和马戏之王The Other Side的改编。) 首...  (展开)
葱饼玛格丽 2020-03-15 20:54:56

群演的春天来了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4期节目看过之后,整体感受是节奏缓慢平淡,略显乏味,目前还是遗憾多过精彩。 先说好评的部分吧。能选上这档节目的演员,首先实力还是过硬的,每名演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另外,演员演唱的选段多来自耳熟能详的音乐剧,有韩语版权剧或原创剧,也有著名国外音乐剧电影。能听到...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Double Casting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