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walk - från Glada Hudik till New York (2020)

导演: Johan Skog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上映日期: 2020-01-31(瑞典)
片长: 95分钟
又名: Catwalk: From Glada Hudik to New York
IMDb: tt11078564
暂无评分

Catwalk - från Glada Hudik till New York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Zzz 看过 2022-09-17 19:12:09 上海

电影真是造梦机器。和那些景观式消费残障故事的表达最大的不同是,这部纪录片的缘起和核心驱动力是残障者们自己。她们有爱、有梦想,也会自卑和胆怯,她们接纳了年少时受到的欺凌,更用自己的闪耀瞬间呼唤群体的自尊和自由。没有谁“帮助”谁,大家同时在接收和给予。纽约谢幕发布会上,剧团艺术总监Par动情哽咽,没有开口,将话筒直接交给了女主角Emma,这就是残障融合艺术最好的样子了。一次又一次泪中带笑,被她们本来的... 电影真是造梦机器。和那些景观式消费残障故事的表达最大的不同是,这部纪录片的缘起和核心驱动力是残障者们自己。她们有爱、有梦想,也会自卑和胆怯,她们接纳了年少时受到的欺凌,更用自己的闪耀瞬间呼唤群体的自尊和自由。没有谁“帮助”谁,大家同时在接收和给予。纽约谢幕发布会上,剧团艺术总监Par动情哽咽,没有开口,将话筒直接交给了女主角Emma,这就是残障融合艺术最好的样子了。一次又一次泪中带笑,被她们本来的样子深深打动,无比值得的一个下午。#dawa2022国际无障碍文化节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Catwalk - från Glada Hudik till New York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Catwalk - från Glada Hudik till New York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