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之水天上来”国宝音乐会 (2020)

导演: 于蕾
主演: 张国立 / 黄河流域博物馆联盟 / 中央民族乐团 / 中国东方歌舞团 / 于魁智 / 莫华伦 / 宗次郎 / 赵聪 / 德格叶 / 索朗卓嘎 / 殷硕 / 孟庆旸 / 呼斯楞 / 金玥 / 丁晓逵 / 缪青 / 朱剑平 / 刘凯 / 果敢 / 哈拉木吉 / 魏育茹 / 古丽米娜·麦麦提
类型: 音乐 / 歌舞 / 历史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日语
上映日期: 2020-01-29(中国大陆)
片长: 165分钟
又名: 《国家宝藏》2020新春特别节目
5星
65.1%
4星
28.7%
3星
5.4%
2星
0.8%
1星
0.0%

“黄河之水天上来”国宝音乐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眯眯眼的敏敏 看过 2020-02-08 00:22:40

很爱两首国乐,特别喜欢开场的象王行。黄河的主题挑的很好,表演和文物也相辅相成。P.S. 这个词条是我加的哟,嘻嘻!

17 Nova_W 看过 2020-02-10 15:30:08

「昏君的快乐是你们无法想象」

5 吴地越人 看过 2020-02-08 16:22:17

终于有人建了词条,么么哒!

3 沐珑秋刀 看过 2020-02-25 01:57:45

舞、乐、诗、史融为一体,拍案叫绝。黄河篇有了,期待再来个长江篇。

3 蒜 | BOY A 🌈 看过 2020-02-07 14:53:02

所选的文物都是比较适合演化成歌舞节目的,而且不失文物本身的价值,比较有心了。当最后黄河沿线的博物馆们,将流经家乡的黄河水放在一起的时候,点燃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 更多短评 2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黄河之水天上来”国宝音乐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indpixel 2020-02-26 06:16:04

在全面小康之年的年头聆听黄河

往年的除夕春晚或多或少看过几眼,但今年除夕并没有在电视机前看春晚。2020年除夕在1月24日,无心观看综艺节目。后来在微博热搜得知孙楠和李宇春在春晚的河南郑州会场演唱了歌曲《幸福长流母亲河》。这首歌是为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而作,「我是那大河上浪花一朵朵」这句是致敬歌...  (展开)
克罗诺皮皮奥 2020-02-14 18:46:48

我相信“海晏河清”终有实现之日,所以什么时候出长江特辑?

我一直是《国家宝藏》的拥趸,从17年12月第一季第一集的故宫博物院,到19年2月第二季第九集的山西博物院。这档节目让我对历史、对文物、对博物馆有了更深的了解与喜爱,也见识到不少演员大腕的表演。《国家宝藏》真香! 到现在,我还记得一些文物的故事:故宫博物院的《千里江...  (展开)
五百春来五百秋 2020-02-08 22:42:08

黄河之水天上来

青海:黄河源,情相牵 四川:舞日月,踏北斗,大汉风度 甘肃:和清浊,无量寿,佛道共尊 宁夏:胡旋舞,转方寸 内蒙:敕勒川,阴山下 陕西:驼铃声,胡汉和,盛唐气象 山西:鼓声震,百乐息!击鼓进军! 河南:百川口,万古流,育民万万,治水五千载。 思恩斗生,华夏脊梁! 山东:幽兰...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黄河之水天上来”国宝音乐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