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余谍 In From The Cold (2022)

5星
10.9%
4星
23.8%
3星
46.9%
2星
13.7%
1星
4.7%

冷战余谍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女谍中谍的感觉 来自熔爐裏的剛 2022-08-28 00:00:33
第一集想弃 来自翔哥 1 回应 2022-02-16 18:07:35
CIA的人手是不是太少了?? 来自Duofold💮 2 回应 2022-02-08 00:22:36
一开始感觉有点《绊脚石》的意思 来自amanda 2022-02-03 21:01:04
这集逻辑漏洞是不是有点多了 来自Duofold💮 2022-02-03 00:35:11
第四集真的太难受了 来自Duofold💮 2022-02-02 22:19:3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条)

冷战余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slide 看过 2022-01-29 10:48:23

碟中谍+美国谍梦+超级英雄,因此背景设定无法完全自洽。女主演技一流,其他女演员也很棒,女性角色之间的台词设计精巧、互动流畅。女主还自带剧情吐槽属性,减弱了背景设定的违和感。但这海报做得也太烂了吧?

1 Duofold💮 看过 2022-02-03 01:25:03

这个剧情就是,咦很俗套啊,嗯怎么回事?😯天呐这个剧情震惊我

2 Jimmy.S 看过 2022-02-04 12:28:54

一集弃

0 PetrichorDai 看过 2022-02-02 19:55:56

好看。男主弱鸡又不可自拔爱上女主。

2 沙漏之瞳 看过 2022-02-20 08:07:47

都2022年了还在拍这种冷战题材抹黑苏联,真是无聊到爆

> 更多短评 2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冷战余谍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风之眼 2022-02-13 00:05:54

快进看的。能看,千万别走脑子。

一半的剧情都是女主在追忆往昔。开篇很吸引人。几个人莫名其妙的就展开作死行为。我还以为是什么高科技手段。没想到就是催眠术。女主玩变身,基因层面的。我去,这么NB的能力是怎么在80年代被俄罗斯人开发出来的?我报着看一季没嘛损失的态度快进看完了。结尾我去,这转折真生...  (展开)
小爷的五花肉 2022-03-27 14:30:02

永无止境的战争,就看谁耐得住性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以来谍战悬疑过于泛滥,网飞从没有大作涉及。而2022年伊始,网飞以“乍舌的悬疑、独特的视角、惊艳的细节”编织出神作《冷战余谍》。 本剧直指CIA与KGB冷战以来无休无止的谍战争斗。故事发生在冷战结束后的当下,汇聚多方势力:前KGB特工安雅(化名珍妮)、刚刚因为事故被...  (展开)
屠夫 2022-03-02 13:39:21

我们真的能放开过去么……

我们真的能放开过去么…… 过去是组成我们的一部分,无论是我们喜欢的,还是我们厌恶的,也许我们可以自我安慰,都是过去的了,但是你又能保证在某一天你的过往不会犹如旧日幽灵一般重新缠上你? 其实这部剧集在看前面的七集的时候,自己一直在想的就是这个问题,树欲静而风不...  (展开)
疯牛涕淌 2022-01-31 02:39:38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上线的校园僵尸好看十倍 比同一天...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冷战余谍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