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什么都不做的人 レンタルなんもしない人 (2020)

导演: 草野翔吾 / 棚田由纪 / 棚泽孝义
编剧: 政池洋佑 / 本田隆朗 / 竹川春菜
主演: 增田贵久 / 比嘉爱未 / 叶山奖之 / 古馆宽治 / 松川星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rentalsa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4-08(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2分钟
又名: 什么都不做的出租先生 / 出租什么都不干的人
5星
24.0%
4星
44.9%
3星
25.9%
2星
3.5%
1星
1.6%

出租什么都不做的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出租想法 来自小豆虾 1 回应 2024-03-18 23:47:43
记录|出租自己,坐标北京,三月限时不收费 来自momo 2024-03-06 16:39:43
来自不吃糖 2 回应 2024-02-26 02:04:19
来自Vando 2024-02-06 13:30:05
出租自己,线上线下 来自潘潘 1 回应 2024-02-02 22:27:49
青岛 出租时间 来自那抹 2024-02-02 17:16:04
可配合男生应付父母领导朋友同事聚会 来自你的可爱女友到 2024-01-30 21:30:15
佘山假日半岛 九号线 来自佘山九号线地铁 2024-01-29 15:16:12
应付家长逼婚催婚 来自临时生活演员 4 回应 2024-01-27 17:25:3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6条)

出租什么都不做的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6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静脉注射乌龙茶 看过 2020-05-02 17:34:34

意外好看。被东京抛弃的合同工、工作压力大害怕上班的人、害怕集体一致性的21岁女孩、不敢一个人去离婚的人…世界真是孤独,如果有一个什么都不做的人陪着,其实也是壮胆的慰藉

21 やす 看过 2020-04-17 05:25:47

强调了不随波逐流的勇气,却downplay了退出的成本。尤其是媳妇替他承担的那一份。

63 momo 看过 2020-04-11 22:47:57

这项业务如果能租到金城武张震这种级别的美男子 估计排号就得排到80岁吧

14 1206小行星 看过 2020-04-17 23:16:26

看了更新的两集,羡慕他可以过那样的生活,妻子会包容和支持他。只是不知道,过那样的生活,在现实需要怎么样的代价。 租他的人,处于社会中端的人吧,卡在工作中,看起来日常无异,内心各自有个人的问题,是熟人难以启口的,这样的问题也不是找他就可以解决的。看看也就罢了,像鸡汤。

71 momo 看过 2020-04-17 03:23:51

第二集看哭了,大概因为自己身上也发生过类似于不敢去公司的事情吧。高三压力大,每天努力学习可还是倒数,说不想去学校,爸爸居然同意了,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确实比起去学校,不去更需要勇气。

> 更多短评 10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出租什么都不做的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聿子狸。 2020-06-11 22:29:10

请温柔对待自己【附台词整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得了「一进办公室就头疼病」,每天都想拍桌子说不干了的社畜,这部剧真的足以令人心动。 主人公森山翔太辞职在家,只提供这样一项服务「出租什么都不做的人」: 独自一人时不方便进饭店/玩游戏凑人数/赏樱花占位置...如果仅需要一个用来凑数的人,仅需支付路费与饭钱就...  (展开)
阿卓 2020-05-10 02:27:34

平替版《天使爱美丽》:原来喝水也可以很幸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帮别人解决问题又不贪图任何回报,十几年前的《天使爱美丽》中艾米丽就做过这样的事,把玩具还给主人,帮被欺负的邻居在坏老板家捣乱,千方百计归还陌生男孩的遗失文件,这些做好事不留名的行为都让艾米丽做了,让我们看的暖心又治愈,向往生活里陌生人带来的美好。 然而啊,现...  (展开)
银一 2020-04-21 17:01:42

也想做个什么都不做的人

看了第一话,竟然还是挺想追下去的。 毕竟这个服务我觉得很有共鸣,人也有孤单的时刻,不想一个人的时刻,这时候有个人陪着,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个让我想到了团购这个东西,也是很多很多人一起,找有同样需求的人,然后就形成了团购这个东西。 然后笔架妹子真的好久没看她...  (展开)
报姐电影 2020-09-17 17:29:29

闻大叔体味,和陌生女人同床,日本“废物”小哥出租自己爆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只想当一个什么也不干的废物。”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对于“早起想死,周一恐惧,晚上焦虑”的社畜们来说,躺在家里啥也不做,是大多数人的究极目标。 每天累死累活强打起精神伺候甲方、应付领导,只有熬夜挤出来的一小点儿时间真正属于自己,好几个时刻情绪上头,真...  (展开)
satoshikunn 2020-04-27 18:57:18

不热血的电视剧,却看得我热血沸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从未见过这样的主角,引发好奇 什么都不做,这个主角太奇怪了!从进入画面的第一秒开始,我就特别好奇,他靠什么为生。 最神奇的是,他执行完一项工作请求之后,回到老婆和孩子都有的家,老婆竟然说,下一份工作等等就好了。 为啥?!! 这个设定超级吸引人,简直无法想象可...  (展开)
流浪的小孩 2023-04-26 11:15:42

记录

果然是日本人会拍的题材。 什么都不做可能是很多人的人生理想了!一部非常治愈的片子,但是男主的选角稍微有点不适合,纯粹个人感受…… 做很多一个人不敢做的事情,需要有人陪的情况,比如一个男人独自去吃冰淇淋有点尴尬,单亲妈妈独自带娃外出就餐,一个人想要有人见证仪式...  (展开)
尉来 2022-10-31 22:57:59

男主的生活态度是理想,女主是人间理想

只说一个bug,通过租赁小哥而集合在一起看花的人。以此来说明他“什么都不做的意义”有点强行上价值的感觉。我更关心请他意念提醒自己买牛奶的那位小哥到底有没有想起来买牛奶。 还有“反派”的热血男前期塑造和最后的结尾处理得也不够好吧。 ————吐槽毕———— 并不是主...  (展开)
白蔡与豆瓣 2022-04-10 00:20:37

一定要做点儿看起来像是什么的什么吗?

说是什么都不做,其实已经足够了。 你愿不愿意给喜欢的人勉强维生的资金支持去让他做自己喜欢的事呢?如果那份事是什么都不做或是你不喜欢的事呢? (插叙1) 或许从社会资源(劳动力)的运用上白给钱这样“包养”的行为看起来很不经济,但“爱”这个要素是否也是真实存在的需...  (展开)
深海鱼 2022-02-06 21:30:00

07喜欢的台词及想法

台词:1.日本男性的平均寿命是81岁,我已经73岁了,还有8年时间。我已经开始倒数着生活了,以前都是正数生活,如20岁毕业,30岁结婚。 2.我不会看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人的自传。 3.对我有用的,才算是忠告。 想法:七十多岁的老人,如果没有伴侣、孩子,没有工作,已经退休,跟不...  (展开)
努力加餐饭 2021-05-20 21:04:32

活着就已足够幸福

看到这段泪目了,每个人都好累得追求价值,但人的存在本身,就是价值的体现了 这部剧讲述躺平的男主人公辞去高压工作后,出租自己的时间来生活 中间还有谩骂他的人,也有对他很好的人 与不同的人打交道,安静倾听,不评判他人的人生 但男主人公的妻子孩子真的好辛苦,社会的评...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出租什么都不做的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