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友情 短评

热门 最新

5 恍惚的月 看过 2020-04-15 14:59:50

虽然小众,但是情节充实,演员年轻但有演技,以诗串联起情节,有悬疑,有温暖,也有结合n号房对时事的反思,非常棒的一部剧。

11 昭昭 看过 2020-04-15 23:36:55

虽然单看剧情其实有点弱,但我太喜欢它用诗来掌握节奏表达情感的叙述方法了。 你说好要来的位置/我提前去等你的瞬间 所有正在接近的脚步声/让我心脏砰砰跳 开门进来的所有人/是你/是你/想着可能是你/门再次关上 深爱着的你/等着那个不会来的你/我终于/走向了你 通过开门进来的别人/跟随我心中砰砰跳的脚步/等着你的期间/正向你走近 没能说出的话/终于都对你/化成雪来落下 是18年来见到的第一次雪 在白雪之上/你的脚步咯吱开 在那上面/去比划着我的脚印/明知道不会匹配 像变成钥匙串一样/哐当/像你的大门会敞开一样 像是在你画出雪之前/世间没有过雪一样 潮湿的泥土/会记得脚印

8 一只羊日天 看过 2020-04-10 01:26:23

男主竟然是爱的迫降的小兵

3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20-04-25 19:10:51

素材内容不错,想说的东西太多,比较细碎,不够精彩。

9 주예야 看过 2020-04-07 07:07:34

“光范”终于接男主的本了 可能是对校园剧基本无感 整体剪辑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全篇中二热血风 ps:第一次见他就觉得他跟金秀贤神似…

0 MOMO桃子 看过 2020-06-13 15:09:27

能找到朋友真好。友情长一点可以一直看着对方,再多一些温暖足矣。

0 Franz_kafka 看过 2020-04-26 18:10:22

冷门的好剧,喜欢最后坐牢的那个哈哈哈哈

5 木非水 看过 2020-04-15 20:54:4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道路,每个人都背负着自己的契约。 “打湿的沙子会记得每一个脚印”加上诗歌这类具有模糊暗示性的内容让整个故事不那么单薄,时不时的独白也比较有氛围和余地,很符合文青的审美取向。 讲高中生活,讲校园暴力,讲社会交易,题材略显老套,而且戏剧化色彩太浓郁,不过很有现实针对性。 正义感很强,每个人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落得了自己的结局。 前几集节奏有点拖沓,导致最后一集一股脑儿把所有事情都解决了,有点草率,有些细节也没解释清楚(男主车祸失忆好像没怎么发挥,就这样过了,感觉编剧起初写这个的意图是不是没有落实)

0 瑶瑶 看过 2020-04-17 17:00:19

剧本尚可但可浓缩,套路的东西太多,演员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应该都是等着出道的新人吧。

0 Apeach 看过 2020-05-04 22:30:52

4星,短劇的鋪排很恰當,校園欺凌加上結合最近的N號房事件,題材實在是有點沉重,幸好有男女主甜甜的愛情調劑,值得一看的短劇!PS.男主是愛的迫降北韓F4之一><

1 Hana 看过 2020-04-14 19:16:13

是ateen演时宇的小哥!结合最近的n号房事件 这个剧让人毛骨悚然

4 小J² 看过 2020-04-08 22:36:35

剧组太穷就算了,全程滤镜令人窒息。导演和摄像仿佛在拍低成本MV。

0 JJLin10969 看过 2023-04-02 00:34:28 上海

感觉每次看见申承浩都是在演高中生,很凶的高中生,看起来很凶但是奶狗型高中生,霸凌别人的高中生

1 杜望川 看过 2020-08-05 20:20:23

友情是像空气一样/每个人都活在其中/却又难以名状的存在。校园霸凌,性侵,自杀,网络暴力,韩剧现在拍青少年题材一定会打包的元素。至少也是用作品来呈现本国存在的问题。诗原来是一种这么美丽,又这么能影响人的东西啊。爱情线和斗争线有些割裂,不过19岁的生活可能也正是这样吧。

1 不姨妈的大白色 看过 2020-10-04 00:44:00

19岁,是在死亡和希望之间不停走钢索的年纪。太多大人无法理解的苦痛,太多需要互相拉一把才能度过的瞬间。扣题扣的紧密就不说了,韩国年轻一代演员从未让人失望过也不说了,釜山可真漂亮啊也不说了。想说的是,视觉语言可真好啊!咋一看非常日系的剪辑和滤镜,但放在韩系语言体系下也非常可爱和热血燃。

0 寰宇之上🇨🇳 看过 2021-11-17 01:32:30

虽然只4集,开篇比较吸引人,但后期剧情还是拖拉,悬疑剧情写的也一般,最后又强行升华了一把,亮点在于男主的表现,颜值高演技也不错(还小小地漏肉了),时而像李帝勋时而像朴叙俊。

0 孜莜 看过 2020-04-16 11:12:11

剪辑有点乱

0 蓝若隐葵 看过 2020-05-06 21:00:11

整体还不错,虽然中间有些细节比较生硬,但表现的主旨,人物的话语都很有深意。拍摄地好像是江原道的경포 ,景色真的美极了。冬日的山林白雪皑皑,春季的樱花飞散,大海的纯净蓝色,很不错的地方,拍出来的镜头很有美感,时不时热血的背景乐也很适合。里面的男主和他爸,金句频出。

4 Flipped244 看过 2020-04-19 11:54:03

篇幅过短,容量有限,越往后碎片感越重。虽然这部镜头语言很有风格,以“诗”为线索抽丝剥茧的设定也很有意思,男主人设有趣,演得也有氛围,但剧集整体越看越奇怪,逻辑欠缺,后期说教填塞感明显,虎头蛇尾。搭的架子太大,内容却没跟上,没有只讲一件事的《独孤:rewind》叙事主旨清晰。

0 边缘人 看过 2020-07-30 20:06:36

很棒啊

> 去 契约友情 的页面

契约友情 계약우정

导演: 刘英恩

主演: 李信永 / 申承浩 / 金素慧 / 吴熙俊 / 敏度希 / 赵怡贤 / 金元海 / 白智媛 / 张慧珍 / 金道完 / 金仁权 / 金素拉 / 李正贤 / 卢圣恩 / 尹嘏彬

类型: 剧情, 爱情

地区: 韩国

片长: 35分钟

首播日期: 2020-04-06(韩国)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