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请回家 第二季 Home Before Dark Season 2 (2021)

导演: 罗斯玛丽·罗德里格兹
编剧: 达娜·福克斯 / 达拉·雷斯尼克·克雷西 / 赞比·班克斯
主演: 吉姆·斯特吉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6-11(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Hilde Cracks the Case
IMDb: tt12820688
5星
21.9%
4星
42.8%
3星
30.3%
2星
3.5%
1星
1.5%

天黑请回家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记者就可以到别人家未经许可乱翻乱蹿? 来自翔哥 2021-12-13 15:46:44
好看吗 来自做梦吧你 5 回应 2021-11-22 11:26:2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2条)

天黑请回家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下辈子再努力吧 看过 2021-09-03 00:41:02

随便查查死鸟居然查出这么大事情!全镇撸瑟,夸张了点,但是剧情挺精彩的,比上一季精彩很多。把之前的坑也填了,结局过于童真。男主演技是真不行,看到爸爸的笔记,他也就差不多那样了,不行。

5 k 看过 2021-08-13 18:28:23

‘You don't need a boss , you are the boss.’ ‘ You are a strong and powerful woman.’ 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像Hilde一样勇敢执着 独一无二 ' I have to try. '' I’m always gonna care about the truth and doing the right thing. ' '... ‘You don't need a boss , you are the boss.’ ‘ You are a strong and powerful woman.’ 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像Hilde一样勇敢执着 独一无二 ' I have to try. '' I’m always gonna care about the truth and doing the right thing. ' ' Truth matters. Because it matters to me. ' / 一部讲述一群kids找寻真相的剧 被毫无作为的adults 称为「儿童剧」 多讽刺 (展开)

2 viennavirus 看过 2021-08-18 01:12:41

草草收尾。剧作全面退步,情节简单幼稚化,配角工具化,情绪也流失殆尽,可惜了第一季的铺垫。

0 🧀🍧🍬🍦🍈 看过 2022-01-14 19:32:08

第二季弱了点。

0 谁你了 看过 2021-08-13 22:48:48

美好和善良在哪片土地 丽害国你毒我害

> 更多短评 1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黑请回家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傲慢的上校 2021-11-15 00:04:47

建议两季连在一起看

其实两季时间跨度不长,也就一年时间,看第二季的时候把第一季忘记的差不多了,慢慢回忆起来第一季的内容,总体来讲给7分。视角很独特,第一季是铺垫,第二季展开。前几集感觉的小女主的智商和情商不符合她的年龄,慢慢的也就习惯了,毕竟我是看故事的内容。故事挺好的,不复杂...  (展开)
3Ap_p1e 2021-08-16 02:42:38

真实的人物 架空的剧情

第二季整体是建立在第一季的基础上,但故事走向一点关系都没有。 第一季是经典小镇奇闻。市长儿子失踪,逃离多年已经结婚生子的罪恶之人不得不回到自己成长的地方,和同样已经长大成人的有着不同职权的儿时朋友又一次的对上一辈人发起质疑。 第二季更不得了,直接是跨越三代、...  (展开)
Freeman 2021-08-14 00:03:11

8.13 第二季完结随笔

突然想起来,这部是我今年第一部实时等更新追着看完的剧,每周五下午3点之后我都会记得看Apple TV+,现在我听着第二季的OST,来随便唠唠第二季。 其实在看第二季之前,我并没有多大期待,而且几乎把上一季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连人物关系都有点搞不清,但随着剧情发展,我觉得...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黑请回家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