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吧,射门偶像:新Begining 날아라 슛돌이 - 뉴 비기닝 (2020)

主演: 金钟国 / 梁世灿 / 李同国 / 金素慧
类型: 运动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1-07(韩国)
集数: 19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飞吧,小射手 / Shoot Dori - New Beginnings
暂无评分

飞吧,射门偶像:新Begining的分集短评 · · · · · ·

飞吧,射门偶像:新Begining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GS 看过 2020-07-20 20:47:20

中間因疫情停錄停播還是對節目有影響的,收視率一直不高,自從李榮表來了之後才正式上軌道但也挺可惜剛開始沒多久就結束了,孩子們都棒棒的,沒想到我也有看孩子姨母笑的一天

0 肚子咕噜够了没 看过 2020-07-16 01:51:05

小朋友太可爱了,我看得紧张的好像看世界杯一样。最喜欢河谦,真的太可爱了,追了半年了,真舍不得结束

1 黒. 看过 2020-07-14 23:39:02

每周看都会落泪 养成系真的让人满足

0 Crispr 看过 2020-02-11 13:03:09

小孩多的节目不适合钟国

0 阿淘 看过 2020-06-11 15:10:45

超好看,被小朋友们吸引住,李荣杓教练真好。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飞吧,射门偶像:新Begining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飞吧,射门偶像:新Begining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