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黎明进入 We go in at Dawn (2020)

导演: 本·摩尔
编剧: 本·摩尔
主演: 开尔文·弗莱彻 / 尼克·哈里斯 / 萨曼莎·考格兰 / 瑞安·温斯利 / 克里斯托斯·劳顿 / 安东尼奥·巴斯托夫 / Tim Berrington / Audrey L'Ebrellec / Guy Faulkner / Tom Taplin / Sammy Measom / Nicholas Benjamin / Eleanor Grace / 阿拉斯泰尔·柯顿 / Mick Beirne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3-04(英国)
片长: 85分钟
又名: 黎明行动
IMDb: tt7622584
暂无评分

我们在黎明进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三点少 看过 2020-06-27 13:17:20

能归堆儿算“抗德神剧”了!写剧本的满腔热情大英雄主义;导演综合了不少美剧里的营救手段;女主虽然不够美,男主也不够帅,但演得蛮认真;最划水的是音乐………嗯,不说了,能看完,真是因为疫情里困家~闲的!

0 老河马 看过 2020-11-14 22:18:10

近几十年来最好看的电影。

0 恋恋风尘 看过 2021-01-21 19:15:06

一气呵成,除了那个脑洞异常的战俘。

1 zeo 看过 2020-04-23 11:53:13

营救

0 二战电影馆 看过 2020-07-13 09:28:03

二战期间 。一支突击队试图营救被关押在德国战俘营的一位战争计划的制定者,意想不到的是他不想被救出来。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在黎明进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在黎明进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