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感 第四季 Insecure Season 4 (2020)

编剧: 伊萨·雷 / 拉里·威尔莫
主演: 保拉·杰·帕克 / Don Franklin / Nikiva Dionne / Kalina Vanska / Paul Mabon / Philip Lubin / Courtney Richards / Joré Aaron / Philip Willcox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4-12(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闺蜜(港) / 闺蜜向前冲(台)
IMDb: tt8956954
5星
49.0%
4星
36.5%
3星
10.0%
2星
2.5%
1星
1.9%

不安感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不安感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不安感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8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只有威士忌懂我 看过 2020-05-13 01:20:13

bitch,我也想去block party,我也想看vince staples的演出,我想跳wobble,我也想跟姐妹为了生活琐碎事吵架,而不是政见。

0 玛蒂树脂 看过 2020-06-18 01:46:23

真切、密集的黑人女青年的现实不安感还是爆屏——非常好的创作灵感,但是本季一开机就啥都没了,编剧和制片稀烂。更不妙的是,到了第四季,对在美有色人种社会定位的讨论已经缩减到基本只浮于剧情边缘的小冲突,如泳池浴巾争夺、公交车歧视和反向操纵舆论避警等;剧集内核变得更像是讨论一些全体人类都会遇到的“不安感”,如婚育和自我实现。这让人看几集就开始出现边界模糊:洛杉矶社区的人种比例真的是这样的吗?为啥幕后采访中... 真切、密集的黑人女青年的现实不安感还是爆屏——非常好的创作灵感,但是本季一开机就啥都没了,编剧和制片稀烂。更不妙的是,到了第四季,对在美有色人种社会定位的讨论已经缩减到基本只浮于剧情边缘的小冲突,如泳池浴巾争夺、公交车歧视和反向操纵舆论避警等;剧集内核变得更像是讨论一些全体人类都会遇到的“不安感”,如婚育和自我实现。这让人看几集就开始出现边界模糊:洛杉矶社区的人种比例真的是这样的吗?为啥幕后采访中各个美音的黑人演员一定要演出拉菲口音?用有色梗来自我贴限定标签真的好吗? (展开)

0 靖士(JING‘s) 看过 2020-05-09 01:03:29

没心情看这种……剧情了,

9 超濕貓咪 看过 2020-04-14 06:11:36

🙌🏽🙌🏽🙌🏽🙌🏽🥳🥳🥳🥳🥳

12 Waitrose 看过 2020-05-19 02:46:36

我还蛮喜欢奈森的,可惜。这一季的Molly过于烦了。

> 更多短评 1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安感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CX. 2020-08-16 00:48:29

Shit life

Andrew的哥哥说:你又不确定那个人是不是真的没带房卡,为什么要让你的预判让你变得这么愤世嫉俗。 不过我们都不是有色人种,不知道她们经历了怎样的歧视,所以完全没有立场judge别人。 molly讨厌被别人judge ,这也是为什么第四季的时候主角她们的友谊出现了隔阂。 还有一幕很...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安感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