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72小时 青森 下北半岛 有故事的小巷 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青森・下北半島 “ワケあり”横丁」 (2020)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4.nhk.or.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0-01-17(日本)
片长: 29
5星
28.3%
4星
53.3%
3星
18.5%
2星
0.0%
1星
0.0%

纪实72小时 青森 下北半岛 有故事的小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NARUMI 看过 2022-01-18 23:52:18

还行。靠看这系列 才能忆起自己不少人生决策的考虑点。过劳的这7个月里 恰好没看这系列,这样不好。 最近快忙好了 回回血, 躺平2周。

2 青猫 看过 2020-06-19 12:02:35

什么也没有 却充满了小镇特有的人情味

1 月夜刺死燕尾蝶 看过 2021-02-20 00:04:32

最近看太多烂片了,极其烦躁。看了这部实属治愈。

2 下河迷人羊果朗 看过 2020-01-27 14:25:51

小菜小酒,三两好友偶尔能说说真心话吐吐吐槽发发牢骚,真好 土酒土菜,妙啊 对这个女人来说,小酒馆也是一份事业啊,还真不能小瞧呢 有点同情那个成了孩奴的女人,有一个病孩,真就是身非己有了 这些早早就生孩子的娘们,还要找老实人接盘! 光靠温情脉脉和谐热爱,是维持不了一个地方的,人们还是得出走,只有解决了匮乏的问题,人们才会回归 酒馆业真是多很奔放女人的容身之地 这期难道是女性专辑? 感觉现在是... 小菜小酒,三两好友偶尔能说说真心话吐吐吐槽发发牢骚,真好 土酒土菜,妙啊 对这个女人来说,小酒馆也是一份事业啊,还真不能小瞧呢 有点同情那个成了孩奴的女人,有一个病孩,真就是身非己有了 这些早早就生孩子的娘们,还要找老实人接盘! 光靠温情脉脉和谐热爱,是维持不了一个地方的,人们还是得出走,只有解决了匮乏的问题,人们才会回归 酒馆业真是多很奔放女人的容身之地 这期难道是女性专辑? 感觉现在是大者恒强,小地方越来越容易受外部冲击一蹶不振的时代 人上年纪了更容易心安吗?! (展开)

0 杨小槑 看过 2023-09-15 13:19:57 北京

人人有故事,故事即人人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纪实72小时 青森 下北半岛 有故事的小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能看? 来自轻易 2 回应 2021-12-15 20:06: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纪实72小时 青森 下北半岛 有故事的小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