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百合子就独自一人了 そして、ユリコは一人になった (2020)

导演: 杉山嘉一 / 下山天
编剧: 杉山嘉一
主演: 玉城蒂娜 / 冈本夏美 / 小越勇辉 / 绀野彩夏 / 柴田杏花 / 森迫永依 / 天野花 / 大原梓 / 中尾有伽 / 野々村はなの / 小平大智 / 平冈祐太 / 佐藤二朗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s://www.ktv.jp/konomys/yurik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3-05(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然后,由里子成了一个人 / 独一无二的百合子
IMDb: tt12236236
5星
16.7%
4星
22.6%
3星
40.1%
2星
14.5%
1星
6.2%

然后,百合子就独自一人了的分集短评 · · · · · ·

然后,百合子就独自一人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VIelnouvse 看过 2020-03-07 18:12:43

先关注一波,这个题材我喜欢。不过玉城TINA的下巴怎么了?

10 m89 看过 2020-04-25 20:50:18

第18回『このミス 』大賞,这片名翻译的有问题啊。还是很受不了玉城蒂娜的颜。好久不见的森迫永依。yuriko大合战,前七话是一个相对完整的故事,利用都市传说的连续杀人,叙诡的影像化。第八话是总集篇,也大概是史上最无聊的どんでん返し,可能是为了不负“百合”之名吧。五部联动剧完结撒花。

0 日剧 跑 看过 2021-05-30 01:43:11

萌妹子加恐怖元素,我最喜欢看

5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20-05-17 16:45:43

五个只能活一个,一张没有胜算的牌,是如何翻盘独赢的?生存游戏+校园欺凌+黑暗风,深布LGBT元素,走诡异路线结局大解密,个人偏好加一星。PS:玉城蒂娜和冈本夏美都很符合角色定位。

6 法外之徒 看过 2020-04-26 18:40:21

日剧真的很喜欢玩高概念 遇到社会问题就开一个“哆啦A梦的口袋”式脑洞 借助神秘主义伪装的力量采取校园暴力防制措施// “杀手餐厅编剧+玉城蒂娜”组合拉黑了 改编关键情节删减太多 看了原著小说知道是悬疑推理 不看还以为是一个“不反对为了爱人不择手段 但手段要高明”的厚黑学上位故事;喜欢面瘫脸也找个有演技的女主吧 门胁麦她不香吗?

> 更多短评 1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然后,百合子就独自一人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中野瞳 2020-04-25 23:56:05

大致罗列下与原著的差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月前看的小说,记得不是太清楚,只罗列明显的差别。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然后,百合子就独自一人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