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丽斯 Clarice (2021)

5星
18.7%
4星
37.6%
3星
34.6%
2星
7.4%
1星
1.8%

克拉丽斯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有第二季么 来自momo 2 回应 2023-06-09 21:56:25
被砍了吧?8集之后没播就没了 来自兄弟仁义 5 回应 2023-06-09 21:50:41
最后一集警察突击真不合理。 来自wgz 1 回应 2023-06-09 21:12:06
剧中有提及Hannibal吗 来自林覆舟Sylvia 11 回应 2023-01-28 15:50:01
这剧以为弄个漂亮女主就能吸引女性观众了吗? 来自量子纠缠 13 回应 2022-08-11 16:26:08
片头曲的含义 来自白彡 ⃒⃘⃤ 2022-01-24 23:46:14
Clark问Julia发色那里泪崩 来自青碗养三只金鱼 2021-11-06 23:13:07
这剧咋回事啊?怎么又不更新了? 来自女武神 6 回应 2021-09-25 09:49:40
谁知道Marilyn的演员是谁?好眼熟 来自真假秋田核犬 2021-08-29 22:54:21
最大的失败点或者说最让人失望的是没有汉尼拔 来自安得 2021-07-09 23:38:1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1条)

克拉丽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19 诚实 看过 2021-02-14 23:46:18

以前以为讨厌看刑侦剧 原来是讨厌看男的主演的

68 时光旅行者 看过 2021-02-18 01:02:40

就这不值8分往上吗?分数也太低了吧。

55 看过 2021-02-16 21:02:21

女主刻意模仿了朱迪福斯特当年的西弗吉尼亚口音和微表情,时不时让人错觉穿越回了30年前的案件中。和《天国与地狱》一样,突出了女警察在刑事犯罪案件中故意被上司和男同事排挤的现实问题,令人窒息。不断闪回《沉默的羔羊》bill的剥皮、泡尸和骷髅飞蛾的场景压迫感十足。三星半,观望后续,离开汉尼拔的Clarice就像风雨飘渺中的孤舟,既孤独又无助,好想抱抱她。

51 Tttq 看过 2021-02-11 23:30:56

还以为是朱迪演

11 熊仔面 看过 2021-02-19 20:37:05

狗尾续貂

> 更多短评 6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克拉丽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分派电影 2021-03-05 10:22:11

开场就是惨案,集悬疑、惊悚于一身,可别小瞧这部美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章首发公众号:分派电影,每日推荐,告别剧荒! 作者:克林 汉尼拔,一个让无数人听起来瑟瑟发抖的名字。 他有多变态? 血腥预警 以上来自30年前的一部经典之作,《沉默的羔羊》。 豆瓣电影top250之列,有近70万人打出了8.9的高分。 在惊悚片评分普遍偏低的情况下,它能有如...  (展开)
游客小柠檬 2021-02-15 22:55:52

开年追新剧

悬疑剧还是好看的! 大家追起来!冲!! 内容不拖沓,女主也好看~颜值演技都在线的,智商也很高。女主一方面留下汉尼拔的PSTD,一方面仍然有着独特的洞察力、异于常人的敏锐嗅觉。场外还有个神攻小黑妹一起,女主这边阵营好强大哈哈! 适合嗦粉追、爽剧。剧情全程无尿点,可以...  (展开)
做梦都想有只喵 2022-02-17 13:23:27

他临死之前说:你看见我了,对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临死之前说:你看见我了,对吧? 我们终其一生,都渴望被“看见” I see your monsters,I see your pain. 看见的力量如此之大,可以抚慰一切伤口。 穿越一切,杂草丛生,荒山戈壁,都是有意义的。 透过双眸,被看见灵魂,经历的种种都仅仅是一种旅程而已,有一个人作为你生命...  (展开)
张火柘 2022-02-11 00:03:58

打破父亲的故事

一个打破“父亲”的故事,Clarice,Tyson。 就人物塑造上,Clarice 终于打破了儿时的梦魇,重塑对父亲和母亲的认知,打破“父亲”,重塑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包括选择包括如何成为自己。 倒数第二集她户外跑步的画面一出现我惊叹,仿佛看到了羔羊中那个一直奔跑的女孩。我想念她...  (展开)
王浪浪 2021-08-10 14:55:12

每个人都有隐疾需要救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剧的隐藏线就是女主童年的情景重现和自我救赎,最后那句hi mom算是和过去和解。 这部衍生剧比原版电影多了很多复杂的现代关系,有性别歧视,有种族歧视,有官商勾结,有制度诟病。惊悚点倒不多,更多是片段重播和致敬,比起原著简直小巫见大巫。最应该为亮点的心里分析part...  (展开)
爱玩的过路人 2021-06-20 11:44:50

Thoughts about this spin-off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o say that this is a story about criminal minds, I would rather call it one about brave women fighting against treacherous darkness. From female perspective, it is more speaking via relationships, say mother and daughter, father and daughter, new comers an...  (展开)
爱玩的过路人 2021-04-10 10:48:37

我是克拉丽 不是汉尼拔也不是红龙小哥哥

The psychology horror series ‘Clarice’ is basically the continued version of the 1991 classic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When watch I cannot help thinking: is it fairer to compare it to Jonathan Demme’s Oscar-winning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or to Rid...  (展开)
爱玩的过路人 2021-03-08 14:10:03

不是后传的后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First one a simple case if you are expecting an sociopath or psycho crime. The story is about team work and trust. The story per se is just a regular one compared to sociopath series norm. Then things go wield for the existing case interrogation. The psych...  (展开)
K 2021-02-19 12:30:06

第一集就很飙 gogogo正义女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才看了第一集 但明显编剧的意图不光是要描写连环杀人案的猎奇 本片的主要几个聚集点“行为小组” “菜鸟” “女干员” 看女主一边反抗偏见一边贯彻正义之道又一边对抗ptsd 好在她身边似乎也配置了一个小茶杯 这对cp也很萌 希望编剧不要写死目前的男配1 黑姬友也很美 期待和doct...  (展开)
Sherlockkkkk 2021-02-16 17:11:07

第一集看完碎碎念

*没看过电影和NBC剧的,完全可以追CBS这部,看下《沉默的羔羊》电影简介就行。 *买的是原著版权,故事应该被看作原著衍生剧,而不是电影衍生剧。 对女主很有好感,会追。 ①这剧为什么不去有线台或流媒体,像Showtime和CBS All Access这些都可以呀,反正大家都是ViacomCBS旗下...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克拉丽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