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 第十一季的剧评 (49)

翟大弟 2022-11-18 00:59:17

叹息

观看完第十一季的最大感受 就是要珍惜眼前 因为第十一季充分证明了 今年会是最糟糕的一年 但和以后相比 今年又会是最棒的一年。 当年看第五季 简直如鲠在喉 百般不适 完全无法投入 可是如今看来 第五季已经是难得精品 香蕉 伊万火力全开 一众元老发光发亮。 并且剧情别管有多生...  (展开)
Ber_雪碧 2022-11-12 20:06:28

当社会需要一个怪物,怪物便诞生于社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为止只看了8集,写了一些解读。 美恐系列我基本都看过,怪力乱神也一直很合我口味,只不过这一季的政治性前所未有,也因为近年COVID-19笼罩,为剧中所聚焦的80年代gay community困境赋予新的历史视角,在回望过去的同时,自然要和现实社会做比较,这个世界有变好一些吗?可...  (展开)
Doxx 2022-10-23 23:45:37

第十季没看的人又回归来看第十一季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美国恐怖故事活生生变成了美国基佬故事,还原了80年代的质感,音画调控还是很给力的,背景音乐和酒吧驻唱的音乐都非常好听。结尾,蒙面壮汉猎杀和孤岛猎杀鹿群的镜头来回拼接,充满隐喻。同性恋是不是也是像未知的病毒一样,遭到唾弃,需要赶尽杀绝?这一季目前看来...  (展开)
Just Ethan 2022-12-27 23:54:42

当病毒以欲望为体,你是否经得起考验。

当病毒以欲望为体,悄悄注视你的时候,你是否能够辩认这即将是一轮颠鸾倒凤的情愫还是一次恐怖液体的植入。 最后一集的基诺,看着自己身边的一个个同志召唤着leather daddy寻求激情却也因此一个个走向坟墓,这是全剧最值得震撼的一集,只有身为同志才能感同身受。 故事中80年代...  (展开)
Killing 2022-11-20 08:42:30

也许,病毒也能有它能带来的积极意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来国内外的基圈如此相似,剧里几乎每一个角色我都经历过相似的人 就像昆图,圈内最不缺的就是这种 滥jiao到极致,不追求爱情 物化男性,挚爱他们的青春皮囊 有人说,“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这话虽言过其实,但有根据 试着想想当这种欲望直接嫁接到“女性”身上,也就...  (展开)
图摸摸利拉 2022-11-27 08:26:43

比第十季还烂的美恐11观后吐槽

ahs从第一季看到这一季 多年老粉了 专门下载豆瓣来评个分 我不是恐同 或者不喜欢同性恋的剧情 只是这一季对于同性的刻画和描写太多了 尤其是sex和肉体展示 导致这两部分的篇幅比刻画人物性格的部分更多 人物不够立体 演员演技也站不住 第一集我看到时空是在1...  (展开)
NealinTown 2022-11-20 09:04:17

那么多人差评,我愿称之为最深刻

首先个人觉得这季真的很好,很深刻,比前十季深刻。 然后针对有些表示“没看懂^的声音,甚至有一些比较特别离题的分析,有人觉得big daddy是个幽灵我….emmm我其实有点不理解这季真的那么难懂吗?这里面很多隐喻大家可能压根没get到。 首先,我看到前几集特别当扮相klaus nomi...  (展开)
盼兮 2022-11-21 18:30:28

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恐怖故事第十一季》总结一下: 从《邪教》系列开始,美恐就开始转变路线了,不走纯粹的恐怕吓人,而走细思极恐的通过变态艺术来侧面反应社会矛盾,以及社会问题。我一直说,恐怖片的核心不能再是恐怖了,因为纯恐怖内容已经走完了到这个世纪,而且纯恐怖是无法走远,因为...  (展开)
iamboom 2022-11-29 14:42:16

艾滋病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ahs追了这么久,看到现在也是为了一种情怀。但是这一季真的好水好水,上一季很烂,这一季更烂。 这一季就没有什么犯罪或者灵异的故事,就是在说艾滋病携带到艾滋病发病的过程。其实我觉得这个过程也没拍,就是一开始有携带者,中间穿插txl们的私生活,然后最后以很魔幻的MV结束...  (展开)
Killing 2022-11-14 22:53:38

看到第八集,作为gay有被感动到

看了美恐11季,我觉得我们不仅要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更要捍卫自己的想法。不要自私和感到害怕,不管做些什么,总要做点什么。如果我们能快点团结,痛苦就早点过去。而不是仅满足于活着,富人家的狗也照样吃喝不愁,我们应该要的是人生。我想做我自己。 想到自己身为gay的艰辛...  (展开)
Supercut 2024-02-14 00:50:44

最大的问题是无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剧荒,把美恐经典的前几季挑着看了一下打发时间,最后还是想起了来看看没看的新的这季。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本太无聊了.....拍到第八集整个故事差不多能收尾了导演好像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最后两集来个意识流尝试找回逼格却是更显故事的浅薄。 发生在1981,于是我首先想到了...  (展开)
冷雪心 2023-09-18 14:10:53

#歧视,绝望,病毒,人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初看美国恐怖故事第十一季,只觉得是在呼吁不歧视同性恋者,再看下去,其实是在讲1981年艾滋病的爆发。美恐一向都会把有深度的东西用抽象隐喻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 从一方面说,对同性恋者的歧视至今仍旧存在。原生家庭的影响,独断的宗教,大众伦理,都无法理解和赞同同性恋...  (展开)
无威不往 2023-01-03 00:13:48

前8集混乱的铺垫是为了最后两集的华点

看完前8集,真的很混乱,你不知道导演想表达什么,哪里是真实的,哪里是虚幻的,对于txl是同情还是批判。直到第九集一切谜底开始揭晓,萨姆和帕特里克的临终告白,让本来混乱的剧情豁然清晰,是罪是罚,是恨是爱,人生短短不超百年,回首一生何堪。糜烂是人类的劣根,被放逐,...  (展开)
Rumi411 2022-11-24 22:06:42

icon:大老爹与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前两集,这一季【艾滋病】的主题就很明显了。 开头点出了故事发生的时间——20世纪80年代(1981年),和美剧 姿态 第一季 Pose S1 处在相同的时间线中。神婆摄影师西奥带点预言家的性质,他对黑暗未来的担忧,就是在宣告纽约艾滋病毒的疯狂传播。 恐怖故事少不了悬疑和惊...  (展开)
微博 @美恐迷 2022-08-11 01:11:02

《美恐11》首次曝光演员片场照:男男吻;多演员回归;有“通灵戏”!

(海量片场图见原文,信息量爆棚→: 美国恐怖故事第十一季演员照第一次曝... 来自美恐迷 - 微博 (weibo.com) ) 【美国恐怖故事第十一季】【演员照第一次曝光】终于! #美恐11# 首次爆出真实的片场照😱!!!有“通灵戏”👻~ 演员的造型曝光: #Billie Lourd# 、 #...  (展开)
夏杰克 2024-01-30 13:20:54

观众喜好程度最有争议的一季

这一季从题材(GAY、艾滋)到取景数量,到整个叙事手法(更多的一些隐喻,比如把病毒具像化为big daddy),场面调度、光线处理都和前面的美恐能看出来有明显的不同,更有风格化的同时必定关上了面对大多数人的门,就像培养了一批喜欢喝百威的人突然给来一杯苦艾酒一样,让人不...  (展开)
福猫 2022-12-26 19:40:01

这个恶魔已被植入我们所有人心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骄傲” 现在死了这么多人,这个词的意义何在? “骄傲”是一种观念, 是我们感到疲惫和脆弱时用来召唤大家团结的理念. 骄傲需要努力获得,但死亡却可以轻松到来, 死亡是个老友, 每个同性人士都与它是毕生之交. 当我们走在街头,在工作场所,在自己家中, 我们已经看到,世界对我们的...  (展开)
豆友Kgn0U69ilw 2022-12-18 17:53:40

美恐剧集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季

十足的美恐粉,从高中追美恐第一季到现在已经美恐十一季了。看完新出的第十一季 触感很深 。第一次看完让我想去查百度解析 关于艾滋病。对于艾滋病这个病以前只是被普及他是如何传播如何避免。而从不知他是如何起源的。而这部剧就以他做背景交代了1981年所发生的事情。艾滋病就...  (展开)
我不是曹少璘 2022-12-10 08:39:50

珍爱生命,远离同性恋

满怀期待等来的s11,点开发现又是80年代的社会悲剧题材,我真服了,今年看了太多关于越战后美国社会乱象题材Tv剧。找一堆gay来演AHS我是真没想到,政治正确又毁了一个经典ip,像s6的Roanoke和s7的cult这样的高质量恐怖故事估计以后再也没有了(悲 这一季真的是故弄玄虚,你既然...  (展开)
狛枝凪斗 2022-10-29 03:01:42

虽然是美国gay故事

但是观众不妨把主角想象成哲学里的人不就行了 直男也能接受 OH Yeah deep♂dark♂fantasy♂说实话男主们选的挺帅的 虽然这剧基本只有男人 但是激情互搏让我一个取向很直的也很喜欢 真的 作为直男虽然希望Big daddy加油 最好来个更衣室大战 车库大战 酸罗卜别吃!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9条)

订阅美国恐怖故事 第十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