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难忘的那个人 The One You Never Forget (2019)

导演: 摩根·乔恩·福克斯
编剧: 摩根·乔恩·福克斯
主演: 塔莎·史密斯 / 查尔斯·马利克·威特福德 / London Curtis / Owen D. Stone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2-09(美国)
片长: 8分11秒
IMDb: tt9054366
5星
16.7%
4星
37.2%
3星
35.9%
2星
10.3%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永生难忘的那个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AlanX 看过 2020-04-18 23:10:34

少年的舞会赴约,父母的舞会回忆。父亲第一眼看到儿子的舞伴一定有震惊,但他选择淡然接受,并为两个孩子留下像自己曾经一样的舞伴照片,这已经比其他家长的反应好太多。

0 看过 2021-02-19 01:25:49

你问我年轻有多好 Android

1 爱看电影的浩浩 看过 2020-08-27 11:58:33

不错的短片,父母即使知道了他会和另一个男孩去舞会,但是他们一点也不会觉得奇怪,还鼓励他。让他把男孩请到家里来,结尾父亲的拍照和片尾的歌曲都很不错。片尾曲名字叫Life Of the party - shawn Mendes

0 Kota 看过 2023-05-03 00:08:02 江苏

和《他》有异曲同工之妙。儿子要参加舞会,洗漱剃须香水精心准备,他脸上斑驳的百叶窗阴影,暗示了情况并不简单。爸妈八卦他的舞伴,他却闭口不谈。直到门口出现的美少年给他别上胸花,爸爸才恍然大悟,原来,儿子的舞伴是个可爱的男孩。爸爸从错愕到理解,真的好像童话——现实中的爸妈大概大部分不会如此吧。他们,甜蜜的笑了。PS:Hunter演员的颜值真是🤣

0 Foehn 看过 2024-01-12 02:02:01 德国

父亲的反应真的是最好的了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永生难忘的那个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永生难忘的那个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