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威尔 第二季 Roswell, New Mexico Season 2 (2020)

导演: 兰斯·安德森
编剧: Carina Adly MacKenzie
主演: 珍妮·梅森 / 内森·帕森斯 / 迈克尔·弗拉米斯 / 莉莉·考尔斯 / 泰勒·布莱克本 / 希瑟·亨梅斯 / 迈克尔·特瑞威诺 / 特雷弗·圣约翰 / 卡洛斯·康普兰 / 安伯·明迪桑德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3-16(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又名: 新罗斯维尔 / Roswell
IMDb: tt10233856
5星
13.0%
4星
16.9%
3星
50.6%
2星
14.3%
1星
5.2%

罗斯威尔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罗斯威尔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夏沐 看过 2022-04-07 16:46:50

01/02/03/04 I didn't want you to go./05 17岁/06 3P,这编剧真的有病吧/08 无同框/09 You came. - You asked me to./10/11真是愤怒地寻找Alex/12/13 It's a sad story, me and Alex.

1 麦兜兜 看过 2020-03-31 22:30:43

完全冲几位帅哥看的

0 NOVA 看过 2020-08-12 23:29:57

越拍越无聊

0 唧唧唧唧喳 看过 2022-08-15 11:01:17

我居然在追第二季 基线要断了的感觉 男二一会弯一会直 看的劳资快精分了 断了就彻底不追了 编剧狗血的也太没水准了

0 炸鱼薯条 看过 2022-11-04 20:48:49 江西

补。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罗斯威尔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罗斯威尔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