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后裔 第三季的剧评 (4)

诸喜 2022-01-23 15:56:40

你努力的样子最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大家都在追《吸血鬼日记》的时候 我开始追《德古拉》 结果只出了一季就被砍掉了 没追《吸血鬼日记》的原因是 看过电影版的《暮光之城1-4》 印象太过深刻 以至于不能再接受任何其他的版本 就像我看过电影版的《生化危机1-6》 狂迷吕克贝松的御用主角 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  (展开)
诸喜 2022-01-23 15:50:03

Caroline给Lizzie的信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亲爱的丽兹 Dear Lizzie 希望这封信能帮助你了解 hopefully this can give you some perspective 我曾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on who I used to be 我记得当我像你一样大的时候 When I was your age, I remember feeling like 我感觉自己一无是处 I was a total mess 好像我在等待更...  (展开)
简单拌着简单J 2021-03-01 04:24:10

这里的坏人都不干坏事的

讲真的 这一季的坏人都好善良哦 他们只说狠话 不干坏事的 一开始你以为Alisa Zhang 很坏了 没想到后来她居然暗恋MG 异常搞笑 就连那个长得贼丑的那个什么师 上线主要是为了推动剧情 被黑化的Josie 收拾的一愣一愣的 然后就 你们快把她带走! 快把她弄走! 她怎么比我还坏 哈哈...  (展开)
蒋光泰 2021-01-31 12:30:24

丹尼尔拉塞尔my love Hope连续三年了 颜值太抗打了

丹尼尔拉塞尔my love Hope连续三年了 颜值太抗打了 除了身形稍微胖了点 脸真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剧情越来越像Disney青少年偶像剧 其布莱恩特和男主角泥娃挺般配的 期待俩人在次搞到一起。 丹妮尔巅峰颜值千万别浪费,多拍点好看的电影吧。但是好担心没有第四季了,剧情确实太普...  (展开)

订阅吸血鬼后裔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