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霹雳 第四季 Black Lightning Season 4 (2021)

5星
14.9%
4星
14.9%
3星
36.4%
2星
17.4%
1星
16.5%

黑霹雳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黑霹雳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屠夫 看过 2022-08-04 15:16:38

目前看到10集

5 连翘 看过 2021-06-13 06:00:14

一地鸡毛。中年超级英雄痛失好友,子女叛逆,夫妻不和。睡眠不足还要拖着虚胖疲惫的身躯弯着咯吱作响的老化膝盖摆出经典发电姿势。太惨了。 大反派如果能帅气一点,还能酌情多颗星。搞个秃头黄牙猥琐男,白瞎了霸道总裁疯批病娇科学怪人的酷炫人设。 然后发现这部剧从第一季就被骂到第四季,政治正确果然是财富密码。 除了配乐一无是处。心疼字幕组。

0 Maxthor 看过 2022-12-03 11:58:43 上海

从Season 1走到Season 4,Black Lightning整体还是有一定的进步,尽管叙事还是头重脚轻,动作编排和特效也还是廉价感十足,但某些桥段的加入和新元素的尝试还是偶尔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0 空瓶子 看过 2022-08-06 10:31:51

能坚持到第四季也是不容易,剧情越来越敷衍,整体观感越来越差。故事发生在上一季结束一年后,小女儿换了个发型,中段直接换了演员,最后一集才换回来,男主莫名其妙神经病,动不动发火,和前妻竟然还要去看婚姻调节心理医生,他们还没再婚吧!他们全家也都莫名其妙的互相有矛盾,各种降智和发泄情绪,很明显编导都不知道要如何做剧情,就只能这样刻意为之。上一季警长死亡,这一季换了个黑人女子担任他的职位,非常政治正确,但结... 能坚持到第四季也是不容易,剧情越来越敷衍,整体观感越来越差。故事发生在上一季结束一年后,小女儿换了个发型,中段直接换了演员,最后一集才换回来,男主莫名其妙神经病,动不动发火,和前妻竟然还要去看婚姻调节心理医生,他们还没再婚吧!他们全家也都莫名其妙的互相有矛盾,各种降智和发泄情绪,很明显编导都不知道要如何做剧情,就只能这样刻意为之。上一季警长死亡,这一季换了个黑人女子担任他的职位,非常政治正确,但结果却黑化,超丑白化病男再次成反派,他与主角团互相知道彼此身份,但双方就是不致对方于死地,直接拖到最后一集,全剧最帅的“止痛药”中段才现身,但新发型真不好看,他所在的高科技城市和主角所在的正常城市完全是两个世界,割裂感十足,配角人物依然边缘,各种没头没尾,就算主角团装备升级,也拯救不了剧集的颓势。 (展开)

3 宇文三明治 看过 2021-03-10 16:34:04

越发无聊。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霹雳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克塞 2023-11-26 10:28:34

刚看完黑霹雳

硬是坚持看完四季,这个黑霹雳也太挫了,能力时灵时不灵的,一点也不像有超能力的样子,黑白皮肤都无所谓了,反正都不是中国人,剧情有点弱,结局也是因为被砍的原因,最后那个拉拉复活得莫名其妙。反正也是看完了,DC的剧基本都是高开低走,开头风光,然后戛然而止,连个完整...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霹雳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