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宝莉:新世代 My Little Pony: A New Generation (2021)

导演: 罗伯特·库仑 / 何塞·路易斯·乌查 / 马克·法蒂宾
编剧: 提姆·苏利文 / Gillian Berrow / 罗伯特·库仑 / 何塞·路易斯·乌查
主演: 伊丽莎白·帕金斯 / 詹姆斯·麦斯登 / 凡妮莎·哈金斯 / 郑肯 / 简·科拉克斯基 / 贵美子·格伦 / 迈克尔·麦基恩 / 索菲亚·卡尔森 / 菲尔·拉马 / 丽兹·考什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爱尔兰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7-30(中国大陆) / 2021-09-24(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My Little Pony:新世代 / 彩虹小马:新生代(台) / My Little Pony:活力新生代 / 小马宝莉:新一代
IMDb: tt10101702
5星
20.3%
4星
43.3%
3星
33.0%
2星
3.0%
1星
0.4%

小马宝莉:新世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kakakarl 看过 2021-09-26 23:50:01

3维动画版小马宝莉,新时代的故事。陆马的城市很明亮,天马的城市好现代,独角兽居然生活的还是村落……依靠心灵的团结,才是真正的魔法。最后彩蛋陆马的马蹄其实也有魔法,很有爱~

2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10-21 14:18:45

歌词:……但我知道我们只是品种不一样,没有兽角翅膀 我们一样会恐慌,所以忽略那些不同,我们来携手共赢…… 台词:现在我明白了,需要合在一起的并不是水晶,而是我们。我们能把失去的一切找回来,但是这都由我们决定。我们可以因为恐惧和不信任而分隔开,也可以选择友谊,选择爱,那才是真正的魔法。

68 elimu 看过 2021-09-27 21:50:30

我是brony所以打五星。片子告诉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要怀疑历史书

40 柳絮簌簌 看过 2021-09-24 22:43:45

动画不错,但剧情方面只能说太方便了,过于草率,越后面越草率;结局的氛围倒是有点G4那味。主角团的性格很鲜明也颇讨喜,同时曲风方面更丰富了,歌很多都不错。陆马作为相对缺乏特色的一族一直显得弱势,但从彩蛋上看,或许未来能有所改变——有友谊就有魔法!总体上,作为新世代的开始,本部电影当然远称不上理想,但也不算很令人失望,毕竟是子供向嘛……

17 mummer 看过 2022-07-28 19:32:33

剧情并不低幼,还挺内涵。小马又美又萌又可爱,招人喜欢,歌也好听。闺女问我最喜欢哪只小马,我纠结半天选了一个,结果她说,我都喜欢!

> 更多短评 2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马宝莉:新世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影评人 杉姐 2022-08-04 10:10:32

39年经久不衰的动画片,到底藏着什么魔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伊姐看电影》,作者:伊姐、杉姐 01 有一部动画片,我从看完第一集之后,就再没能停下来。 从1983年诞生至今,它已经有39岁了。 故事的主角是一群美丽、可爱、善良,充满了爱与正能量的神奇小马。 她们来自不同族群,性格迥异,但永远亲密无间。 不管身处哪种险境,...  (展开)
我就一贼人 2022-07-31 23:46:42

一个人去看小马宝莉,检票员对我迷之微笑

为什么要在星期日晚上排片基本接近零的情况下再去看这部明显低幼向的动画片呢? 一是今年的引进政策接近闭关锁国,自己统计了一下截至7月底引进片只有30部,今年一年下来未必有60,后面还有没有质量不错的动画片,刺猬索尼克2上不上还是未知数,这部过7分的片子我不想错过。 二...  (展开)
玖月 2022-08-07 19:33:40

小马宝莉

定位清晰。故事清一色的女性小马。仅有少数几个男性形象,还都是辅助角色。可贵的是,她们都独立、强大,不需要王子来拯救,甚至不需要王子的爱情使自己完整,因为她们本身就是自信和完整的。这种女性主义的内核能让女孩从小耳濡目染,建立独立、自信的人格意识。是经典之作;...  (展开)
lalalalalalla 2021-09-25 00:46:06

小马好可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G5!!!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心念念的G5!!!!! 路人党可能会有点寂寞,G4党(比如我)可能会有点迷惑。这是真的New Generation了,和G4的联系目测只存在概念维度上,不要告诉我马口是因为小马利亚超级发达导致超低生育率产生的马口负增长影响才变这么少的,而且我看sunny的...  (展开)
豆友275318297 2023-12-28 12:21:51

《小马宝莉》

从小就看小马宝莉!真的超级好看!CG化让这些角色更萌了!毛茸茸的超级可爱!在人人都追求市场、追逐数据的大环境下,还有人在用心的做电影、做动画电影,真挺感动!为你们鼓掌!运镜非常流畅,对叙事和情绪引导都有很好的效果,节奏很舒服。歌舞说唱等时尚元素的进入也非常自...  (展开)
春照唤鸠归 2023-03-22 00:01:02

适合小朋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着看着的感觉就是:所有的一切仿佛都能预测到,坚守本心女主、逐步改变的警长、大和谐、妈宝男的英雄(反派)梦 是很熟悉的电影节奏,节奏蛮快的,但能感觉到每个阶段的切入点、转折点。 能看到魔法消失对于每个种族之间造成的影响,死气沉沉的独角兽、飞不起来的飞马、对独...  (展开)
栀梦💙 2022-08-13 10:38:22

小马宝莉

剧情中规中矩,从M6暂时变成了M5,也算是对应G5,不过还有一位会不会是电影里被忽略的海马,也比较希望是独角兽,只有一只不够对称,最后天角兽加上两只天马就多了。 个人感觉结局有点太仓促,三个水晶合在一起可以直接在屋子外拿出来,然后发现也不行,Sprout这反派也当的太弱...  (展开)
Summer 2022-08-07 11:19:06

Brony对于MLP·Gen5的看法

不知道这个好不好说,唉。对于mlpg5上映院线电影,我的心情是很矛盾的:既期待有一个好的票房以提高Hasbro对简中市场的重视程度,又很紧张观众对g5的认可程度。 据我观察,观众主要有四拨人:情侣、朋友、家长孩子、虞书欣粉丝、马迷(目前只见到我一个人,同城的Brony几百个肯...  (展开)
评评无奇小宇宙 2022-08-07 15:48:04

满屏阳光彩虹小白马,放空解压就完了

虽然第一次看这个IP,但大电影三个马种的设定非常戳我的看点,就是陆马、飞马、独角兽,后两种是会经常出现在中土神话中的神奇动物,一直好奇这三个物种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虽然最后没有给我一个清晰的答案,但无所谓了,毕竟定位是给小朋友看的,搞得太复杂也不易理解。 欧美...  (展开)
王坤 2022-08-01 00:31:30

挺有趣的一部电影

挺有趣的一部电影! 画质非常的流畅清晰! 故事充满童话趣味! 纯粹的卡通人物,每个形象都很有特色! 之前没有看过这个,所以不了解一些前提,但是看这个,整体是连贯的,没有缺少啥的感觉,情节可谓是一波三折,每次以为终于要好了,最终又出现波折,挺耐人寻思的! 适合一家...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讨论区   ·  ·  ·  ·  ·  ·

小马挺可爱 来自你家战宝 2023-08-09 09:17:56
Furry控是吧? 来自吃猫粮的大叔 4 回应 2022-10-10 01:51:42
不懂就问,女主小马的爸爸后来怎么不见了? 来自看那牛沉默不语 2 回应 2022-10-10 01:50:25
好看嘛 来自Ludens 3 回应 2022-08-24 20:51:33
星战梗 来自澄澜 1 回应 2022-08-02 17:41: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马宝莉:新世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