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2021)

导演: 松见真一 / 则座诚 / 下司泰弘
编剧: 樋口七海
主演: 小林亲弘 / 千本木彩花 / 小野友树 / 种崎敦美 / 白熊宽嗣 / 梶裕贵 / 楠大典 / 大塚明夫 / 榎木淳弥 / 虎岛贵明 / 木村昴 / 松本和香子 / 内田雄马 / 大塚刚央 / 小林直人 / 下妻由幸 / 冈本信彦 / 落合福嗣 / 渡部纱弓 / 室元气 / 井口祐一 / 原优子 / 兼政郁人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悬疑 / 奇幻
官方网站: bst-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1-06(日本)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
又名: 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IMDb: tt13405774
5星
44.4%
4星
37.9%
3星
14.5%
2星
2.3%
1星
0.8%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啊??最后一集?? 来自文件传偷助手 8 回应 2023-08-12 22:16:37
狼鹿党今天就是要横着走!!! 来自柠檬酸片 25 回应 2022-12-30 15:32:16
美羊羊死了吗 来自蒲绒绒 9 回应 2022-03-09 21:36:20
看完这集可以弃了 来自zhsjs 26 回应 2022-03-09 20:52:21
最后一集是认真的吗? 来自🔴🟡🟢 3 回应 2022-03-02 01:22:52
永远是最闪亮的那个 来自芝士分子 2021-12-08 14:22:09
这个剧情完全想不到啊 来自Joe 16 回应 2021-07-22 10:47:11
所以我要不要看第二季? 来自风满楼 3 回应 2021-06-01 00:47:44
雷格西女装啦!!! 来自马桶哲学家 2 回应 2021-05-05 00:40:35
含剧透 超感谢提问箱的这个问题~那就暂时为E02完... 来自Cetaceaa_ 10 回应 2021-05-02 09:40:4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57条)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68 条 )

热门 /  最新 / 

248 法外之徒 看过 2021-01-07 12:39:34

在这个表面和谐实质撕裂的社会 食草食肉动物的对立共存关系驱使它们不断找寻着身份的平衡点 强者拥有绝对力量却被视为潜在罪犯 弱者则因最基本的生存焦虑在相信和戒备之间摇摆 因此 处理与他者的关系的过程同时也是本我、自我与超我和解的过程 Legacy第一季完成了从拒斥食肉本能、屈从于社会规训 到挖掘出獠牙利爪在保护弱者上独特价值的转变 而第二季他学会了与自己的阴暗面相处 用“手脚”这一更符合正义的方式惩... 在这个表面和谐实质撕裂的社会 食草食肉动物的对立共存关系驱使它们不断找寻着身份的平衡点 强者拥有绝对力量却被视为潜在罪犯 弱者则因最基本的生存焦虑在相信和戒备之间摇摆 因此 处理与他者的关系的过程同时也是本我、自我与超我和解的过程 Legacy第一季完成了从拒斥食肉本能、屈从于社会规训 到挖掘出獠牙利爪在保护弱者上独特价值的转变 而第二季他学会了与自己的阴暗面相处 用“手脚”这一更符合正义的方式惩戒暴力 第一季的Haru依然将存在的意义建立在追逐权力的基础上 只不过她是用自己的獠牙——性吸引力主导其他权力符号们 借此摆脱弱者标签 而现在的她已然拥有了坦然接受一切、活在当下的格局 对Juno橘里橘气的捏脸杀也能镇定自若 所有动物在思考中增进相互理解共同成长 也许就是Beastars的最大魅力吧 (展开)

186 蜉蝣说话 看过 2021-03-25 20:37:32

虽然但是,强求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完全平等的社会才是畸形。

163 silence 看过 2021-01-09 18:36:59

原来没在交往啊

316 Fleurs.哼哼 看过 2021-01-07 10:12:26

众所周知,本质上,这是一部披着兽皮的多角校园恋爱番: 傻憨憨为爱对抗全世界的男一 单纯绿茶反复自我挣扎的女一 高富帅装实则脆弱不堪的男二 傻白甜目测会黑化一阵的女二 模板是老套的,但还是香啊

117 张叁杠 看过 2021-02-18 22:30:04

竟然说这本质是恋爱番?有事吗?题材真的非常好,而且完全没有浪费,不能说它只是恋爱或者悬疑番。这一季恋爱情节少了,犯人也很快“归案”,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直指人心的矛盾。尤其是增加了对貌似为强权的肉食动物内心不同的痛苦的描写。个人认为“抑制本能”的能力是人类与其他动物不同的根本之一,所以beastar讲的是“动物可不可以变成‘人’”。再进一步过度解读,可以说这种半人半兽的设定形式也在呼应这一点。这是新皮... 竟然说这本质是恋爱番?有事吗?题材真的非常好,而且完全没有浪费,不能说它只是恋爱或者悬疑番。这一季恋爱情节少了,犯人也很快“归案”,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直指人心的矛盾。尤其是增加了对貌似为强权的肉食动物内心不同的痛苦的描写。个人认为“抑制本能”的能力是人类与其他动物不同的根本之一,所以beastar讲的是“动物可不可以变成‘人’”。再进一步过度解读,可以说这种半人半兽的设定形式也在呼应这一点。这是新皮质和蜥蜴脑的斗争,值得向长篇发展 (展开)

> 更多短评 109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林风初曙 2021-01-07 13:08:09

日本动画终于有个真实的女主了

我相信,作者如果把小春兔兔的性格改成,受人欺负,却从小莫名其妙的坚强乐观,不经意间带给大灰狼和红鹿各种温暖,但是自己对於爱情非常懵懂,而且毫无兴致,见到帅哥完全不心动,因为她有更高的追求——园艺!沉迷于参加养花比赛并为获奖不断努力,偶尔毒舌会去吐槽欺负别人...  (展开)
望月ぬ残笑 2021-04-23 20:16:50

最后一集的槽点真是突破天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倒还好找不出太多bug,虽然很多角色很多伏笔都没用上,虽然朱诺和春基本上打了一整季酱油,只剩俩基友占了大部头,但是看下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到后面有越来越好看的错觉,不过错觉就是错觉,一切精彩在倒数第二集戛然而止。 最后一集是真的醉人啊,雷格西最后一集真的纯...  (展开)
西希弗的石头 2021-02-05 14:50:18

从不可能的恋爱物语到牺牲

很多人觉得BEASTARS第一季像是披着兽皮的常规校园恋爱剧,因为大量的冲突都集中在三角恋上面。但是,把它与常规校园恋爱剧区分开的最重要一条线索就是雷格西对春的欲望的困惑——是性欲还是食欲?这条线索在开头与春相遇的场景就被强调,在第一季最后与春同房的场景中到达高潮...  (展开)
花奇 2021-02-18 11:22:28

不平等的社会中,我们可以有什么选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EASTARS 动物狂想曲》是一部讨论肉食动物的草食动物如何和平共处的番。由于先天优势、社会塑造,肉食动物的存在对草食动物来说就是一种危险 (当然,不同肉食动物的危险程度也不同)。为了保护草食动物,肉食动物被禁止吃肉。当然黑市是存在的,通过绑架等非法手段,满足部...  (展开)
hello大家好 2021-03-19 10:35:25

原来ed的歌词和画面是狮鹿的伏笔

首先不得不感叹这部动漫的nb,这也是我在巨人之后看到的唯一一个令我眼前一亮的神番了。(可能我看到还是少,勿喷) 这部动漫每个人物(动物)角色都十分的立体,刻画得细致入微,没有绝对完美的角色,也没有绝对错误的角色,将兽性和人性完美结合。 再说回ed,今天上班摸鱼看...  (展开)
Lightness 2022-01-10 21:06:53

对于最后一集迷惑行为的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通过那个血腥的行为,路易解开了诅咒,他不再是任人摆布的食物,被吃是他自己的选择,而帮他解除诅咒的雷格西不是无法控制自己本能的肉食动物,吃也是他自己的选择,他们通过自愿的选择摆脱了与生俱来的不平等地位,获得了自由。 关于为什么不诉诸法律而要决斗,像雷格西说的“...  (展开)
bubudeer 2024-02-06 01:10:21

2021.03.25记

连着给动物狂想曲两季打满五星了,结果第二季大结局给我整这一出?不好意思我真的无法理解日本年轻世代的价值观。男二路易让男一雷格西啃食自己的一条腿以作为力量的来源,作者还通过雷格西口吻描述对肉食动物吃草食动物后“合二为一的友情”来反衬敌对者里兹对同一件事的看法...  (展开)
Angie 2021-07-12 19:48:37

强弱——从“伊吹之计”和“熊狼决战”看待强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动物狂想曲》VS.《疯狂动物城》 [疯狂动物城] 《动物狂想曲》于我而言,好像《疯狂动物城》的续集,同样探讨强弱之平权问题。《疯狂》里的秘书山羊,和《狂想》中的红鹿,本质上选择了同一条路,选择强态、暴露强态本来面目。不过红鹿本善,山羊却恶。 Beastar和动物城最大...  (展开)
你xxx 2021-02-16 17:03:01

对于第四活的一些片段的想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路易成为狮子组老大,在黑市混,我认为是减少了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的区别,这也是他一直希望做到的。 平时在说到两性问题的时候,会说到“生理性别”和“社会性别”的问题。也就是“一个女人不是天生的女人”“把男人放在女人的位置上,他就成了女人”等等。放在食肉动物和食草...  (展开)
一小只 2021-01-28 16:54:05

没有雷狗子的小春们该怎么办呢?

原本这条是想评论在豆友“林风初曙”的影评下面的,但是想想如果自己单独发出来会不会可以有来自大家更多的讨论,所以说说我的困惑: 首先申明我绝不是道德警察,我看到弹幕里对小春的谩骂觉得可笑又愤怒,我个人完全认可小春的行为是她作为一种自我价值认可的方式,并且长期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7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