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物语2-获利者 台北物語2-獲利者 (2020)

导演: 余峰铭
编剧: 余峰铭 / 徐爱婷
主演: 刘引商 / 李宓 / 邱志宇 / 高子涵 / 李宓 Mina Lee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1-16(中国台湾)
又名: Story In Taipei II : For Money
暂无评分

台北物语2-获利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HurryShit 看过 2021-02-10 18:49:01

像是一批拍藥廣告、電視搞笑短劇的非電影/影迷咖(可能很愛以董仔互稱,愛講中年阿北式冷笑話〔如用包皮做成的皮包搓一搓就變大〕,講完自己會呵呵笑,尷尬當幽默,性騷擾當帥氣),以為能輕易複製黃英雄在《台北物語》的某種「靈光」(技術力雖低,但這劇本確實有個「什麼」在走啊——粗糙的堅決),學了多線敘事卻十分鬆散(《台北物語》後面高峰會的張力不是隨便弄的!),分場爆炸多,其中一些段落就是爛笑話、露乳溝來湊,學... 像是一批拍藥廣告、電視搞笑短劇的非電影/影迷咖(可能很愛以董仔互稱,愛講中年阿北式冷笑話〔如用包皮做成的皮包搓一搓就變大〕,講完自己會呵呵笑,尷尬當幽默,性騷擾當帥氣),以為能輕易複製黃英雄在《台北物語》的某種「靈光」(技術力雖低,但這劇本確實有個「什麼」在走啊——粗糙的堅決),學了多線敘事卻十分鬆散(《台北物語》後面高峰會的張力不是隨便弄的!),分場爆炸多,其中一些段落就是爛笑話、露乳溝來湊,學了快剪(這片還有空拍,以為更顯技術力嗎⋯)轉場卻浮濫拖沓,比較像商標置入(為片末大量感謝廠商名單),還用了很多極落伍的搞笑音效、罐頭笑聲,字卡的字型美感堪憂。講賣藥產業鏈牟利,最後怎麼以關懷失智老人收尾,還搞得像賀歲片(2020賀歲檔期),劉引商奶奶不要再亂接片啦,黑歷史還不夠多嗎= = (展开)

0 hwf254 看过 2020-11-05 21:40:08

看了五分鐘就受不了刪掉了

0 尹恩惠 看过 2020-08-21 00:29:18

狗屎

1 ラスカル 看过 2020-11-09 08:56:18

太爛了太爛了,想到我1月10號在喜滿客看同片的時候突然爆出這部的預告,同影院的其他人都在爆笑,說「這拍的什麼東西啊」結果真的拍出了個爛東西。 拍攝手法就很業餘,感覺就是學生DV作品,演員的台詞不行,腳本不行,至少八點檔的演員還有些演技,劇情比較奇葩能看下去,這部真的白浪費時間,假如很多情色段子純屬導演個人惡趣味吧。 最後喜歡那個梗,這一粒蔡依林,這一粒林志玲,這一粒劉嘉玲,一起吃就去見蔣宋美齡。

0 Ronan 장남 看过 2020-11-04 21:39:41

这不就是大陆吗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台北物语2-获利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 昏鸦
    昏鸦
    2023年11月7日 看过
  • 𣎴是
    𣎴是
    2023年9月24日 想看
  • t
    t
    2023年7月30日 想看

订阅台北物语2-获利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