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2021)

导演: 藤森雅也
编剧: 木村畅
主演: 藤原夏海 / 诹访部顺一 / 花江夏树 / 村濑步
类型: 动作 / 动画
官方网站: kemonojihen-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1-1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IMDb: tt13186542
5星
31.8%
4星
46.4%
3星
19.1%
2星
2.0%
1星
0.7%

怪物事变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為什麼會有人說老土 来自LadyRogue 1 回应 2024-01-13 00:34:17
夏羽和绀好有夫妻相哦 来自凌肖噼里啪啦 2 回应 2023-03-22 16:55:50
是不是有点潦草了? 来自白昼之月 5 回应 2023-03-22 16:48:16
为什么这么冷门啊!明明就超级好看 来自momo 3 回应 2023-02-18 19:10:49
第二季啥时候出 来自狂走鸟 2022-07-07 21:36:33
为什么狐狸不能做狸猫的下属? 来自mao 2021-08-10 03:01:50
大家都是怎么知道这部新番的? 来自雪花路上弥漫 17 回应 2021-08-06 18:29:03
「怪物事变」作者蓝本松公开最新应援绘 来自つばろ 2021-07-01 17:05:20
晶不是尿床 所以他也有当首领的资格 来自Noletter 6 回应 2021-06-17 10:32:33
有剧透|好喜欢野火丸! 来自永恒之苦 8 回应 2021-03-31 16:45:0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6条)

怪物事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96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窗扉 看过 2021-01-11 15:12:24

第一集故事确实老套,但是监督把氛围把控的很好。不必大张旗鼓的爱恨情仇,日常里星星点点的怀疑和恨意就可以在瞬间就可以把一个人杀死。 问题的根源不在身份与血统,永远都是自己。

58 烽葵 看过 2021-01-18 04:16:43

本季霸权(之一)我已经说腻了~王道漫画阵容,节奏稳重带爽,人设一看就是全员爱,第一话给人以无限畅想与希望,追就对了!

129 灰绿 看过 2021-03-30 01:21:23

不太能接受织的妈妈和晶的哥哥悲惨都来源于性压榨……至少不要两个都是……

81 Kannimeia 看过 2021-01-28 02:09:51

开局以为会是像鬼灭之刃类型的,但看了三四集之后,感觉世界观不是特别大气,格局有点儿小。

40 某J。624 看过 2021-01-14 12:55:18

感觉今年一月新番才是真有点神仙打架的感觉,随便点开一部都有得追;虽然不算新颖,但剧情流畅氛围不错,而且男主这一言不合就“提头来见”的性子也对我胃口。就是ep1为什么又被我看出了爱情的味道(死到普男主可还是个孩子啊捂脸。

> 更多短评 36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怪物事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陽光 ボーイ 2021-02-15 00:53:12

他们都是妖别拿人类常识带入角色

漫画党表示,如果真的撑不下去的话,就别看下去了,因为漫画后面会有更多猎奇恐怖恶心的画面,剧情也会一个比一个虐,特别到金丝篇和雪男篇,那会让你哭得连自己都认不出来,当然啦,后边也会有很多夏羽和绀的糖哦(复制的b站怪物事变孤独乌鲁的评论) 还有就是不要拿人类的价...  (展开)
奔跑的狐一步步 2022-11-27 00:09:26

记录

啊啊啊啊啊好看又好磕。可爱正太相处日常+隐晦的黑深残掉san。 男主夏羽是个呆萌不谙世事恐惧痛苦被抹杀掉的三无稳重小正太,尸鬼半妖。被温柔吊儿郎当的大叔狸猫隐神的怪物屋收留。隐神和游戏宅万能阴暗抖s吸血鬼也蛮好磕的。 野火丸,眯眯眼身份神秘意图不明,因为红发狐女命...  (展开)
给眼神 2022-09-04 14:02:54

现实的映射:人与非人及人与人之间的矛盾

本来被画风吸引的,看了剧情真的感触很深…… 印象最深的就是最新的两个事件。写出来记录一下(以下仅为个人主观感受) 第一是体现人类与非人类的对立。事件大概是作为妖怪的母亲为了养活自己的儿子而不得不出卖自己的身体给一个“熟人”却被欺骗从而沦为实验的工具。这体现了...  (展开)
乐马斯 2022-05-16 19:58:33

标准的漫改宣传片

肉眼可见的经费不足,但是感动之处在于虽然分镜PPT,动作赛璐珞,但是大规模崩坏倒很少出现,值得点赞。 亜细亜堂去年隐瞒之事做得不错,但是做这种王道漫画可能还是经验不足,在系列构成上有蛮大问题的,可以理解是人物登场篇,不过这个剧情实在是太过破碎。 战斗系统上现在还...  (展开)
回忆当做尘埃 2021-06-17 11:54:19

有趣的怪谈

这部番,我刚开始看的时候确实有些不适,是因为画面的血腥哈 不过它融合了很多的元素进去,很有意思,也很暖心 第一季中主要是织母和雪男的故事 织母亲的故事真心让我感觉很不适,感觉找不到逻辑点在哪里,同时又带有心疼的感觉,这两种感觉加在一起真的我好难受啊。 雪男的那...  (展开)
放飞 2021-03-29 20:14:21

妖怪的本能就是做和榨吗?无聊的故事

看第一集的时候特别喜欢,因为有时不需要仇恨不需要惊天动地,小事有时就是那么让人心中留有淡淡的感觉,回味无穷,第一集让人特别舒服。然后后面就越来越不对劲了,男主人设超级好,但是作者讲故事水平好烂,我以为会是各种怪谈,温馨的,恶心的,喜悦的,悲伤的,无力的等。 ...  (展开)
大鱼🐠 2021-03-11 22:33:17

本质上,他们都是怪物的那一边

有些内容以人的伦理看会觉得无法接受,譬如金丝篇。 但是在主角们的世界,他们也并不属于人类,只是小心的维持和人类的共存而已。 主角团最多也只是约束自己不吃人、不攻击人,不代表其他的了。只要不是影响太大,他们也不会去干涉其他妖怪的行为。 (剧透预警...) 后面在制作...  (展开)
果腹 2021-03-01 22:16:24

这世界有怪物并不可怕,因为最可怕的还是人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包涵第七话第八话大量剧透,慎重阅读 夏羽是这部动漫的c位,但是织、晶和绀这些都是剧中重要的角色,最近随着织的身世展开,把番剧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织是一个让人讨厌不起来的角色,虽然第一次出现时,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处处刁难,针对夏羽,这些都是为了刻画织的性格特点。...  (展开)
蓝蓝的天与海 2021-02-11 21:11:03

都市妖奇谈

狐狸果然会幻术,一山不容二狐,除非一公一母,不知道母狐狸跟狸猫会不会有一腿。前两天看旺达幻视还在想,终于见到了孟大蛇幻境的感觉了。这个讲都市里妖怪的番,也是不冷不热的样子。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压路机女王的三个行路难故事动漫化呀,毕竟都市妖的坑追了这么多年都没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怪物事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