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俊杰 Sarileru Neekevvaru (2020)

导演: Anil Ravipudi
编剧: Anil Ravipudi
主演: 迈赫什·巴布 / 维杰亚珊蒂 / Rashmika Mandanna / 普拉卡什·拉贾 / 维尼拉·基肖尔 / Satyadev Kancharana / 拉詹德拉·普拉萨德 / 桑吉塔·维拉拉特奈 / Hari Teja / Raghu Babu / Jayaprakash Reddy / 阿迪 / Ajay / 萨钦·克德卡 / Pradeep Rawat / 婆罗门·安达姆 / 特曼娜·芭蒂亚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卢固语
上映日期: 2020-01-11(印度)
片长: 155分钟
IMDb: tt10773090
5星
15.4%
4星
16.6%
3星
41.5%
2星
19.1%
1星
7.5%

盖世俊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不爱喝水 看过 2020-04-24 17:23:27

竟然有这么难看的印度片,太少见了,乱糟糟大杂烩,又臭又长还夸张,是第一部看不太进去的印度片。

1 西北有高楼 看过 2020-08-28 21:02:08

主题是批判政治腐败,感情支线纯属多余,多了近一个小时。结局颇有新意,反叛没有被删,而是经过军训得到改造

3 大号煎饼 看过 2020-03-03 10:47:51

虽然这次角色不是传统的高富帅,但这么多年巴布一直坚持不懈不厌其烦百年如一日地拍摄同一类型的影片,在影片中总是以一己之力开动脑筋挥动双拳对抗当地恶势力,可见巴布及这种影片在当地有着多么深厚的群众基础。大家是多么愿意看到巴布装13耍帅啊。陆毅在大陆要是有巴布在海得拉巴的地位,早就上天了~!

0 无风还起浪 看过 2021-01-10 00:34:33

很热闹很欢乐很正能量的一部印度征兵大型宣传公益片。只是觉得男主长得太清秀,身材太柔弱,撑不起这种伟岸的大英雄形象。打架场面都用上了慢镜头加特效,只能说明演员基本不会真打,所以只能靠特效拼接了。不过,片子真挺逗的,感觉自己笑点真低。

1 liveonnoevil 看过 2020-05-05 01:16:28

花痴姑娘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盖世俊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朱燕去死 2020-03-07 01:02:37

开挂的巴布真帅

巴布新电影太酷了,穿军装的巴布真帅,女主角拉克希米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巴布的电影越来越有进步了,希望巴布拍更多好电影,哈哈。我家特曼娜友情出演哈哈,真好。真高兴😃,后面还提到我家萨曼莎,哈哈,真尼玛搞笑,笑死我了,巴布之前的罪恶终结者,长官好妙计,以及这部...  (展开)
Ted 2020-01-18 20:07:16

无所不能的特种兵

影评第548话《Sarileru》——无所不能的特种兵 印度影片《Sarileru》于1月11日在美首映。 本片集动作片、爱情片、喜剧片三者合一。 影片的上部讲述作为特种兵的男主拆除炸弹、解救人质; 下部讲述男主只身勇斗黑社会势力。 上下部之间穿插男主和女主的爱情线,并融入一些搞笑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影评教授 2020-01-16 20:47:11

无所不能的特种兵

影评第548话《Sarileru》——无所不能的特种兵 印度影片《Sarileru》于1月11日在美首映。 本片集动作片、爱情片、喜剧片三者合一。 影片的上部讲述作为特种兵的男主拆除炸弹、解救人质; 下部讲述男主只身勇斗黑社会势力。 上下部之间穿插男主和女主的爱情线, 并融入一些搞笑...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盖世俊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