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是17岁的世界 僕だけが17歳の世界で (2020)

导演: 小椋久雄
编剧: 相泽友子
主演: 佐野勇斗 / 饭丰万理江 / 大友花恋 / 渡边佑太朗 / 结木滉星 / YOSHI / 袴田吉彦 / 滨野谦太 / 石田光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abema.tv/video/title/90-1342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2-20(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在17岁的世界里只有我一人
5星
19.8%
4星
40.9%
3星
33.8%
2星
4.1%
1星
1.3%

只有我是17岁的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只有我是17岁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スピカ 看过 2020-02-23 03:47:34

软科幻+切ない恋+美少女,我可太喜欢了(号泣した

20 颜落寒 看过 2020-04-05 18:17:38

有种类似《东京大饭店》的回归日剧黄金期的质感,可以感受到剧组的用心,纯爱剧就该这么拍。虽然题材算不上新鲜,整个故事也很平淡,但观感很好,包括摄影,配乐以及演员们青春洋溢的面容。相处过的记忆不会消失,只要每年樱花满开,对所爱之人的思念便会永远存续下去。PS.我永远喜欢饭饭~

30 lacrimosa以泪洗 看过 2020-02-22 22:58:51

在樱花树下告白的恋人就会一辈子在一起,这也太恐怖了吧,对于爱情还有比这更恐怖的诅咒吗?大友花恋这部剧里面颜值意外的顺眼。

3 - 看过 2020-08-16 20:55:43

就这?

4 MgTi₂Nb 看过 2020-04-05 16:48:48

7年时间,必然是物是人非。就算是平平常常的朋友小圈子,学生时代过后7年绝大部分都早已成了陌路人;更何况是突然失去挚友的小圈子。不想让过去的朋友看到现在自己的样子是不少人的心结。所以这个小圈子剩下的人也是比较幸运吧,尽管很多事情无法回头,但能够再一次找回年少时的纯粹,更坦诚地活着,是多少社会人渴望而始终不可得。

> 更多短评 7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只有我是17岁的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郁枫之诺 2021-02-02 15:02:17

樱花树下,一直有那么个人,渴望能静止时间,再次等待着你的出现...

在只有我是17岁的世界★★★★ 暖黄的色调,忧伤的配乐;儿时玩伴的学园单恋,青梅竹马的稚气约定;夜幕流星的真情许愿,天意弄人的阴阳别离;经典的日剧跑,樱花树下的再会。 天呐,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看这样的作品了,简直梦回纯爱の初心。 --------------------------------...  (展开)
2021-05-22 16:31:49

樱花散尽,唯爱永恒,善存心中,扬帆起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划过流星雨的夜空下,17岁的芽衣与航太,倚靠在天台上,静谧,祥和,温馨,浪漫。“希望能够永远这样下去,一直是我们现在这个样子,要是大家能够一直在这里就好”,芽衣认真地对着流星雨许下心愿,仿佛幸运女神也被她的真诚所打动。 想象与年少时深深喜欢的人一起长大,读同一...  (展开)
hypnotizing 2020-05-16 22:17:13

Sakura as you were.

在致命之吻中关注到的男主 剧荒的时候淘来看的 花了半天刷完 男主的颜是真的爱了 身材也棒 这部剧的评分与我的评价相当 高开低走高收 在结束时观感得到提升 也真的想夸一夸结尾 不仅仅是没有烂尾或简单的he 是很饱满的圆满(此处词穷)算是给人惊喜了 也因此不得不提中间部分有...  (展开)
多喜养福 2020-03-21 10:40:31

进不去的成人世界~走不出的十七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野芽衣,17岁,活泼可爱人缘好,享受青春,志愿一辈子在自己热爱的故乡生活。 今野芽衣,24岁,沉静内敛,在东京的出版社做着派遣职员,却因为和摄影师的不伦恋情,被原配当众打了一耳光后,灰溜溜地辞职。 回到自己的小公寓,卸妆,将头发绑成丸子头,索然无味地吃着杯面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只有我是17岁的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