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有你 (2022)

导演: 刘俊杰
编剧: 柏邦妮 / 蔡一玛 / 杨晓慧 / 侯颖
主演: 钟汉良 / 李小冉 / 王阳 / 田蕾希 / 张晨光 / 王骁 / 米可 / 范诗然 / 战宇 / 陈天明 / 秦鸣悦 / 古斌 / 刘大为 / 许文广 / 严晓频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1-18(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往后余生 / Because of Love
IMDb: tt17322684
5星
4.9%
4星
16.8%
3星
53.4%
2星
19.6%
1星
5.3%

今生有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一句话来证明你看过今生有你 来自急则疲慌则乱 86 回应 2024-04-14 11:59:22
有无李小冉哭戏较多的剧/电影推荐啊? 来自叽叽咕咕 29 回应 2024-04-08 21:41:15
从孙平家属到谈小姐 来自廢話打字員 28 回应 2024-03-25 09:57:33
等不及今生有你了看起了来不及说我爱你 来自你的名字 87 回应 2024-03-10 18:09:10
咱就是说吻戏这么激烈演员会有感觉吗 来自未央 2024-03-09 16:08:06
刷了六遍今生有你,感叹为什么会有钟汉良这么牛逼... 来自暴富 16 回应 2023-12-27 14:01:36
必须要找个钟汉良的甜剧缓缓 来自倩影 134 回应 2023-12-27 13:56:42
为啥大家都说钟汉良老了 来自Monica 140 回应 2023-12-27 13:54:03
静等盛(晟)开 来自鸵鸟爱梦游 59 回应 2023-11-26 01:29:25
好爱钟汉良的原声!! 来自momo 60 回应 2023-11-13 15:11:3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740条)

今生有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2851 一只小小鹿 看过 2022-01-19 06:12:53

李小冉的演技有多牛逼呢,就明明大家最烦的就是柔柔弱弱哭哭啼啼的圣母白莲花,就她演起来,我见犹怜……如果是她,男主念念不忘很正常嘛哈哈哈。ps:我也是一条土狗,感恩虐我。

1610 吉米糕 看过 2022-01-18 21:05:38

钟汉良的演绎细腻松弛却又饱含感染力,一个眼神千言万语,人戏合一几无表演痕迹,高级。那么多年,能真正和他势均力敌的女主,也只她一个。有关人生路途告别又重逢的童话,总还是可以存放一点往后余生中黯淡终局里的人们远望平行世界的天真梦想。曾经来不及再说的我爱你,因时光袒露的勇敢与宽恕,这一次要陪他和她一起「来得及」。

1328 nobody 看过 2022-01-18 21:19:10

李小冉太贴脸女主了,钟汉良的湾湾腔听着太出戏了,王阳应该和他的角色换换;小女主长得好像杨幂啊。

1788 判官 看过 2022-01-18 21:40:28

我是土狗我爱看,终极虐男搞多点。

1000 毛豆 看过 2022-01-18 21:09:55

好像真的回到了来不及说我爱你

> 更多短评 18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今生有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4 条 )

懵星 2022-01-26 16:53:20

为什么我会不喜欢《今生有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几年前写了《来不及说我爱你》的观后感,尽管它的豆瓣分数在8分以上,但我行文通篇都是在说它哪哪不好。(查看原文戳: 八年后再看《来不及说我爱你》 ) 所以当我听说钟汉良+李小冉二搭匪我思存的言情小说,心中不起一丝波澜,丝毫没有想看的欲望。 但看到编剧是柏邦妮,我...  (展开)
叶阳 2022-01-22 10:32:23

第1-6集观后 by墨浓书香玉琳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自微博良民“墨浓书香玉琳琅”,已获授权。 每当一部优质作品出现,总会令人忍不住在追剧之余想要说些什么,而在我一口气追完了6集之后却发觉,对有些作品而言,语言和文字的形容与描摹,似乎都是苍白且多余的。只因这部剧,自带余韵,回味无穷。 这是少有的几次观剧全程未曾...  (展开)
江海若 2022-01-20 01:28:36

原来我也曾,做了十年的未亡人

接触这部剧,源于一个片花。男主得知女主的孩子是自己的,捶胸痛哭。 小哇演技越来越好了,上一次看他,是《最美的时光》。剧中张钧甯雨夜在贾乃亮楼下哭着表白,而小哇失落酩酊大醉。 那剧情简直就是我当时的人生写照了。凌晨三点,我趴在卫生间冰凉的地板上,对着马桶哭到干...  (展开)
曾于里 2022-01-26 20:25:05

疲惫的中年人,做一个关于爱情的梦

有一部分人说:《今生有你》就是中年玛丽苏、狗血虐恋剧,没啥好看的;也有一部分人说:追吧,怎么还挺上头的!人家现在热度不低,也不是没道理。 客观地说,虽然《今生有你》有着“狗血虐恋剧”的框架,但跟很多流水线式的剧集相比,它的确有一些亮点。 首先一定得夸夸导演刘...  (展开)
Butata 2022-01-20 10:40:37

无价的礼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最喜欢第一个点在于青年时期的他们表演方式上是”放“的,喜欢就是喜欢,爱会直白表达出来。 但中年的他们,已不再年轻,他们的表演方式是”收“的,相遇时,谈静拿起桃子泪水憋在眼里,即使生活给了她打击,她也不会哭得天崩地裂,她是多么的坚强,平平是她最大的软肋;男...  (展开)
windy天意晚晴 2022-01-24 10:59:52

“演得比原著好”,他担得起这份称赞

一般小说改编的影视剧,经常会被一些原著粉吐槽,说“毁原著”。但偏偏却有人打破了这个“魔咒”,很多观众称赞他“演得比原著好”,这个人就是钟汉良。 小说影视化,其实就是想换一种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小说有小说的优势,那就是留下了很多想象的空间,毕竟“一千个读者有一...  (展开)
曼佳 2022-01-25 15:11:21

演员钟汉良完全住在《今生有你》角色聂宇晟的身体里

文/曼佳 #钟汉良主动提出原声出演今生有你#开始未曾听到钟汉良的原音时,也有一些人是会担心的,但是《今生有你》开播后,发现钟汉良的原音其实相对于配音来说,更合适于聂宇晟这个复杂的角色。 首先,我们来说表演。在电视电影中,角色的塑造最重要的是表演,表现演绎,这个表...  (展开)
叶阳 2022-01-27 09:18:19

第11-12集观后(分析钟汉良吻戏教科书) by墨浓书香玉琳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自微博良民“墨浓书香玉琳琅”,已获授权。 第11-12集观后。 来,我保证,这是一篇技术文。题目是《以浴室吻为例,分析钟汉良吻戏教科书的重点内容》。共四章。这是上篇。 钟汉良以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关于吻戏的处理,他在脑海中都是有步骤的,他会和对手演员沟通,一二三...  (展开)
windy天意晚晴 2022-01-27 11:03:09

《今生有你》:最自私的人,是谈静

《今生有你》剧情过半,谈静的人设也开始被更多的人质疑。因为观众都站在了上帝的视角,自然知道聂宇晟的好,盛方庭的坏,所以当我们看到谈静听从盛方庭的,而不相信聂宇晟的时候,觉得她人设“崩”了。但如果是在现实中,你也未必能分得清,谁是盛方庭,谁是聂宇晟。 整个剧中...  (展开)
momo 2022-02-07 18:37:07

今生有你:一部演技优异、质感高级、以情动人的诚意之作

【一】整体 1. 作品/ 导演 这是一部导演意志下风格鲜明的作品,比起导演以往作品,本剧更多运用了类电影的拍摄和剪辑方式,运镜和构图方面异常优秀,并通过极具烟火气的置景服化道将原著剧情以写实的风格落地,使画面具有既真实又高级的美感,在质感上与其他都市情感剧拉开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20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今生有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