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剧盛典 (2020)

主演: 姚晨 / 黄景瑜 / 李光洁 / 郭晓东 / 王子文 / 曾黎 / 宋茜 / 孙艺洲 / 高露 / 蓝盈莹 / 王雷 / 李小冉 / 贾乃亮 / 王鸥 / 赵今麦 / 郭子凡 / 郭俊辰 / 李庚希 / 汪苏泷 / 陈宝国 / 胡夏 / 秦俊杰 / 刘佩琦 / 斯琴高娃 / 金晨 / 章若楠 / 辛云来 / 任达华 / 王劲松 / 张鲁一 / 史百惠 / 王乐乐 / 刘敏涛 / 康宁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1-01(中国大陆)
又名: 安徽卫视2019国剧盛典
暂无评分

2019国剧盛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wang 看过 2020-01-02 19:25:46

奖项太多

8 哔哟哔 看过 2020-01-06 10:31:32

都2020年了依旧尬吹一些并不优质的上星电视剧,节目制作本身越来越敷衍了,当下民众的关注度一大半偏向网剧了,然后假装看不见

1 mpor2 看过 2021-07-19 11:04:46

19年的剧,有几部不错~

0 村里人 看过 2020-01-03 10:31:24

太优秀。

0 麻醉药 看过 2022-05-31 08:44:48

19年的剧还是有几个说得出口的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19国剧盛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人生最美是清欢 2020-01-06 21:02:25

特意抽一个晚上来看,结果他妈我看过的电视剧都没几部,都挺好,我们与的距离,陈情令,就冲姚晨来的,其他不认识,全程快进

虽然是全程快进,但是也花了我一个半多小时。觉挺失望的。还以为是我自己太孤陋寡闻了,里面的很多电视剧根本就没看过,而且很多关于战争的呀,谍战的呀,其实感觉很累赘。今年很火的这几部电视剧:《都挺好》《我们与恶的距离》《陈情今》,这些都好看而且有一定的社会价值,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赵今麦真的好土 来自鲨鱼鳍🐟 2020-10-03 12:49: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19国剧盛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