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号恐怖书店:恐惧罐头 76号恐怖書店 (2020)

导演: 洪子鹏 / 庄绚维
编剧: 潘之敏 / 不带剑
主演: 小熏 / 赖澔哲 / 廖钦亮 / 白润音 / 陈庭妮 / 喜翔 / 林雨葶 / 杨家芸 / 黄舒湄 / 林晖闵 / 刘子铨 / 雷嘉纳 / 卢以恩 / 阙铭佑 / 张书伟 / 郑人硕 / 饶星星 / 刘明勋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3-16(中国台湾)
集数: 4
单集片长: 26分钟
又名: 76 Horror Bookstore First Series - Tin of Fear
IMDb: tt13045812
5星
7.2%
4星
18.9%
3星
54.3%
2星
16.2%
1星
3.4%

76号恐怖书店:恐惧罐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3集] 捉迷藏 王家欣 8 2023-11-12 02:07
[第1集] 76号恐怖书店第一集“租屋” 嘚嘚 14 2023-07-03 20:57
哪里看 微笑向暖 2020-10-17 19:21
在哪看 SUNNY. 2020-09-15 02:59
还算有点意思的华语恐怖片,小成本 长歌 2020-04-01 02:15
> 全部讨论5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1集] 76号恐怖书店第一集“租屋” 嘚嘚 14 2023-07-03 20:57
[第3集] 捉迷藏 王家欣 8 2023-11-12 02:07
哪里看 微笑向暖 2020-10-17 19:21
在哪看 SUNNY. 2020-09-15 02:59
还算有点意思的华语恐怖片,小成本 长歌 2020-04-01 02:15
> 全部讨论5条

76号恐怖书店:恐惧罐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皮皮 看过 2020-04-07 20:39:50

演员都不错 小薰过去也是现在所谓的流量 不过现在已经有演技派的雏形 看看内地的小鲜肉们基本都没有进步的意思 刘子全很可爱

25 越审越多 看过 2020-03-21 19:23:53

恐惧罐头:指很多年前、很不新鲜的恐怖梗。

11 居无间 看过 2020-04-01 19:25:42

还是太老套了些。《饥饿》完成度较好。

10 All about you 看过 2020-04-01 18:48:40

被毒sir推荐而来,确实是一部蛮带感的四集台式恐怖短剧,但第四集好像还没出?而且竟然只有92个人评价?剧名令人尴尬,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烂片...或许有原著的原因吧。每一集都有各自的主题,第一集稍微有些刻意,第二集的因果报应蛮惊艳,第三集的表白真的很感动,可后面的转折又略突兀。总之整体气氛塑造得很赞,节奏控制得很到位,期待第二季能在一些内核上更加深,而不是仅停留在为了吓人而吓人上。

6 看过 2020-05-08 23:41:49

饥饿拍得挺不错啊,饿死鬼诅咒那是真的恶毒 Android

> 更多短评 6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76号恐怖书店:恐惧罐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陈眠 2020-04-30 13:43:53

夜色这么好,一起看个恐怖片哎你别跑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若想避开出游大军,还有什么比在家刷片更爽的呢? 最近的新剧目不暇接,然而看下来都是平平无奇。 在茫茫剧海中,丸子一眼就发现了这个吓破胆系列——《76号恐怖书店:恐惧罐头》。 光是剧名就已经很带感了。经过我在三更半夜的测试后,强烈安利给大家: ...  (展开)
红橙籽 2020-04-08 23:21:22

76号小成本带给你的恐怖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租客】 故事一开始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妈妈为了赚钱买房子和儿子一起住。她在上电梯的时候遇见了一个他问什么都不会说好的小男孩,起初她并没有当一回事。虽然当她住进去第一感觉就是很奇怪,但是房租的廉价让她使她只能选在这儿。这里有一个奇怪的户主,他的眼神让女主感...  (展开)
平静海滩 2020-03-17 16:02:11

第一集《租屋》每栋房子都有属于她的秘密。

《76号恐怖书店》为 七十六号原子 推动的 惊悚 、 悬疑 类型影视系列,第一季改编自网络小说《 恐惧罐头 》,集结包括《计程车》、《租屋》、《捉迷藏》、《饥饿》等四部短片,由 陈庭妮 、 张书伟 、 郑人硕 、 饶星星 、 黄瀞怡 主演庄绚维、洪子鹏导演。 第一集《租屋》 每...  (展开)
登风电影通 2022-05-17 16:26:38

整体玩的有点过头,还是差了点火候啊

台湾惊悚剧集《76号恐怖书店:恐惧罐头》第三个故事:捉迷藏,这个还是可以的,而且女主还是《哭悲》的女主哦!惊悚恐怖程度还是可以的,诡异废弃的民宿里…玩捉迷藏!只是最后的反转就走向了温情故事了!(是这四个故事中最吓人的一个了吧)第四个故事:计程车,这个故事就…...  (展开)
登风电影通 2022-05-16 11:30:28

你有这么…饿吗?

台湾恐怖短剧集《76号恐怖书店:恐惧罐头》第二个故事:饥饿!好吧,这就是个死循环的故事嘛!还拍的如此的故弄玄虚!男主就是罪有应得吧!然后被变成鬼的女友和孩子永远的诅咒…从而永远活在死循环里,而且还非常的饥饿!好吧…感觉此剧集拍的都有点用力过猛啊!还有每集出名...  (展开)
登风电影通 2022-05-15 11:24:55

这样的屋子,你敢住?

台湾恐怖短剧集《76号恐怖书店:恐惧罐头》第一个故事:租屋…这个故事还不错,气氛什么营造的也可以,只是…钉子户的母亲居然变成了嗜血的怪物…好吧!这样的屋子…你敢住吗?结尾女主居然…这就有点!作为短小的恐怖故事,还是可以的,我一直以来对这种独立的短小恐怖剧集没...  (展开)
星星 2021-09-11 05:18:12

看了第二集饥饿有好多疑问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感觉就第二集饥饿可以,看的时候一直猜男主已经死了,没想到真的死了还是在监狱上了断头饭没吃就死了,难怪饿所以说死之前一定要吃饱免得做饿死鬼,还有疑问就是女主角到底是谁的女朋友?大头的还是男主的啊?大头是人是鬼?是鬼他又是咋死的?还有就是大头为什么有那么大的...  (展开)
华丽的一逼 2020-05-12 21:59:55

马马虎虎

闲着无聊点进去看的,就四集,一个晚上就看完了。除了第一集有些吓人,其他三集都还好。恐怖的梗也比较老套,不过氛围营造不错,拍摄手法也OK,不会觉得太闷。第一集中死掉的房东大哥突然出现在第四集,我还以为死而复生了。那个房东大哥是有点吓人。第一集第二集第四集有些血...  (展开)
edc 2020-05-06 11:02:11

挺有意思的还

各有特色的台湾恐怖小短剧,共四集,每集二十五分钟,四集也就一部电影的时间,一集一个小故事,第一集结局挺邪恶,故事一般,表演满分,第二集饥饿最出色,有点幽默,同时影射人的欲望,第三集最吓人,鬼玩人有点意思,还挺巧妙的,第四集前半部分有点恐怖,但最后还挺温馨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76号恐怖书店:恐惧罐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