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的本色之旅in希腊 石原さとみのすっぴん旅inギリシャ (2020)

主演: 石原里美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0-01-03(日本)
片长: 74分钟
又名: 石原さとみのすっぴん旅inギリシャ
5星
31.0%
4星
42.4%
3星
24.1%
2星
2.0%
1星
0.4%
好于 62% 纪录片

石原里美的本色之旅in希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9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颜落寒 看过 2020-01-06 06:51:45

十元女士不愧是演员里的“偶像”,亲和又自律,有时候真的分不清是在“营业”还是“真情流露”。为了防止女演员出意外,制作人自己蹦极,太真实了。

39 讨厌电影的番茄 看过 2020-01-04 21:54:51

自从看过《旅途的结束世界的开始》,我就觉得这种日本让艺人全世界冒险的节目就是一种“摆拍。” 她们的笑,她们的吃,是为了让你觉得她们吃的食物有多么好吃,她们玩的项目有多么好玩,而不是她们自己。当然"石原里美的本色之旅" 这一系列也会有访问环节,访问她 “你会不会在网上搜索关于自己的事情。” 这样的话题。她的回答也总是如此的积极。从今年开始,我就要好好粉石原了。老姐姐作为公众人物,为了让日本国民更加幸... 自从看过《旅途的结束世界的开始》,我就觉得这种日本让艺人全世界冒险的节目就是一种“摆拍。” 她们的笑,她们的吃,是为了让你觉得她们吃的食物有多么好吃,她们玩的项目有多么好玩,而不是她们自己。当然"石原里美的本色之旅" 这一系列也会有访问环节,访问她 “你会不会在网上搜索关于自己的事情。” 这样的话题。她的回答也总是如此的积极。从今年开始,我就要好好粉石原了。老姐姐作为公众人物,为了让日本国民更加幸福,努力得化妆,努力得灿烂得微笑,也努力得选择最好的电影电视剧去演。这也是一种本色,一种将文化产业内化的 “本色。” 这种努力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吧。 (展开)

6 豆友1143429 看过 2020-01-06 14:55:39

好疗愈哦

8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0-01-06 18:20:40

我老婆是吃可爱长大的。

9 一颗苹果的顿悟 看过 2020-01-05 23:52:20

可爱本人~

> 更多短评 8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石原里美的本色之旅in希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掌状红皮藻 2020-01-03 15:35:09

穿搭 服装品牌分享

祝大家新年快乐~ 如果需要官网购买地址,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喔~ HELIOPOLE 黑色外套 价格:61,600 约3942人民币 INSCRIRE 粉色外套 价格:58,520円 约3745人民币 LOEWE 单肩包 价格:179,800円 约11507人民币 forte_forte 紫色外套、长裤 外套价格:现在六折后51,480 约3294人民...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在哪看? 来自鵙屋琴 3 回应 2021-01-24 12:27: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石原里美的本色之旅in希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