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美术馆 第二季 A Musée vous, à musée moi Season 2 (2019)

5星
69.0%
4星
26.1%
3星
4.6%
2星
0.2%
1星
0.1%

奇趣美术馆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奇趣美术馆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煤油灯猫 看过 2021-05-03 10:52:45

第二季也很好看 马奈和雷诺阿那两幅都在反性别歧视,身材羞辱和男性凝视,但是讽刺和幽默又兼得呜呜呜呜呜呜喜欢 好喜欢《夏夜》里女主的衣服和色调!!真的很喜欢爱德华霍普的画好有特点啊。

10 水蜜桃汽水 看过 2020-04-01 14:30:00

《草地上的午餐》最棒,《夏夜》的女主很美。

18 惘然 看过 2020-03-09 23:28:01

要不啥时候也拍拍中国的画呢,《韩熙载夜宴图》《虢国夫人游春图》……

0 也也 看过 2022-02-14 23:19:57

6 张猫大 看过 2020-01-23 15:30:35

把画家年份生平或是画面内容统统揉进对话中,虽然并不能给人留下多深刻的印象,但有总比没有好。

> 更多短评 10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奇趣美术馆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西西弗没有斯 2020-02-27 21:57:37

太好玩了吧---整理向

梳理一下涉及到的画作 1.革命的女儿 伍德描绘的这三位女士,就如他题目中所提到的,是来自一个名叫革命女儿会(Daughters of the American Revolution )团体的成员,这个简称为DAR的团体创办于1890年,是一个经由国会授予特许状的群众性非盈利组织,负责美国妇女们的志愿工作...  (展开)
momo 2020-06-26 09:00:08

画作资料整理其一——《革命的女儿》

No.1《革命的女儿》Daughters of Revolution 画家:格兰特·伍德 Grant Wood(1891-1942) 创作时间:1930年 材质:油画 现存地:美国辛辛那提 辛辛那提美术馆 原作: 背景: 早在1927年,伍德接受了来自自己家乡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委托,为爱荷华州退伍军人纪念馆,创作一...  (展开)
momo 2020-06-28 08:15:36

画作资料整理其十——《让·巴普蒂斯特贝雷 圣多明各议员》

No.10《让·巴普蒂斯特贝雷 圣多明各议员》 Portrait of Jean-Baptiste Belley 画家:安妮-路易·吉罗德Anne-Louis Girodet (1767-1842) 创作时间:1797 材质:油画 图片尺寸:547x797px 创作年代:1798 风格:浪漫主义 体裁:肖像画 现存地:法国巴黎 凡尔赛宫 原作: 背景...  (展开)
午后阳光 2020-12-17 21:37:21

按时间顺序整理一下两季的画

1. 文艺复兴时期 Autoportrait à la fourure (1500), Albrecht Dürer (1471-1528), Alllemagne Monna Lisa (1503-1519), Léonard de Vinci (1452-1519), Paris, France Narcisse (1597-1599), Le Caravage (1571-1610), Rome, Italie 2. 十七世纪 Triple portrait du Cardin...  (展开)
momo 2020-06-29 12:50:16

画作资料整理其六——《它主人的声音》

No.6《它主人的声音》His Master's Voice 画家:弗朗西斯·詹姆斯·布劳德 Francis James Barraud(1856-1924) 创作时间:1898-1899 材质:油画 现存地:EMI典藏信托藏品 原作: 背景: HMV是一间连锁唱片店,源自英国,原名His Master"s Voice(主人的声音),HMV是简称,来...  (展开)
Untitled 2022-02-24 15:50:51

Amusée vous amusée moi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Daughters of Revolution 1932 Grant wood 格兰特 伍德 2.Shot Sage Blur Marilyn / Shot Red Marilyn Shot Orange Marilyn / Shot Light Blue Marilyn 1964 Andy WARHOL 安迪 沃霍尔 3.Le Déjeuner sur l’herbe 1863 Édouard MANET 4.Autoportrait à la fourrure 皮装...  (展开)
momo 2020-06-26 17:29:24

画作资料整理其五——《夏夜》

No.5《夏夜》Summer Evening 画家:爱德华·霍普 Edward Hopper(1882-1967) 创作时间:1947年 材质:油画 风格:社会现实主义 现存地:私人收藏 原作: 主题含义: 霍珀认为工作和休闲有什么区别?办公室里的夜晚和夏天的夜晚相比,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办公室里的两个人之间的...  (展开)
momo 2020-06-26 16:50:43

画作资料整理其四——《皮装自画像》

No.4《皮装自画像》Selbstbildnis im Pelzrock 画家:阿尔布雷希特·丢勒 Albrecht Dürer(1471-1528) 创作时间:1500年 材质:木板油画 现存地:德国慕尼黑 老绘画陈列馆 原作: 背景: 德国在人文主义影响下处于即将进行改革的前夕,正处于其历史上最为暗淡的一段时期。思...  (展开)
momo 2020-06-26 15:57:34

画作资料整理其三——《草地上的午餐》

No.3《草地上的午餐》Le déjeuner sur l'herbe 画家:爱德华·马奈 Édouard Manet(1832-1883) 创作时间:1863年 材质:油画 现存地:法国巴黎 奥赛博物馆 原作: 背景: 马奈出生在巴黎一个富有的法官家庭,16岁那年在父母的安排下,登上轮船当海员。大海变幻无常的各种...  (展开)
momo 2020-06-26 12:24:21

画作资料整理其二——《枪击玛丽莲·梦露 蓝/红/橙/浅蓝》

No.2《枪击玛丽莲·梦露 蓝/红/橙/浅蓝》 画家: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1928-1987) 创作时间:1964年 材质:布面丙烯 照相版丝网漏印画 原作: 背景: 波普艺术又称流行风格(popular),是面向大众的艺术。它追求大众化、通俗性,反对自命不凡的清高。在设计中强调新奇、大...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奇趣美术馆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