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2020)

导演: 谷口悟朗 / 福岛利规
编剧: 谷口悟朗 / 木村畅
主演: 内田雄马 / 古川慎 / 神谷浩史 / 佐藤元 / 梅原裕一郎 / 土田玲央 / 千叶翔也 / 日野聪 / 前野智昭 / 花江夏树 / 竹田海渡 / 小野友树 / 齐藤壮马 / 野岛裕史 / 野岛健儿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skateleadingstars.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12-27(先行配信) / 2021-01-1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Skate-Leading☆Stars
IMDb: tt12390430
5星
4.6%
4星
4.2%
3星
12.2%
2星
24.8%
1星
54.1%

花样滑冰Stars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一集】有点尬 知生氏 6 2021-02-02 00:2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一集】有点尬 知生氏 6 2021-02-02 00:26
> 全部讨论1条

花样滑冰Star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张兮兮 看过 2021-03-31 10:16:30

充分说明了,没钱就不要做运动番啊!花样滑冰的题材,连段完整流畅的滑冰场景都没有,作画也一般,还学人家卖腐!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请声优的确花不了几个钱,这么豪华的声优阵容也掩饰不了贫穷

8 杜若洲 看过 2021-02-15 23:39:06

冰上偶像番既视感。团体花滑,一队5人,分成三个位置,连续跳动作最多的得分手「前锋」,做捻转等动作时飞在空中的轻盈选手「侧翼」,负责支持托举及各种步法等表演的「后卫」。制作有些贫穷,剧情略微离谱,人物比较聒噪,性格实在奇怪,动作一扫而过,花滑番没有花滑,总体不太热血。其实是个反向爱情故事。

29 刘小婷 看过 2021-01-10 11:46:10

真的是,少有的一集弃。画风,音乐,配音,都能忍受,但是这个剧情真的是喂人吃屎,已经感觉是人品道德问题了。男主自说自话,在比赛前和男二说什么不赢就不滑冰了,这不是搞人心态?体育竞技番都有这个桥段,OK,我接受,输了之后还厚颜无耻打算一笔带过,还想得到男二的认可,男二说的你永远也不会赢我,没毛病呀,你确实输了呀,最后还怨恨男二让他放弃花滑,啊!真的是从来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人。男三也是的,从现在剧情来... 真的是,少有的一集弃。画风,音乐,配音,都能忍受,但是这个剧情真的是喂人吃屎,已经感觉是人品道德问题了。男主自说自话,在比赛前和男二说什么不赢就不滑冰了,这不是搞人心态?体育竞技番都有这个桥段,OK,我接受,输了之后还厚颜无耻打算一笔带过,还想得到男二的认可,男二说的你永远也不会赢我,没毛病呀,你确实输了呀,最后还怨恨男二让他放弃花滑,啊!真的是从来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人。男三也是的,从现在剧情来看就是私生子吧,还因为男二待他不友好就怨恨,怎么也这么厚脸皮,真的这两个人竟然是主角团,真心觉得有被恶心到。第一集就打晕参加比赛的选手顶替,天哪!作者你到底有没有一点体育精神!正式比赛这么儿戏,男主还说什么反正没有他优秀会用钱补偿,这已经是犯法了吧!虽然没看完不应该评分,但是这个片子太恶心人了!!! (展开)

24 蕾梅黛丝 看过 2021-01-07 02:07:53

剧的最后男主去坐lao 花样滑冰stars评分直奔9.0

13 窗扉 看过 2021-01-07 15:13:25

从没见过这么差的开头。几乎是第一秒就把我超菜写在脸上。

> 更多短评 2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花样滑冰Stars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苏璃是只小野猫 2021-03-19 11:00:42

好水好无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太水了,没有反面人物,全员甚至连一点儿坏心思都没有,所有人都在为了梦想努力,太无聊了。男一号前岛绚晴典型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暴躁人设,太不喜欢了。倒是流石井隼人还稍微立体一点儿,算是我唯一能有点儿喜欢的人物了。 片头是我认为最用心制作的,感觉制作完片头就没...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花样滑冰Stars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