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基劳:英雄崛起 Mat Kilau (2022)

导演: Syamsul Yusof
编剧: Syamsul Yusof / Shahruddin Dali
主演: 雅彦·鲁伊安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历史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马来西亚
语言: 马来语 / 英语 / 古吉拉特语
上映日期: 2022-06-23(马来西亚)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马来英雄末基劳
IMDb: tt11347146
5星
7.6%
4星
5.1%
3星
24.1%
2星
38.0%
1星
25.3%

末基劳:英雄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梵泰 看过 2022-11-23 17:41:31 河北

难看

0 享伶俜 看过 2022-09-17 17:13:20 辽宁

快餐片,中国版的《战狼》。

3 无聊 看过 2022-09-20 15:55:50 内蒙古

难道表现民族主义都要一番超脱逻辑的意淫吗?既然要表现压榨的残酷,可你的演员选择,真是让人着急啊!全员都是胖子,生活好的令人无语,反抗的动力来自何处呢?尤其是主角的选择,功夫胜过手枪?大决战的部分更像是儿戏,久经战阵的英国殖民者会被手持弓箭、刀具的本地人打败?排队枪毙了解一下,何况是枪械更为先进的时代?

1 Rex 看过 2022-09-18 04:49:17 美国

剧情烂到不知所云,即使有狗叔也看不下去 @Netflix

2 Petit bol 看过 2022-07-02 03:13:35

《英国鬼子印度鬼子汉奸滚出马来半岛》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末基劳:英雄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唐宁 2022-10-31 07:27:02

民族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10.31 马来西亚是穆斯林国家,马来西亚的所有马来人都是法定穆斯林。它又是一个多元文化,多种宗教信仰的国家,官方宗教为伊斯兰教。英国对马来西亚的殖民统治和经济压榨和掠夺非常残酷无情,都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在当年殖民统治的马来西亚应该再加一句“哪...  (展开)
享伶俜 2022-09-17 17:38:48

革命还没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忘记历史就是背叛,随着亚洲国家越来越多的拍这种爱国题材的电影,也反映出百年前西方列强对亚洲的掠夺,对这些亚洲国家所造成的心理阴影还是存在的。 在技术和能力上,都无法与西方抗衡的情况下,我们很多亚洲电影只能靠这种意淫方式来灭掉西方。 这部电影可以说拍的中规中矩...  (展开)
库拉我爱你 2022-07-23 12:37:33

天下苦好莱坞久矣!

Mat Kilau目前已经超过复仇者联盟4在马来西亚的总票房8700万令吉,已经成为马来西亚全国票房榜第一名了,与此同时印尼的主旋律恐怖片KKN di desa penari也以900万人次居印尼全国票房人次第二名,去年越南的Bo Gia也是超越复仇者联盟4以500万人次居第一名,菲律宾2019年的Hello ...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末基劳:英雄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