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故事 Dating Amber (2020)

导演: 大卫·费恩
编剧: 大卫·费恩
主演: 费昂·奥谢 / 洛拉·佩蒂克鲁 / 莎朗·豪根 / 巴里·沃德 / 西蒙妮·柯比 / Evan O'Connor / 伊恩·奥雷利 / Emma Willis / Anastasia Blake / 劳琳·坎尼 / 沙恩·邓恩 / Adam Carolan / 彼得·坎皮恩 / Ally Ni Chiarain / 塔拉·弗林 / 卡尔·赖斯 / 沙纳·希金斯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6-04(爱尔兰)
片长: 92分钟
又名: Beards
IMDb: tt7886936
5星
14.1%
4星
45.6%
3星
36.0%
2星
3.6%
1星
0.8%

拍拖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83 条 )

热门 /  最新 / 

69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0-06-10 02:59:44

同志和拉拉假拍拖的设定,居然拍出了粉红泡泡!前半段很美好,有看校园青春片的感觉,后半段感觉就像是故意在虐男主了,所幸结局扳回一城。该成长的终究要成长,感谢陪我玩过家家游戏,我们一起走过青春期。细细碎碎的爱尔兰小情调~

36 辣手玫瑰陆1萍 看过 2020-06-14 18:25:28

哇,居然挺喜欢。gay和les假装情侣,互相取暖,在人前拥抱、亲吻,带着好友的抗拒,但蜷缩至此,依然逃不过被言语中伤的命途,身份在周遭环境的挤压和围剿下变得躁动,隐蔽。当Amber决定勇敢推开世界的门,直面自己,Eddie在凝固的当下继续紧缩,可少年越是顽固,便越陷入窠臼。结尾有些许突兀,又何尝不是明媚的,带着“骄傲”高飞远走。(觉得全片最gay的场景来自硬汉直男父亲裸身。

23 Mr. Infamous 看过 2020-07-17 16:38:36

爱尔兰要在1995年才好发生的故事,这边看来仍是当下与未来的主题。能够不惧眼光做自己是多么英勇和舒服啊,可惜大多数人体验不到那种滋味,毕竟人情网完全可以反杀安全。格外喜爱Amber这种人,自重,清醒,勇敢,仗义,因此看到她把逃离生活的本钱就这样拱手相让,心里反倒一阵难过。Eddie为了掩饰自己而反复刺伤别人,我大概已经过了会为他们悲伤的阶段了,真的,做弱者可以,但转嫁伤害太过分了。看到最后一段,也... 爱尔兰要在1995年才好发生的故事,这边看来仍是当下与未来的主题。能够不惧眼光做自己是多么英勇和舒服啊,可惜大多数人体验不到那种滋味,毕竟人情网完全可以反杀安全。格外喜爱Amber这种人,自重,清醒,勇敢,仗义,因此看到她把逃离生活的本钱就这样拱手相让,心里反倒一阵难过。Eddie为了掩饰自己而反复刺伤别人,我大概已经过了会为他们悲伤的阶段了,真的,做弱者可以,但转嫁伤害太过分了。看到最后一段,也想坐到Amber坐的那个小山坡上,对着眼前的空旷,理理情绪。 (展开)

64 马里奥 看过 2020-06-06 05:46:55

遇到Amber是Eddie這十幾年來最幸運的事了。友誼萬歲。

27 咸鱼想按时毕业 看过 2020-09-16 22:08:01

结尾差评结尾差评! 安伯你怎么能把自己的梦想给艾迪!!!那是你要开报社的钱啊!渣男不值得呜呜

> 更多短评 24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拍拖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sweet tea 2020-06-14 02:05:38

《拍拖故事》:两千镑的重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拍拖故事》作为一个主题为同志群体自我身份认同的青春片其实已经不算新颖了,除了最近的《爱你,西蒙》,男主演fion在2016年主演的《帅气的恶魔》其实也同样是讲自我身份认同的爱尔兰青春片,而他在四年后也用精湛的演技为我们塑造了一个神经质,又压抑又令人心疼的男生Eddie...  (展开)
晓晓杨 2020-10-24 18:59:08

我们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的是同性?

初次的接触到爱情时,才会发现其实对于异性,表现的并不是那么的自如,可以说自己紧张,第一次嘛。但我们继续下去会发现心里并不是那么的快乐,总像有有着什么东西堵住一样,得不到宣泄的难受。慢慢的会发现自己看待同性的人时,有着超出友情的一些东西出现,可能我们并不能很...  (展开)
燃烧的卡斯 2020-08-21 17:31:13

性取向的自我认同,有多重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面对性取向这个问题是在什么情景之下吗? 是不是也跟这部电影的主人公高中生Eddie一样呢:在男生们聊女生话题的时候,被同伴质疑,居然从来没有跟任何女生有过亲密接触,甚至连接吻都没有过,于是,被大家嘲笑是同性恋。 你是不是也跟Eddie一样的慌乱,打死...  (展开)
Seeker 2020-07-26 13:49:32

青春之无所畏惧

我十分向往追求自由,洒脱,率性,大度的Amber,她一直在为了长大后逃离那座城市而前进着,为了避免再受人指点,她找到了男主,那部分是简单愉快的。 但是这种关系迟早会有结束的一天,男主想继续假恋爱,Amber比他现实,比起受人指点,她更不想违背自己的心,男女主“分手"了...  (展开)
林二喜子 2020-07-11 23:35:26

谁的青春没有迷茫过

最近看了两部关于友情甚于爱情的电影,一部【真心半解】,一部就是【拍拖故事】。两者都是青春主题,都是青春男女之间纯洁的友谊,同样也是关于同性身份认同题材,当然,明显拍拖故事里的身份认同占据全剧中心。 女主比男主成熟,她从一开始不知道自己的性向,到遇见对的那个人...  (展开)
Willyi公孫瑜 2020-07-02 17:16:11

「不语097」本真的梦——《拍拖故事》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六月的尾声看了一部爱尔兰的电影,不再新鲜的主题,类似《真心半解》的青春感,偏英伦风的戏剧演绎。在微笑和皱眉间,戳你泪点。接受自己,这终究是每个人成长的议题,年少的梦乡终有温和的柔光,也是整部影片统一的色彩。在美好的年华,遇见美好的人,足矣。 男主选的很赞,当...  (展开)
网友123456号 2020-06-30 15:24:37

坦诚:女性比男性更有勇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推荐过来观看的电影🎦,电影一句话概括就是在不包容同性恋的爱尔兰(90年代),男性和女性对于自己是同性恋做出的选择和态度,对比现实,我不禁感慨女性在出柜这方面真的比男性勇敢太多了,在20年代的中国校园我们也会发现很多青少年有这样“性向不同于平均水平的困扰”...  (展开)
joker林 2020-06-29 13:59:30

那些终将逝去的关系

说实话,看了十多分钟就觉得eddie和我巨像,初中的时候就曾怀疑自己是弯的,但因为身边的人事和客观的定义,一直不接受。 怎么说,高一的时候比较潇洒,喜欢我的girl也很多,然后就渣男套路和ed一样,然后和别的男生聊女生的那些事儿,女朋友也换了好几个,但最多就是亲吻的关...  (展开)
arron 2020-06-26 12:48:46

我看到的是一段令人感动的友谊。

抛开他们的性向,他们的友情才是让我感动的。 Amber 一直的梦想是去London 展开她的新生活,她一直存的钱就是为了毕业后可以立刻离开这个让她讨厌的小镇,但最后她知道比起她Eddie 无法像她那样不顾别人的眼光,连自己都无法面对自己,Eddie 更需要离开这个快让他窒息的小镇。 ...  (展开)
稚予 2020-06-21 22:14:58

感觉

女主amber则显得更成熟,她讨厌绿洲,喜欢激动地谈论波伏娃,对每一个指点她的人竖起中指,随着电影的推进,她对自己的认知也越清晰,不同于男主,在遇见Sarah之后,她越来越主动,从一开始她就通过租场地给发情的少男少女来赚钱,最终攒到了满满一个披萨盒子的钱,有足足2000...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本来要说些什么,我打算用它写首歌 来自山之水门王 2022-11-07 21:58:45
只有我不喜欢男主吗? 来自Nero 11 回应 2022-10-09 02:24:08
推荐 来自EVANYUAN 2022-10-09 02:20:12
难道要过想要的生活就必须得离开小地方吗? 来自Yes! 5 回应 2022-10-09 02:17:57
大家都是在哪里看的吖? 来自诗酒花生🥜 3 回应 2022-08-25 18:08: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拍拖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