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泽尼亚的影评 (2)

三盅 2021-10-13 02:36:25

这是一个预言,最后一场雪将在2025年降下,那是核尘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切尔诺贝利男孩泽尼亚因幼时遭遇核泄漏而改组了基因,意外获得超能力,能意念移物,还能催眠,其母濒死,他发功救母,天上飘落似雪的核尘(这是个预言,2025会下核尘雪)。 后来泽尼亚成长为一名会跳芭蕾、弹钢琴的肌肉暖男,离开乌克兰去华沙一高尚社区发展按摩事业,利用催眠...  (展开)
Kieslowski. 2021-03-28 12:55:44

过去的一年太过魔幻? 来一场催眠放松一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 幕味儿) 我会带走你的迷惑、痛苦和伤痛,有如一条黑色的河流从你脚下流出,流经你的身体和大脑,直到流入我的双手...” 一小段升格镜头,配合着《第二圆舞曲》的伴奏渐响,泽尼亚拿着签证挤过堵满了移民申请者的走廊,搭上了去往华沙郊外一高级小区的公交。没错,泽尼...  (展开)

订阅奇迹泽尼亚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