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 (2021)

导演: 何澄 / 刘可欣
编剧: Marc Richard Handler / Charles Talbot Murphy
主演: 董浩 / 鞠萍 / 陈怡 / 耿晨晨 / 陈苏 / 王淏 / 郏捷 / 何子然 / 黄炜 / 霍小雷 / 王金建 / 刘洋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7-09(中国大陆)
片长: 80分钟
又名: New Happy Dad And Son 4:Perfect Dad
IMDb: tt14760652
5星
6.0%
4星
4.5%
3星
37.3%
2星
35.8%
1星
16.4%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09-26 10:38:22

如果按照某些人员(家长)的逻辑来看,央视出品的这部《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貌似也“少儿不宜”:1.会让小孩子误以为可以通过电脑屏幕进入虚拟世界;2.大头儿子在虚拟世界冒险的过程中做了挺多危险的动作(如:高空跳跃、独自驾驶不明飞行物体、靠近巨大恐龙而后被其甩到空中);3.高潮的战斗段落使用暴力、还有枪支…… 附注:联想到《无敌破坏王》《黑客帝国》《鬼妈妈》《夏日大作战》《超人总动员》《像... 如果按照某些人员(家长)的逻辑来看,央视出品的这部《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貌似也“少儿不宜”:1.会让小孩子误以为可以通过电脑屏幕进入虚拟世界;2.大头儿子在虚拟世界冒险的过程中做了挺多危险的动作(如:高空跳跃、独自驾驶不明飞行物体、靠近巨大恐龙而后被其甩到空中);3.高潮的战斗段落使用暴力、还有枪支…… 附注:联想到《无敌破坏王》《黑客帝国》《鬼妈妈》《夏日大作战》《超人总动员》《像素大战》…… (展开)

24 Mr.C 看过 2021-07-04 16:27:57

带小朋友看的第一个见面会。配音真的拉垮,人物形象也不够新颖立体。见面会后的活动让老父亲吃力啊。😂

54 xTnis 看过 2021-06-27 15:58:08

这片子绝了,满场小朋友除了哭就是尖叫说,“爸爸妈妈我害怕!” 没有一个笑的。

10 张兮兮 看过 2021-12-07 12:34:48

我从未想过小头爸爸居然是个程序员

22 JJ 看过 2021-07-03 18:17:38

在大头儿子要牺牲自己救爸爸妈妈的时候,我娃哭的稀里哗啦,😃

> 更多短评 1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A.M 2021-07-11 19:04:37

儿童不宜的儿童电影

这部儿童片,我的备注只能是儿童不宜。看了一部儿童不宜的儿童片,我都觉得我的脑袋出了问题,后悔没有提前看下网友评论。通过灵笼什么的刚对国漫有了改观,这下完全大跌眼镜。抛开落后的3D画面不说,毕竟没考虑过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会有什么出彩的特效,就冲着童年的童真来的。...  (展开)
楚牧凡 2021-07-19 04:50:44

如何做一个好爸爸

陪着小朋友去看的,看完觉得虽然电影是欢乐大结局可是我的心里却五味杂陈。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爸爸可以满足他所有的愿望,又高大帅气,又可以时时的陪伴,不用在挨骂,不用写作业,不用吃不喜欢的食物。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吧,起码我会毫不犹豫。 都说小朋友的成长最需要的是陪...  (展开)
Little world 2021-07-19 03:28:03

教育层面大于娱乐层面的动画影片

完美爸爸可能对比于其他的动画电影来说,教育意义深刻,但笑点不足,算是动画影片比较少见的布局了。 在看之前,我以为会是关于父爱的一部电影,看了发现他的层次会更深刻。 不提一些明显的点,我讲一讲超出我预想的一些地方吧。 首先是,完美,从开头的想要完美爸爸到最后小头...  (展开)
不要吃掉反光条 2021-07-15 02:00:40

小学三年级的我被要求写一篇科技与亲情为题的千字文可能就是这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凭借我三年素质教育积累的认知和语文素养,我虽然不知道我想怎么联结科技和亲情这两个笼统宽泛的主题,但我明白任何事物有利有弊。于是我决定以亲情为基调,先赞美科技的便利,再转折点出中心思想,亲情是机器无法替代的,最后深化主题,只要合理利用,科技可以让城市生活更美...  (展开)
快乐旅行 2021-07-13 11:38:01

额,我觉得小朋友看不懂。

周末陪四岁半的儿子去看了完美爸爸,问:好看吗?答:不好看。问:为什么?答:好吓人,完美爸爸变形后好吓人。 不好看的原因: 1。我觉得小朋友看不懂。那些ai智能,代码啥的,小朋友真心不懂。 2。确实如我儿子所说的,有点吓人。完美爸爸吼起来有点恐怖。 3。有点强行尬父子...  (展开)
moonriverluo 2021-07-11 23:03:55

“围裙妈妈”?

今天带儿子去看了这个电影。现在的电影技术越做越好,故事也有亮点,可“围裙妈妈”这个人物的标签化太严重了。动画片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都这么称呼她。电影之外,谁要是在生活中称呼老婆或者母亲为“围裙妈妈”,人得多寒心。这几个系列电影里,不管在日常生活、出国游玩...  (展开)
豆友197547139 2021-07-09 23:45:17

请看看孩子害怕的眼神吧

发现自己泪点挺低的,看《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都感动到落泪, 我的感触是:人工智能AI、游戏再有趣,也战胜不了人世间最伟大的爱和亲情! 孩子沉迷于网络世界上瘾不能自拔,但如果能让孩子真正感受到爱,感受到我们的真心等待,孩子肯定会回到我们的身边! 今天中午看电影之前,...  (展开)
残小雪 2021-07-08 19:25:12

中国式完美家长,是在卷大人还是卷孩子

暑期档最新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已上映,电影的内容与题材,将一个在中国家庭传统文化较为忽视的情感——“父爱”用新的切入点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什么样的爸爸才算完美,聚焦现实问题的动画电影 摆脱对过去“动画片”只是给小朋友看的固有思维,这是...  (展开)
陆冠均 2021-07-07 22:52:21

【影视杂谈】5岁女孩被“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吓出影院

事情发生在我女儿身上,这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契机,当然,在谈论她为何会被动画片吓跑之余,我也有一些关于国产动画以及“在国内尚无分级制度的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我分级”的心得体会想来分享,抛砖引玉,大家一起来聊聊。 下面开始正文。 如今每个周末,我都在家带孩子,无论有...  (展开)
林林 2021-07-05 12:11:02

导演肯定喜欢郭老四

我是一个人单独看的,说实话,如果我也有孩子并且带孩子一起看的话,我会有压力。影片名字叫《完美爸爸》,里面也表达出大头儿子想要完美爸爸,里面甚至还有同学间对爸爸的互相攀比,如果都是家长看的话,怎么能没有压力,而且传达的价值观也不好,起码不该给孩子灌输这些吧,...  (展开)

> 更多影评 23篇


讨论区   ·  ·  ·  ·  ·  ·

恶臭➕低能,0分电影 来自Darren润 37 回应 2023-02-02 21:33:47
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喜欢看 来自💚唯一的🌴🍍 1 回应 2023-01-29 08:02:35
并不是全差 来自熊出没铁粉 2022-12-29 15:48:33
离谱,这东西居然获奖了 来自傲娇国王小罗 1 回应 2022-09-27 22:57:31
抄袭 来自刚出哭β 2022-07-23 22:53: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