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 The Pursuit of Love (2021)

5星
24.4%
4星
43.4%
3星
27.9%
2星
3.7%
1星
0.7%

追爱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Merlin一直和Linda当朋友的真正原... 来自非重要角色 2023-07-02 00:36:04
lord merlin爱linda吗? 来自momo 7 回应 2023-07-01 21:59:57
uncle David和梅林关系怎么那么好 来自momo 2 回应 2023-01-22 15:36:52
在哪里看啊? 来自我是妹纸么么哒 3 回应 2022-07-30 03:18:35
求一个第一集里的原声 来自babyjane 2022-03-20 14:09:19
哪里有片源啊 来自晓晓 2021-08-04 18:53:43
被剧照耽误的好剧 来自这个 4 回应 2021-06-09 03:07:22
怎么那么久评分也没出来? 来自鸡婷妹妹 2 回应 2021-05-26 16:44:2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条)

追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3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LisaLeung 看过 2021-10-04 22:09:12

很喜欢这种不缺钱的人用恋爱浪费青春的剧,啊,女人

18 karenlin 看过 2021-06-30 17:54:10

Lily James一如既往呱噪,并不讨喜。

23 HC半糖 看过 2022-05-01 16:10:11

“我们希望多年以后,这些孩子的孙女们可以不仅仅只有逃离和坚守两种选择,不仅仅只能成为琳达或范妮,无论和谁结婚,她们都能决定自己是谁…”结局让我哭崩了😭

20 颜落寒 看过 2021-05-16 22:31:50

just for AS……

7 匪夷 看过 2023-04-12 15:49:06 山东

亲爱的,一直做好人有时候与一直做坏人一样令人痛苦。 所以,做你自己。

> 更多短评 8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追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Wanderlust 2021-05-19 21:03:43

写给没有Fanny的Linda

被抓去给这个剧的翻译做校对,连熬三夜。其实很喜欢E02&03,精致的服化道配文绉绉的台词,英伦贵族版我的天才(浪荡)女友,Fanny是人生的观察者而Linda是人生的体验者,她们是杠杆的两端,是彼此在这个世界上截然不同的另一个自己,Fanny冷冷清清而Linda风风火火,在一起时...  (展开)
悲辛無盡獨行夜 2021-05-22 22:04:16

在夏天炽烈燃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mily Mortimer导演处女作The Pursuit of Love呈现的风格不禁令人大感意外,明亮鲜艳,饱满畅快,诙谐幽默,原本对英国贵族的儿女情长不太感兴趣,冲着Andrew Scott还是看了,反正才三集,没想到被剧中这对表姐妹的爱情与成长吸引住,她们俩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跟随她们回望...  (展开)
MeroMare 2022-11-06 13:13:29

“没有你,我会迷失自己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里Linda总是这样对Fanny说,其实对于Fanny而言同样如此。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种感觉,有时候欲望占据了道德上风,你想要不顾一切地去做些什么,你也许知道你不应该这样做,但你知道这样你会很开心;你应该坚定地留下来守护,也许并不快乐。这是每个人心里都会有的两面,剧里...  (展开)
叮🐷 2024-01-11 15:34:33

我喜欢Linda的生命力

lily的戏,只看过《灰姑娘》和这一部,一对比起来,这里的lily太鲜活了,《灰姑娘》只是套路。 我很喜欢国外女演员的力量感,Lily在剧中有好几场沐浴戏,并没有给我感觉到情色,反而是觉得她的身材很有力量感,对国内的审美来说,甚至有点魁梧,但我真的很喜欢,感觉这样的身体...  (展开)
妙妙 2023-12-18 01:29:39

to girls

女孩,不必那么极端,要么坚守要么逃离。希望未来的女孩们有更多的选择,可以不像Fanny也不像Linda。 我想每个女孩心中有Fanny也有Linda,女孩不必担心不必害怕,不必内疚不必负罪,坦荡的面对自己的软弱、欲望。尽情欢愉追逐野心认真,这个世界是男人的,也是女人的。我们是世...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21-05-26 22:01:06

为爱而疯,BBC三集迷你太好刷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嗯哼,BBC精品剧来了。 三集迷你,一口气刷完,尽是舒爽。 《追爱》 The Pursuit of Love 共3集 | 单集60分钟 《追爱》,由BBC和亚马逊联合制作。 改编自南希·米特福德的同名小说。 故事有关爱情和友谊。 豆瓣上《追爱》的评分不高,只有7.1分,不过,天天个人还是很喜欢这部...  (展开)
行走的影碟机 2023-04-18 20:40:18

我期待人类真正的“爱”诞生的那一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为了学习几乎抛弃了看剧,结果无意就看到这么好的一英剧,《追爱》,即便达不到年度最佳,起码也是4月最佳了。 如今想要看到没看过的桥段也太难了,其实这剧一开始让我有点厌烦,但琳达在巴黎车站大哭而那法国人站在旁边大笑的一段令我爆笑,而后持续好笑,一直到结局,沉...  (展开)
春雪 2022-12-19 09:58:50

超棒的剧

默默生活久了 很久没有追求精神上面的东西 然而自己对精神层面又总有各种想法~ 比如爱情 感情… 人其实活得就是一个精神 没有了感情和精神 活着就像行尸走肉 与其说这是一个剧 倒不如说这是一个艺术品 其实很多地方逻辑上并不真实 但我却很喜欢 我总是从fanny和linda身上看到...  (展开)
创斯劣Yer 2022-08-28 15:32:44

循规蹈矩还是脱缰野马

BBC的镜头一如既往精致,很爱两个女主角的扮相。看两个女人从少女时代到结婚生育,她们互为对方的镜子和风向标。 Linda不止一次对Fanny说过:“没有你,我会迷失方向。” 可是当时社会划定的女性的道路只有两种: bolter和stayer,在我看来就是要么dang妇,要么贤妻良母。 Linda...  (展开)
陈天真Yina 2022-06-19 14:52:41

女人命运的缩影

短短的三集却讲述了多数女性的一生,剧情里每个女性都是一个缩影。琳达和范尼是主线,一个代表着冒险,年少时城堡的封锁让她成年后不停的想要冲破牢笼去追求,尝试,感受,外面鲜活的人,丰富的事充满了吸引力;另一个有过良好的教育,遵循世俗的规定过着相夫教子安稳的生活。...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追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