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顺溜:兵王争锋 (2020)

导演: 卢德响
编剧: 王刚 / 林若虹 / 张沐欣
主演: 李正翔 / 李晔 / 胡谦 / 沈磊
类型: 剧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1-17(中国大陆)
片长: 83分钟
又名: The Hero Battle
暂无评分

士兵顺溜:兵王争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2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力克 看过 2020-01-19 18:32:22

我儿包场看的,这个分,他评的!

16 回到家乡 看过 2020-01-11 15:56:20

针对小朋友的电影,豆瓣评分的却都是大人,真正好与坏看小朋友怎么说了

1 🦫 看过 2020-04-01 01:18:26

就算是动画,也不能拍得跟闹着玩似的啊。画面及格,题材不评价,剧情负分。

23 海月梦香 看过 2020-01-11 11:33:27

无论剧情还是制作都没能达到院线电影应有的水准,可惜了这么难得的题材啊,穿插的一些2D动画应该算是全片少有的亮点了,除此之外都一言难尽。 Android

21 小柿子 看过 2020-01-19 10:03:14

真正的动画片。适合十岁以下孩童观看!

> 更多短评 1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士兵顺溜:兵王争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4-02 22:53:37

军事题材,少见,导演很有勇气。

军事题材,少见,导演很有勇气。题材很新颖,但是剧本很超前,打游戏就是训练也是让人醉了。军事题材,少见,导演很有勇气。题材很新颖,但是剧本很超前,打游戏就是训练也是让人醉了。军事题材,少见,导演很有勇气。题材很新颖,但是剧本很超前,打游戏就是训练也是让人醉了...  (展开)
雨霖铃 2020-01-17 13:28:01

什么是兵王

感谢《第一观影团》在首映日组织观看了该片,本片是比较少见的军事题材动画,诚然在画面上可能不够精美,但胜在题材新颖,喻意深刻,不失为一部好片子,尤其是孩子们很喜欢的四位主人公鲜明的个性,有笑点的台词,紧张刺激的打斗。顺溜从开始的单纯地想当兵王到后来才真正地成...  (展开)

讨论区   ·  ·  ·  ·  ·  ·

评分超过四分我吃屎 来自奈小梨 16 回应 2022-10-07 13:31:32
陪儿子一起看,挺好看的! 来自太阳照常升起 2020-12-20 14:46:59
不能看吗 来自贾子航 2020-03-27 14:52:08
拉面动画片? 来自这只熊猫不好色 2020-03-24 16:43:41
顺溜出2啦啦啦啦啦啦啦...... 来自豆友213987764 2020-03-20 22:37: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士兵顺溜:兵王争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