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獠牙的影评 (3)

心路飞扬 2021-10-22 10:58:30

吸血鬼主题影片。为了争夺权力,吸血鬼打破了原本大家遵守的守则,于是一场寻找平衡的大战一触即发,尸横遍野。

吸血鬼主题影片。为了争夺权力,吸血鬼打破了原本大家遵守的守则,于是一场寻找平衡的大战一触即发,尸横遍野。 男主的哥哥因为自己的爱人被人抓走,心猿意马,将本来晚上为人开车的任务交给弟弟,自己纠结了一帮人去找吸血鬼要人。弟弟看到一座高档住宅,等来了两位女子,她们...  (展开)
朱衣暗香 2023-03-13 22:02:31

灰姑娘原地飞升

这一颗星纯粹是给可爱的男主角,但是他再可爱也掩盖不了这种继承自暮光之城设定的毫不掩饰的性转版灰姑娘叙事导致的观影不适。 吸血鬼=统治者,男主=羔羊、血包,统治者内部矛盾爆发争斗,血包阴差阳错帮助了其中一方,得到亲睐并且跨越阶层原地飞升。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摄影...  (展开)
🦋博大🦋 2021-10-21 21:22:44

中规中矩的吸血鬼闹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值得说的就是,片尾的音乐很缭耳。很不错。 1、很规矩小成本制作。 2、剧情清晰不拖拉。 3、特效还可以。就是血量不够。 一窝吸血鬼,五个老大,每个一个片区,有一天有个自命清高的要闹事。就指使自己的马子女一号和马子的女朋友女二号去杀人。过程中碰到了一个还在读书的...  (展开)

订阅暗夜獠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