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得金牌 Swimming for Gold (2020)

导演: Hayley MacFarlane
编剧: Eric Bergemann
主演: 佩顿·李斯特 / 劳伦·埃斯波西托 / Daniel Needs / Olivia Nardini / Johrel Martschinke / Alexa Curtis / 马丁·沃尔 / Janelle Bailey / Niam Mayes / Candice Hill / 利亚姆·霍普·耶克·道兹 / 史蒂夫·内申 / 布拉登·刘易斯 / Madeline Howlett / Shaylee Gear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美国)
片长: 91分钟
IMDb: tt10782876
暂无评分

泳得金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oy0205816 看过 2020-12-22 22:41:42

说实话,游泳比赛,澳洲政府投资,丑化的反派又是华裔,真的很难让人不多想。

0 frodo2016 看过 2022-03-10 07:30:58

中规中矩吧,运动成长青春爱情励志……温暖不中二 可能面向女性观众多一点。男体肉铺……hbo瞅的

0 33米兰 看过 2020-12-24 16:49:11

看过最烂的体育电影 完全没有激动人心 没有顽强拼搏 也不是一个合格爱情片 一眼看到结尾的 平庸之作 完全不用看了 美国妞联合土澳打败华裔的故事 坏事都尼玛中国做的20201224阅遍天下烂片无数我心不悔

1 瓷猫猫 看过 2020-12-22 19:25:45

标记

0 自由天禄 看过 2020-12-26 23:04:24

青春就是试错的过程,青春无敌!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泳得金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泳得金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