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一族 浦安鉄筋家族 (2020)

导演: 瑠东东一郎
编剧: 上田诚 / 諏訪雅 / 酒井善史
主演: 佐藤二朗 / 水野美纪 / 岸井雪乃 / 本多力 / 斎藤汰鷹 / 坂田利夫 / 染谷将太 / 松井玲奈 / 大东骏介 / 宍户美和公 / 泷藤贤一 / 广濑爱丽丝 / Megumi / バッファロー吾郎A / ぺこぱ・シュウペイ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urayas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4-1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2分钟
5星
21.3%
4星
28.5%
3星
29.1%
2星
14.9%
1星
6.2%

抓狂一族的分集短评 · · · · · ·

抓狂一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冬夕宜晚息 看过 2020-07-11 18:21:40

最好笑的都是里面的演员笑场 感觉岸井雪乃有成为电影演员的潜力 染谷将太真的什么都能演

5 Jasen Yan 看过 2020-12-26 12:23:43

开头看起来不是很讨喜,但一定要看到最后!温馨搞笑还带有科幻色彩,看似是日常,实则与主线都有关联!如果只看前几集,可能会觉得很乱,但是看完就会发现这部剧的魅力了。

3 高尔吉亚 看过 2020-07-12 00:56:50

佐藤二朗还是太收敛了 没有超级上班族左江内里放的开 或者说其他演员还不够搞笑?关键是其他成员都不是福田组,只有在福田的手下,佛祖才能最大程度的发挥他的搞笑能力。

2 某茶君 看过 2020-04-12 22:46:10

Ep01弃。电波对不上。

8 尧漫尘 看过 2020-04-12 12:47:41

日本一贯的沙雕剧风格。另外,没看过漫画的能不能不要在上面乱评。

> 更多短评 1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抓狂一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上门捉虫 2020-12-17 14:55:35

神剧,一定要看到最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越往后面越好看的剧。请大家不要看了前几集就弃了,相信我。 我看第一集的时候,也因为它呱噪的风格,险些弃掉。但是越往后看越有意思,最精彩的是最后三集。有温馨,有搞笑,而且有很劲爆和惊喜的剧情!看到最后才会发现,很多前几集里发生的事都串起来了,剧里几乎所...  (展开)
静默之火 2020-05-27 00:14:38

又一部严重跑偏的真人漫改

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漫画原著。 正如其连载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是日本四大少年漫画杂志之一,可其认知度(尤其是在中国)比起其他三家有微妙的差距一样,《浦安铁筋家族》作为一部有点少儿不宜的以少儿为主角的漫画,其人气和《蜡笔小新》也不可同日而语。 但是,在日...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抓狂一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