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第一季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 (2020)

导演: 三木康一郎
编剧: 沟口真希子 / 馆空美
主演: 内田理央 / 太田莉菜 / 小关裕太 / 盐野瑛久 / 后藤刚范 / 小岛藤子 / 飞永翼 / 优太朗 / 中川知香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raisecha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1-08(日本)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来世会好好做的 / 来世要好好地做 / In the Next Life I Will Be Serious
IMDb: tt11348386
5星
22.4%
4星
48.1%
3星
26.3%
2星
2.5%
1星
0.6%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我总是喜欢上那些不会喜欢上我这种人的人 来自大饼 23 回应 2024-03-07 22:32:52
三种女生,大家是哪种啊? 来自平淡无奇小可爱 146 回应 2023-03-16 05:23:52
f君不是挺好的吗为啥要拒绝 来自ill_wind 17 回应 2020-02-26 16:41:47
我也想有好朋友可以畅所 欲 言 来自野生盆栽 20 回应 2022-05-15 22:56:23
下集预告两个炮king是不是滚床单了… 来自未来可期 32 回应 2022-03-05 10:13:36
女装大佬×肌肉男 腐女的追剧乐趣哈哈 来自狼矛 16 回应 2022-01-19 22:46:39
肌肉男也太渣了吧 来自杨太卿 21 回应 2021-10-11 20:25:35
没人磕女主和松山吗? 来自米小圈 3 回应 2021-10-04 21:50:31
S1E12 来自这是唱给你的歌 2021-08-28 16:50:5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520条)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18 別所一丁目 看过 2020-01-10 18:09:11

这是最好的时代,app在手轻松拥有五个p友。也是最坏的时代,一个不小心动了情就做不成酷酷的dang妇了。

980 岕川 看过 2020-02-25 00:45:16

不仅仅是一部擦边球深夜剧,它反映了两性关系和女性议题中最悲凉的那个部分。我并不觉得女主是真的从性本身得到了快乐的,所以这部剧才叫“下辈子再好好过吧”——因为这辈子“我”都没有找到真正的满足、认同、爱和自我,只有在满足对方的过程中才能获得一点点玩世不恭的幸福。

2272 shininglove 看过 2020-01-10 13:04:23

浸淫日剧多年,什么大世面没见过,字幕组突然口吐莲花,一句碧血洗银枪,竟然有武侠内味儿了。

1360 能年玲奈 看过 2020-01-11 03:14:50

如此可见炮王和炮王之间是有心灵感应的,不会跟同类互啃。

778 小丫么小月半 看过 2020-01-21 08:18:53

天呐,日剧的尺度飙新高。目前来说,只是言语上污,画面并没有特别裸露的情况。关于三观,作为成年人,三观是你自己的,不是别人塞给你的,不是所有剧男女主的观念都是值得学习的。把他当成不同人关于面对sex的差异,顺便学习下鉴渣术……看个热闹就得了……

> 更多短评 22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大灣區馳名雙標 2020-01-10 13:52:16

(1-2集)会说虎狼之词的真人充气娃娃了不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評分:⭐️ 阅读前提醒: 这是我看了前两集写的剧评,写文之初是因为剧评中只有一面倒的好评,而前两集也确实令我感到不适,我在文章明显提到我写剧评的时间节点,和我的基本态度。 我还在继续看此剧,我也尊重你们对剧集的喜爱,以及你们想要提出自己见解的需求,只要是在...  (展开)
叙拉古的疯子 2020-01-14 16:39:54

现代女性约炮心理,这辈子没法好好过了

这部剧直面了人们的约炮心理。 桃江为什么在同时有5个炮友的情况下还能说出:“万一他觉得我是个轻浮的女人”这样的话呢? 桃江爱的只有A,又为什么和另外四个不爱的男人纠缠不清呢? 她性经验丰富却看上去很纯洁,总是人畜无害,战战兢兢的样子。明明是连备胎都很难算得上的炮...  (展开)
水泥地 2020-01-20 01:22:48

只是一场浮世绘 何必与女权挂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忽然想写一点自己的感想,只因为看到了另外一篇喷这部剧存在弱化女性的嫌疑,在我看来这部剧更像是在展现现象,并未提出什么态度。 剧中Delta Studio的角色设定是我在生活中见识过人设,甚至说起来我遇到过私生活比此剧中描写得更狗血的人。不知是因为我也是这类公司的同行,又...  (展开)
小小阁 2020-03-04 02:02:42

回应《会说虎狼之词的真人充气娃娃了不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一口气看了四集,觉得很有趣,好奇其他朋友有什么意见,所以上来豆瓣看看。谁料置顶的评论对剧集首两集的看法如此负面。老实说,我的内心有点崩溃了:什么?明明我看的时候觉得很开心!难道我的女性意识如此不够进步?思前想后,我决定还是把自己的看法写出来,尝试逐点回...  (展开)
2020-02-28 13:12:42

#日本セフレ#科普

像“一公升眼泪”的纯情也是这里,像“下辈子我再好好过”py泛滥也是这里,像“远程恋爱”明明都是成年人好多年但恋爱时那么纯粹甚至拖沓也是这里。喜欢日本,是因为不管纯情还是情色,都不会假装,谈论一切都可以像“今天天气不错”这样,非常坦然的娓娓道来。 1、除了各种常...  (展开)
一颗红枣Jujube 2020-03-09 02:53:12

那些看不见的龃龉——人们为什么约P?

事情要从这样一个场景说起 餐厅里的人多为正装,领带西服,盘发高跟。在其他人的对比之下桃江和松田显得格外扎眼。 有时候我也时常怀疑,经常约p的人是不是多为情场上的失意者。但是换一个视角,他们又是最真实的。 人们在现实中需要端着,装着,向别人介绍:这是我的男/女朋友...  (展开)
青杏 2020-02-28 03:03:59

我是一个有五位P友的女孩,怎么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 /李钘滢 | “生活要好好过,爱也要好好做” 在过往的影视作品中,“欲女”的人物设定并不多见,常常会与“风骚”、“勾引”、“出轨”等情境联系在一起,塑造出一个不符合大众期待的女性形象,甚至有时候被污名为“不守妇道,有害家风”。 这令女性的情欲想象被排挤到了一个...  (展开)
小片片说大片 2020-02-06 20:30:34

隔靴搔痒,着实可惜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2020年的开头,大家全都窝在家里当阿宅。 为了缓解紧张情绪,有人翻出自己最爱的老剧,开始第N+1次重温。 也有人一头扎进新剧的海洋,开始补齐进度。 那么今天,就和大家聊一部我刚刚追平更新的日剧—...  (展开)
小烨 2020-03-18 16:44:48

我要为这部大尺度日剧辩护!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是深夜日剧,在日本东京电视台凌晨时分播出,剧中含有大量限制级话题,这也是该剧开播时引起热议的原因。 女主角大森桃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豪放女郎。自第一集开始,她就宣告天下:我同时拥有五名伴侣,可以一周五天工作日下班后不重样地“约会”。 桃江...  (展开)
邻家的の柠檬叔 2020-11-08 21:09:45

东亚社畜生活的完美写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日本人我觉得有一点很厉害,就是编剧不像国内的编剧那样苦大仇深 不像韩剧那样撕心裂肺非要把生活里最美好的东西撕碎了给你看 而总是能拍出一些喜剧出来 而这种喜剧又是高级的喜剧,不是国内那种简简单单的嬉笑怒骂,卖蠢 也不是韩国中二魂 就是,那种,高级的喜剧,内核里充满...  (展开)

> 更多剧评 16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