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王子2:贵族降临 貴族降臨 -PRINCE OF LEGEND- (2020)

导演: 河合勇人
编剧: 松田裕子
主演: 白滨亚岚 / 片寄凉太 / 铃木伸之 / 佐野玲於 / 关口Mandy / 川村壱马 / 吉野北人 / 藤原树 / 长谷川慎 / 町田启太 / 清原翔 / 广濑智纪 / 荒牧庆彦 / 饭岛宽骑 / 盐野瑛久 / 加藤谅 / 袴田吉彦 / 山本耕史 / 内藤大湖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prince-of-legend.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0-03-13(日本)
片长: 94分钟
又名: Aristocratic Birth: PRINCE OF LEGEND - THE MOVIE
IMDb: tt12137428
5星
9.8%
4星
8.0%
3星
26.9%
2星
37.0%
1星
18.1%

传奇王子2:贵族降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ISAKI 看过 2022-05-29 10:43:05

な~

19 Alice 看过 2020-06-26 14:52:28

片寄凉太你说你长得那么帅能不能少接点烂片

0 看过 2020-12-04 00:11:40

赤膊打碟的贵族 自弹自唱的王子 也就比剑的那段烧预算 这一部里堪比女主地位的到底是谁 明里暗里居然铺了那么多线 彩蛋比正片精彩

0 佐野玲於 看过 2020-10-08 11:25:37

太羞恥了吧!

17 没事早点睡 看过 2020-10-01 13:31:45

哇哈哈哈哈沙雕王子系列让本就不富裕的工地雪上加霜,有钱搞这玩意儿不好好把下面的男工女工整活。

> 更多短评 1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传奇王子2:贵族降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白姑娘 2024-02-24 23:46:02

珍爱生命,远离贵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部的校园玛丽苏好歹还给大家爱女主找个合适的借口,第二部都成年人了,做事不讲逻辑,不讲武德,真是说不过去。 牛郎店还搞世袭制,哥哥是头牌,弟弟接管了就直接头牌了??虽然你铺垫了当牛郎没门槛,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但这个没事就带大家做健美操的新太郎是不是也太舐め...  (展开)
西莫光诸藩 2021-01-23 22:08:25

短评写不开,求别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家里网络到期了,就着我爸的流量包看的,全程无比卡,惯用二倍速的我居然忍下来了,不过仅仅因为我这会儿状态不好。 第一部电影比电视剧稍好,我很喜欢第二部的剧情,预感电影应该不如电视剧,但没想到差到这种地步,本来民工团拍片子看点并不在剧情,但我不能忍受颠覆价值观—...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铃木伸之还会出现吗? 来自Chernobyl 2 回应 2020-10-01 23:52: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传奇王子2:贵族降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