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逆转命运的1年 365:운명을 거스르는 1년 (2020)

导演: 金景熙
编剧: 李秀景
主演: 李浚赫 / 南志铉 / 金智秀 / 杨东根 / 李诗雅 / 尹朱尚 / 林河龙 / 郑敏圣 / 全锡浩 / 安承钧 / 李瑜美 / 柳泰浩 / 李成旭 / 金夏景 / 厉云 / 尹惠利 / 敏度希 / 安敏永 / 林贤秀
类型: 悬疑 / 惊悚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365repeattheyea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3-23(韩国)
集数: 24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365: One Year Against Destiny
IMDb: tt12015466
5星
55.9%
4星
34.3%
3星
8.5%
2星
0.9%
1星
0.4%

365:逆转命运的1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365:逆转命运的1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898 条 )

热门 /  最新 / 

4915 β受体阻滞剂 看过 2020-04-06 15:16:11

我是唐勇,我是江华,我是吕雪莲

1968 水妖 看过 2021-06-18 21:08:30

裴正泰的家谁都可以进,他自己进要用钥匙。笑死我了

929 阿五 看过 2020-03-25 22:26:11

近期最好看的韩剧,节奏快到飞起,反转应接不暇,除了男女主智商略显普通以外其他都很在线,韩剧果然最带劲的还是这种悬疑类型

659 已注销 看过 2020-05-31 00:40:28

一开始以为单独恶人,后来发现全员恶人,然后反转全员死人,后来反转全员骗子,再后来反转终极boss,终于在最后十来分钟体验了重置的正确打开方式,编剧你牛逼!

653 444 看过 2020-03-25 15:12:05

看过日版,不是很有兴趣,所以对这个期待不高,纯粹看人。没想到剧情还蛮好看,男女主之间互动自然,整体剧情也比较流畅,而且推进速度比较适合。李浚赫真的太帅了。

> 更多短评 418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365:逆转命运的1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9 条 )

杜梅(已复婚) 2020-04-05 13:22:18

(图多,慎点)记录本剧的转场和画面(更至第11大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论是否具有新意都记录在内,算是对导演和制作团队认真工作的回馈。 (最后一集先不更啦 如果剧组年底能在MBC的大赏再聚首就回来更完 重看的时候如果有遗漏的镜头会回来补上的) EP01-02 镜子、水波、对称式构图,让至安园显得幽静而神秘,也让李辛院长的身份显得扑朔迷离。 ...  (展开)
嘎布伽啾啊布布 2020-05-10 05:38:58

改变宿命的一年 | 我命由我还是由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前方高密度剧透预警*********** ********** 看评有风险剧透需谨慎 ********* ********** 看一眼剧透大BOSS!*********** ********** 看两眼剧透大结局!************ *********** 前方高密度剧透预警*********** ********** 看评有风险剧透需谨慎 ********* ******...  (展开)
啊啊啊啊ass 2020-05-14 22:14:16

我真的很喜欢里面的女主啊!

女主真的全程没有拖过后腿,一直都智商超级在线。而且对男主还特别好,一有什么事马上就会跟男主沟通。这样子的人哪里会有什么槽点呢?我都不知道那些人吐槽女主的人是什么鬼?我觉得她的人设已经完美的不能再完美了,只是因为性格不是那种酷酷的。而且剧情真的很紧凑,一般韩...  (展开)
永恒的天瓶水 2020-05-11 12:52:40

论李浚赫小哥究竟演了多少韩国悬疑片!

1.国内观众最为熟知的就是秘密森林,小哥饰演徐检察官,作为嫌疑人一度被主角团怀疑过,后期负责瞪大眼睛和搞笑,还有颜值? 剧集发展到后面,弹幕都是徐瞪瞪来了,徐瞪瞪在瞪瞪,徐瞪瞪真香。 boss最后都说,对他好一点吧,木木。 所以第二季木木你会对徐瞪瞪好一些吗? 2.今年...  (展开)
挂耳珈琲猫 2020-06-22 12:05:45

几轮重启中的人物命运梳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剧中展现的不同重启中的人物命运比较复杂,所以做了一个整理表格一下。具体内容仅凭记忆,没有回对原剧内容,所以可能存在偏差。 为标记方便,现将剧中主要展现的几次重启用字母标记,具体如下: 在前几次教授和李辰的重启之后, A:教授和李辰救下男女主等10位重启人之前...  (展开)
蚌壳星人 2021-01-23 01:32:30

难写的穿越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真的不咋地。 二货李医生 李医生作为穿越惯犯,从没试图弄清楚穿越的机理,这实在令人震惊。每回女儿都死于11:11,便深信不疑命运无法改变,真的是脑子秀逗了。因为这个世界的命运,根本不用重置两次以上,也能知道可以随便改啊!而且是简单到“只要你获知了之前的信息,就...  (展开)
豆友200357863 2020-12-29 21:50:11

这剧别吹男女主智商在线了好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韩剧真的被吹的太神了吧?以至于看完特别失望,为什么一大堆人吹男女主智商在线的啊,这顶多叫男女主侦查能力(跟踪拍照看监控能力)在线吧,他俩智商在线加一起一共有六十分钟吗? 首先有个人和大家说我重启了好多次为了分享我的幸运,所以我找来了你们一起重启。 就重启...  (展开)
影探 2020-05-28 16:21:50

开局8.7,完结9.1:今年韩剧之王就它了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ID:ttyingtan 作者:绫波丽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部好剧最怕什么? 烂尾。 剧集高开低走,看到最后不是气愤就是索然无味。 所以,养肥再看是对幼小心灵的绝佳保护。 在最近完结的各大韩剧中,就有一匹黑马。 8.7分开局,9.1分完结。 《365:命运逆转的1年》 ...  (展开)
边外公民 2020-07-10 10:32:23

现在豆瓣的评分这么不靠谱了吗?

无论如何这部剧都像是新手的作品,从主角出场,就发现镜头的叙事性比较业余,但因为豆瓣的高评分,耐着性子看到第八集,仍旧是看得每每欲睡,请问,这些拍手叫好,夸节奏夸剧情的,是出自真心吗?因为没有看完全剧,所以没有办法评说剧集整体的逻辑性是否合理,我仅就看过的几...  (展开)
No one 2020-07-08 17:58:32

【剧透】心血来潮的剧情细节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每次重启到底发生了什么? 个人理解,李辰一共重启了五次。 第一次重启时,李辰应该非常珍惜失而复得的女儿,这时候正常母亲的想法肯定是尽可能的去探寻救女儿的办法,所以她询问教授该如何度过这一年应该不是发生在这一次。 第二次重启时,李辰已经把所有能想到的方法都试过...  (展开)

> 更多剧评 30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365:逆转命运的1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