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之声的传奇 第一季 The Legend of Vox Machina Season 1 (2022)

编剧: Jennifer Muro
主演: 艾什莉·约翰逊 / 劳拉·贝莉 / 特拉维斯·威林厄姆 / 连姆·奥布赖恩 / 萨姆·里格尔 / 玛丽莎·蕾 / 马修·默瑟 / 塔利辛·贾夫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1-28(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关键作用:机械之声的传奇 / Critical Role: The Legend of Vox Machina
IMDb: tt11247158
5星
40.1%
4星
41.1%
3星
15.8%
2星
2.5%
1星
0.6%

机械之声的传奇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机械之声的传奇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5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riverpassing 看过 2022-02-05 11:58:09

合格跑团元素必须包含:逛商店,酒吧斗殴,超出挑战等级的BOSS(然后得到一座废弃城堡!),篝火夜话。队伍组成:自恋(SQ)狂(只会戏法)的侏儒bard(顺便开锁等级超低还不会加BUFF);无脑半巨人蛮子(冲锋,抡斧头!);失去信仰的侏儒妹圣职者(一天只能读一个圣疗);(自带巨龙脑测器)的半精灵巡林客,带熊伙伴(负责卖萌),输出基本靠魔法箭;她弟弟(开锁技能稍高,口是心非的)半精灵贼,一堆魔法物品(... 合格跑团元素必须包含:逛商店,酒吧斗殴,超出挑战等级的BOSS(然后得到一座废弃城堡!),篝火夜话。队伍组成:自恋(SQ)狂(只会戏法)的侏儒bard(顺便开锁等级超低还不会加BUFF);无脑半巨人蛮子(冲锋,抡斧头!);失去信仰的侏儒妹圣职者(一天只能读一个圣疗);(自带巨龙脑测器)的半精灵巡林客,带熊伙伴(负责卖萌),输出基本靠魔法箭;她弟弟(开锁技能稍高,口是心非的)半精灵贼,一堆魔法物品(变蛇腰带,魔法飞刀);(苦大仇深)的人类贵族(枪手,表面冷静自控,被动狂怒,疑似某邪神附体中。);野精灵公主德鲁伊,主修变身系,擅长荆棘法术保命,偶尔开挂(天赋能力小太阳,亡灵克星0 0)。 (展开)

24 咸鱼 看过 2022-01-28 21:02:12

喜欢看Invincible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不管你玩不玩DnD,剧都可以看,而且好好笑!

22 看过 2022-02-19 02:43:14

这也太好看了!谁能不喜欢龙与地下城!!跑团RPG爱好者狂喜!!感情线都停在浅尝辄止,好评!我先嗑Vex和keyleth了!这得有第二季吧?(不熟悉跑团的不推荐看,会对不上胃口)

31 激辱白男bot 看过 2022-01-29 22:07:07

画风喜欢,血浆和动作戏够多,原来这就是汤不热上日常霸占热搜的Critical Role,能等到一个canon百合CP吗,弓箭手一看就不是直女XDD几位女性角色还有熊熊都好可爱🥺

2 螃蟹|腮脖膨客 看过 2023-05-27 15:34:26 中国台湾

亚马逊上可以看的几个作品之一,少儿不宜

> 更多短评 4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机械之声的传奇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问荆 2022-04-01 23:25:36

非常爽快的dnd冒险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比较简单,作画乍一看也不是很精美,但是打斗分镜还挺好看的。群像刻画得很好,很喜欢里面塑造的人物关系。虽然里面有感情线,也有一些比平均值更密切的朋友,但是冒险小队之内的羁绊和信任都非常均等,没有鸡掰人和胃痛情节……看着很爽快! dnd就是这样的东西,虽然你们...  (展开)
RogerYoung 2022-02-15 04:23:43

这个DM好像忘了一个大失败,我们不要告诉他。

这部剧开场三分钟我就开始觉得不对劲,5分钟之后我眼泪都快下来了。这个DM是要受过多少苦才能撑过这么一个战斗轮。 你瞅瞅,开打没两分钟出了几个大失败。我都不敢想象他是怎么编出来秽物吐出去再咽下去再吐出来的桥段的。 莉莉在目啊。 这就是一部针对跑团爱好者而生的剧,如...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机械之声的传奇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