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斯 Des (2020)

5星
34.0%
4星
50.6%
3星
14.5%
2星
0.7%
1星
0.2%

丹斯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有类似的剧集推荐吗? 来自LDSC 1 回应 2023-12-22 18:04:35
彼得为什么不能见到两个儿子 来自棕熊下山 3 回应 2023-07-18 03:21:06
想请问哪里有英文原版 来自SSay 2022-12-20 11:34:51
没想到是你 来自咸豆沫 1 回应 2022-07-26 13:45:27
集美们,有无删减版嘛 来自iberianpeppa 7 回应 2022-01-15 15:14:10
沉重的判决 来自西和叶 1 回应 2021-12-31 21:47:59
有根线断了 来自susac 2 回应 2021-12-31 21:46:35
只有英国人拿到这样的剧本才拍三集 来自Double.U 8 回应 2021-04-11 12:09:27
在哪看啊 来自Ovsei 9 回应 2021-02-14 17:58:15
这部剧的时长豆瓣是否标错了? 来自FROSTFLY 2 回应 2021-02-04 22:26:1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7条)

丹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88 条 )

热门 /  最新 / 

219 tcv 看过 2020-09-18 01:00:32

好的演技是让你从头至尾都在感叹演得真好,每个动作每个细微表情都是戏。出神入化的演技是你觉得他(她)就是那个人。DTT的演技已经进化到后者了。

394 VividCrystal 看过 2020-09-19 13:21:27

最刺痛我的是那个被杀未遂的男孩在法庭上说,“我真的很困惑,他到底是要杀了我,还是要给我温暖。”以及他走出法庭,人群中传出的那句“他就该把你杀死,你这个同性恋”。

149 cat 看过 2020-09-18 13:55:39

“他是怎么样的人?”“普通人”这才是最让人恐惧的啊 dtt的演技绝了

164 前后目的地 看过 2020-09-17 19:03:13

3/5。有点嫌弃它过于工整了。原还想打“温吞”二字,但又一想这部并不“温吞”,在立论上甚至算是清晰明确有力。《冷血》的变奏。英剧系统没有在导演层面上积极进取的劲头,但它绝对有最好的编剧传统:维护每个角色的完整周全和实体感,给他们自持的张力。时时刻刻懂得用个体去衡量、对照当下的制度。冷静中带悲悯,走在哪一步那就是这一步了,你自维护你对他物的审判和处在罐子里的精神状态,我也要维护我的审判——非常罕见地... 3/5。有点嫌弃它过于工整了。原还想打“温吞”二字,但又一想这部并不“温吞”,在立论上甚至算是清晰明确有力。《冷血》的变奏。英剧系统没有在导演层面上积极进取的劲头,但它绝对有最好的编剧传统:维护每个角色的完整周全和实体感,给他们自持的张力。时时刻刻懂得用个体去衡量、对照当下的制度。冷静中带悲悯,走在哪一步那就是这一步了,你自维护你对他物的审判和处在罐子里的精神状态,我也要维护我的审判——非常罕见地见到了这种交织。编剧保证了每一个人物的自洽。片尾放出受害者的名字,正照应了那句台词“我已经剥夺了他们的生命,不能再剥夺他们的身份。”从里到外,近乎没有野心和多余创作欲的剧本,却这么稳健笃定且照应周全,看似默然却动人。它不是广告商和展示架和广播,是践行者。ps. 要再加点社会土壤描写就好了。 (展开)

130 村里种树 看过 2020-09-18 00:30:52

果然还是要看英剧 不管是题材 节奏表演还是社会意义 一切都甩出其他国家几条街吧 男主那种深入骨髓的冷静真的有点可怕 胖胖的警官很有正义感还是让人有一点点安心 虽然其中几度害怕被放过 还好结局可以让人再多信任法律与正义几秒钟

> 更多短评 49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丹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全塑料外壳 2020-09-18 14:50:34

转:危险陌生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危险陌生人 丹尼斯·尼尔森(Dennis Nilsen),33岁,他于1978年底在酒吧遇到了一个年轻的男子,然后邀请那位男子到他家——伦敦梅尔罗斯林荫道195号。他们继续喝酒,后来,两人爬着上床睡觉。尼尔森在黄昏时分起来,意识到他的新朋友正准备离开,他用手拍了拍男子的身子,想唤...  (展开)
杭七刀 2020-10-18 10:01:21

“He should’ve killed you, you queer!”

Des一案其实也是一出时代悲剧 ——想说说“同性恋”这一词在这一事件中的意义。 我是先在油管上看犯罪纪录片刷到的专杀年轻男性的连环杀人犯Dennis Nilson,觉得长相十分像David Tennant,结果在评论区看到事件改编的《Des》这部剧名,提到证人之一Carl Stottor已经去世了,基...  (展开)
Allons-y 2020-09-21 22:46:04

超越《神夏》的三集片神剧诞生,资本主义比连环杀手更冷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连环杀手,向来是影视作品最受欢迎的“顶流明星”,从开膛手杰克到曼森家族,从B级片《月光光心慌慌》到奥斯卡神作《沉默的羔羊》,从《美国恐怖故事:1984》到《心灵猎人》,低则满足生理最阴暗的刺激需求,高则剖开心理最深处的杀戮欲望。 在《心灵猎人》里,大卫·芬奇巧妙...  (展开)
Nihil 2020-09-21 06:33:00

罪与罚

非影评。只是再次想到纪伯伦这篇,纯分享,诸位自行感受。 卡里·纪伯伦著,林志豪译 选自《先知》,天津教育出版社,2007年。 城里的一位法官站上前说:请给我们讲讲罪与罚。 他回答说: 当你们的灵魂随风飘摇时,独行而大意的你极易对人对己犯错。 由于所犯过错,你们必须去...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20-10-09 16:34:00

没有一秒血腥暴力,这高分新剧却看得我毛骨悚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983年10月24日,一场特殊的审判在英国伦敦开庭。 从媒体到群众,都为其毛骨悚然,同时议论纷纷。 本案的被告曾混迹于人群之中,罪行之残忍却震惊了最老练的调查人员; 他的经历不仅被《全球重大凶案》、《天生杀手》等犯罪节目收录; 还由传记作家布莱恩·马斯特斯撰写成书籍...  (展开)
废话大王- 2020-11-23 06:23:52

摘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短评里看到了很多我赞同并觉得很不错的话,想总结在这里,留在以后回顾。 “社会只关注死人” “我杀的是冷漠的阶级与程序” “他是怎么样的人?”“普通人。” 这才是最让人恐惧的啊 最刺痛我的是那个被杀未遂的男孩在法庭上说,“我真的很困惑,他到底是要杀了我,还是要给...  (展开)
影探 2020-09-25 15:55:08

开播直冲9.0,超600万人观看破纪录,年度最佳英剧稳了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公号ID:ttyingtan 作者:大表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近有一部英剧爆了。 开播后引发全民追剧热潮,收视人数超500万,最高同时观看人数一度高达600万。 最终集收视率超29%,打破了ITV今年的收视记录。 豆瓣评分8.7,烂番茄新鲜度89%,就连对英剧颇为严苛的I...  (展开)
喵头鹰同学 2020-12-09 22:35:07

变态、警察和作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要不是看了《丹斯》,我还真不知道Killing for Company。上网简单查了一下,这本专门剖析恋尸癖杀人狂的传记还挺成功,刚出版那会儿上过畅销榜,后来又不断再版。《丹斯》拍摄的时候,作者布莱恩·马斯特斯被剧组请过去当了顾问。而且剧中有一个人物就是这个作家,演员是杰森·...  (展开)
愚人. 2020-10-15 00:22:27

最舒服的悬疑剧观剧体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看的最舒服的一部悬疑剧了。 首先因为他只有三集,且每集只有45分钟,对我来说刚刚好。 加入片单没多久,我就看了。每天一集,规律充实,刚好排遣我中午的无聊。 虽然讲的是最臭名昭著的杀人狂魔,却没有一点血腥暴力,提前知道了这一点,看起剧来就无比有安全感。不需要前...  (展开)
SeraphiCorinth 2020-09-22 03:19:12

溺水者

What makes a man a monster? Is it intention, reaction, or behaviour? Des持续以凄惨童年作为解释,仿佛动机、背景和行为能被直接联系;他自己相信自己的说法吗?也许是的,也许他也知道他丝毫不了解自己的起因、经过,和结果。泛读了一下他的传记,包括他写的诗,敏感到如...  (展开)

> 更多剧评 5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丹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