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不知道吗?的剧评 (13)

毒舌 2020-12-03 11:57:05

一丢丢无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已刷,整剧很短,只有六集。 缺点挺多的,前两集进展飞快但叙事方式太啰嗦,哪怕有赤楚的颜值也不能让我停下二倍速的脚步,往后几集也普普通通。 男女主颜值和演技都没有大问题,但完全没有cp感,我觉得这个问题主要在编剧那里。 编剧大概是想表现出来一个对工作超级认真的宅女...  (展开)
霓虹追剧喵 2019-12-21 14:59:27

第一集交往,第二集开车,这部恋爱甜剧也太快吧!

霓虹的车,不用喵酱说,你也知道有多快。 作为全世界最正大光明搞颜色的国家,霓虹人民从不会在这上面吝啬他们的尺度。 但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男女主角上来就坦诚相见。多一丝悸动、添一分暧昧,欲拒还迎带来的感官效果,更能让腺上激素蹭蹭上涨 这便诞生了让无数少女心痒痒的——...  (展开)
苏唐 2021-01-18 12:56:59

漫画家个人向的恋爱妄想

冲着演员表,带着对一个甜甜的罗曼蒂克故事的期待点开这部剧,不出十几分钟令人再次感悟帅哥美女,甚至附带温暖的布景都无法补救苍白到接近空白的剧情。 故事讲述了少女漫画家青井华和美发师理一一见钟情的浪漫故事,这是故事的简介,可惜六集的剧情犹如一颗看上去亮晶晶,吃在...  (展开)
爱看剧的糖糖 2022-04-27 16:58:18

《老师,你不知道吗》

总共6集,已完结✔ 男主:城户理一(赤楚卫二饰)女主:青井华(马场富美加饰)甜心指数:★★★ 虐心指数:★ (讲述少女漫画家・青井华对美容院的领袖魅力美容师・城户理一 一见钟情,在成为恋人之后而开始的爱情故事。华一旦热衷于原稿就会对理一放任不管,但是理一却...  (展开)
薇尔利特 2021-07-05 17:48:24

果然,是少女漫改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无意,真的很无意的因为视频的封面点进去,是安妲己,他的颜我实在是太吃了呜呜呜呜。 日剧一向的简短,只有六集,一集还只有二十多分钟,一口气刷完也就两个多小时,节奏真的是很快了,一集告白,两集开车……隔壁黑泽要是有这速度…… 标配的其貌不扬女主,漫改苏男主,但...  (展开)
阅片儿 2020-07-15 17:24:05

男Tony&少女漫画家,集集都在开假车

戳→ 又纯又欲!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日剧! 因为最近(对,又是最近,咱就是闲得蛋疼)片儿看完一部短小又玛丽苏的日剧《老师,你不知道吗?》。 感觉剧名在不伦与超速的边缘疯狂试探,在好奇心驱使下点进去看了,说好的耻度爆表呢? 尺度清水得一比的纯爱少女漫改,一共6集,男托...  (展开)
早早 2020-04-12 19:24:13

老师,你不知……

全程看屏幕傻笑,甜到骂娘。理一问华:男朋友那么完美,就没有什么缺点吗?我在心里逼逼:缺点就是这样的男人现实中不存在哈。觉得素颜穿卫衣已读不回的女人可爱,在女朋友家门口等八个小时,醒来第一句“辛苦了吧“,最恐怖的是还帅到爆表。这样的tony老师是不存在的,请大家...  (展开)
早睡早起 2020-02-24 13:14:57

看完了心情会变好,几乎不开车OAO

★★★女主角妆发;BGM;偶尔过度的日光滤镜;CP感不强; ★★★★略单薄的剧情(但是不对小甜剧有过多要求啦); 片尾活泼甜美。 ★★★★★给男主角的造型,时尚度合适,发型恰到好处,还原的很好,也有从业者应有的美感;很喜欢双角度描述的剧情,甜度up;有些单薄的剧情却带...  (展开)
Kin 2020-02-06 14:55:39

《老师,你不知道吗》

《老师,你不知道吗》 看完觉得剧名可以改成《我与工作狂女友的恋爱》了 理一会喜欢上花井是因为她对自己工作的热爱和对漫画家理想的追求吧,在花井说出“只有努力工作才会有好的结果”的时候感受到了与同样是工作狂的自己的共鸣,觉得花井帅气又可爱。的确,追梦的人身上都会...  (展开)
游蓝达 2020-02-02 01:42:43

理发店的Tony太爱我了怎么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震惊! 活泼可爱的助手竟然暗恋年长的老板! 震惊!! 文质彬彬的编辑竟然对不修边幅的漫画家心怀好感!! 震惊!!! 理发店的帅Tony拦住做完发型要离开的顾客,不是求办卡而是求交往!!! 震惊!!!! 上述的老板、漫画家和顾客竟然是同一个女孩——华!!!! 帅Tony本名...  (展开)
🍥 2024-03-27 04:46:07

以为是师生没想到是tony老师哈哈哈哈

女主你你你怎么忍得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温柔又帅天菜A女主画漫画太累了换我来完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嗷嗷,现实这样的男主肯定被吃的干...  (展开)
我是KK酱 2019-12-28 10:53:48

《老师,你不知道吗》霸道理发师居然爱上我!

秋季档的剧集都基本已经完美撒花啦~还没补完的翻翻每日精选哦。话说今天KK酱又突然发现了一部少女漫改剧,虽说霸道总裁处处留情,容易爱上我(必须是带女主光环的平凡女子)。但这次女主居然剪个头发,也能遇上前方霸道的tony老师,真心表白!来品品这是一波什么甜腻操作。 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粒娱乐 2019-12-22 14:16:45

这大冷的天儿 吃点糖暖暖身子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老师,你不知道吗 | 爱情/日本 这大冷的天儿 吃点糖暖暖身子呗 喂 请问超级帅的的Tony老师哪里有卖吗 粒粒要去买一打! 十五分钟就可以捞个蓝盆友肥噶 而且爱惨了爱工作的女猪脚 粒粒这颗少女心哦 快忍不住了嘤嘤嘤嘤嘤 推荐指数:⭐⭐⭐⭐️ 改编自浅野绫《Cheese!...  (展开)

订阅老师,你不知道吗?的剧评